2012年5月24日星期四

~。♪゚ 非常吸引的小禮物 。★。 Fragonard 固體香水膏 ゚♪。~

早前 KL 參加了 Fragonard in Hong Kong Facebook 的迎新活動,獲通知得到一份小禮物,雖然要走到上環領取,不過知道 Fragonard 一向很有名氣,自己又喜歡香薰香水,結果還是到順德中心走一躺。

包裝美美的,很有法國風味!

內有一件香水膏,一包面霜及一包香水紙的試用裝,KL 很少寫試用裝,因沒時間,但這份真的值得跟大家分享一下,尤其是香水膏!

Solid Rragrance White Musk 5g,很喜歡它包裝精巧、攜帶方便,可隨時隨地塗上以散發迷人香氣。

White Musk 白麝香的味道是淡淡的幽香,有點像 BB 爽身粉但又不是一樣。它有一股輕盈的甜美花香與麝香味,舒適的感覺教人心曠神怡,是 KL 喜歡的味道。塗於手、頸沒有黏笠情況,亦沒令敏感皮膚的 KL 不適,香味持久力不錯,可 Keep 三四小時,筆裝塗抹、外擕都方便!

KL 上網找不到這香水膏其他款式,只看見它的禮盒裝,Solid Perfume Aquarelles 6 X 3g,五月玫瑰、櫻花、苦橙、橘子、小蒼蘭、薰衣草

桂花、百合花、雪松、香根草、薰衣草、蘋果

包裝一樣吸引,不過是盒裝,沒筆裝方便,亦不能散買,一入手要六盒唷!

香水紙包裝超美,這個花香味濃且甜,KL 打開它放在枱上,其味足足停留達五六小時之久,滿室幽香!

VRAI Radiant Smoothing Face Cream 是有調色帶點閃的面霜,質地幼滑,易推易塗

上面很快被吸收,不黏不笠,有一點均勻膚色功效,塗抹後皮膚水潤亦帶有光澤,感覺不錯呢!

幾款產品都吸引,尤其是香水膏,有時間 KL 要去專櫃看看喔!

產品於 Harvey Nichols The One / Landmark / Pacific Place / Heather & March at Prince's Building / Forest Bird at Central 有售

Fragonard in Hong Kong: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991856604848.534402.532524847&type=1#!/fragonard.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