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7日星期日

~。♪゚ 溫和控油 。★。 青春痘.粉剌黑頭 Out Out Out! ゚♪。~ ( 小送禮 )

夏日炎炎,一方面令人心情豁然開朗,但面泛油光,黑頭及暗瘡在這時候也趁機在面上活躍示威!要如何好好加強油脂和水分的平衡,保持面部清爽,真的是一重大課題!為了對付旺盛油脂,KL 儘量選擇溫和及針對性的產品以降低對肌膚的刺激,以免讓皮膚陷入了發炎現象,讓皮脂腺更加興奮而過度出油,真的得不嘗失!

早前 KL 出席了法國著名醫學品牌 FLOXIA 的啟動夏日清爽零瑕肌博客茶聚 ( 按我回顧 ),跟專家學習如何改善夏季油脂旺盛肌膚的護理方法外,更得了一套針對油脂分泌過盛所誘發皮膚問題的皇牌控油組合,不經不覺跟仔仔已使用了三星期,跟大家分享一下!

FLOXIA Purifying Gel 深層潔面啫喱 $360 / 200ml

主要成分為甘醇酸 Glycolic acid、五月牛蒡 / 鼠尾草萃取 Arctium Majus / Sage Extract、尿囊素 / 樹油 Allantoin / Tea Tree Oily,可更新皮膚,加速新陳代謝,去除過厚的角質層,帶走暗啞皮倦的膚色從植物提煉,有舒緩、抗炎、抗菌及消毒功效,預防毛孔閉塞、粉剌及黑頭從天然植物中提煉,抗菌、治療傷口及光滑皮膚。

深層潔面啫喱呈透明綠色啫喱狀,味道清新討好,用手可搓出不少泡泡,不過KL 喜歡使用起泡網幫助,較易起出大量細密的忌廉狀泡沫給皮膚徹底的清潔,只需用泡沫塗滿全臉,再用指腹由內向外旋轉按摩,最後過水便可。

皮膚清潔乾淨的同時,水分亦增加,其平衡皮膚油脂和水分的功效很不錯,就算敏感肌的 KL 跟青春期的仔仔用後都沒有繃緊乾燥,使用了三星期都沒有任何不適,讚!

泡沫在皮膚表面推按時不會磨損皮膚,能溫和及安全地清潔毛孔,把面上的油脂污穢洗淨,令肌膚回復幼嫩清爽,水分沒有抽乾還增加了,而乾燥的面頰又不會感覺繃緊,連之後出油情況亦有改善,是一款溫和又有效的深層潔面啫喱。

FLOXIA Balancing Gel 暗瘡控油啫喱 $360 / 40ml

溫和地軟化過厚角質層,疏通毛孔,預防粉剌、黑頭及暗瘡。具控油及淨化功效,減少油光。有效調節皮脂分泌,防止發炎情況。兼具補濕鎖水功效。

暗瘡控油啫喱呈透明綠色啫喱狀,帶有淡淡植物的香味,感覺舒服清新,易推易塗,而且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油膩黏稠。KL 塗了一滴暗瘡控油啫喱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耶!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很出色呢!

早、晚潔面後,KL 取適量塗於易出油的 T Zone 位,其沒有刺激皮膚之餘再一步平衡了皮膚的水油分泌,軟化皮膚角質,使用後感覺清爽而水潤,觸感更平滑。

青春期油脂旺盛分泌的仔仔配合深層潔面啫喱潔面後則作全面塗抹,其兼具補濕鎖水功效,就算仔仔全面塗都沒有繃緊不適問題。

經過三星期使用,雖然仔仔皮膚仍有粉剌黑頭及暗瘡問題,但發炎紅腫的情況有明顯改善,皮膚亦有進步,油光滿面的情況減退了不少,連黑頭粉刺都比之前減少了。

一款很溫和不刺激的控油產品,質地非常清爽不黏笠,又不會抽乾皮膚水分令人繃緊不適,而針對粉剌黑頭及暗瘡問題很有功效, 尤其像仔仔般青春期油脂旺盛分泌,連續使用可見明顯效果,若皮膚有暗瘡問題,值得一試!

FLOXIA Exfoliating Creme 更生抗氧面霜 $435 / 40ml

內含檸檬酸、乳酸、純維他命 C 及 E 天然成分,結合更新、修護、抗氧及補濕四大元素,能去除多餘的油分及過厚的角質層,帶走暗啞疲倦的膚色,並具強力的抗氧補濕功效,有助皮膚延緩衰老。

白色乳液狀的更生抗氧面霜,帶有淡淡的花香味,它的滲透力很強,塗開已經被皮膚吸收,清爽不油膩,亦沒有黏笠情況,KL 塗了更生抗氧面霜於手背上,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後只黏到 1 粒膠粒,其質地清爽不黏稠很不錯。

潔面爽膚後塗上,一粒黃豆份量足夠塗抹全面,推開便給皮膚吸收,用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把皮膚水分鎖住,感覺清爽而水潤,水分測試提升了 3%。皮膚即時光澤飽滿了不少,滑滑的很適合現在潮濕炎熱的天氣使用。其長效鎖水表現亦佳,KL 喜歡晚上敷面膜後立即塗上,早上起來皮膚水噹噹的,不乾燥不泛油,感覺舒服!

經過三星期使用,皮膚通透白淨不再乾燥暗啞,KL 最易有毛孔堵塞的鼻邊皮膚亦有改善,觸感柔滑了,若持續使用抗老效果應會再好一點。

一款溫和的產品,結合更新、修護、抗氧及補濕四大元素,雖然 KL 是乾燥敏感肌,於炎夏大汗的日子用上它可使皮膚減少泛油乾燥問題,皮膚非常清爽,相信油性跟混合性皮膚會更愛使用!

產品於美容中心同診所有售:http://www.floxia.com.hk/contact.htm

FLOXIA 網頁:http://www.floxia.com.hk/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Floxia/124252300954008?v=wall

大家有沒有興趣一試這套 FLOXIA 皇牌控油組合?品牌送出了 1 set 旅行裝給 KL,KL 想送給有興趣的朋友,只要在文章推薦一下,留言參加及在 KL 的 Yahoo Blog http://blog.yahoo.com/kanixlee/articles/626915/index 用私人留言留下姓名,得獎朋友會回覆留言通知,KL 郵寄送出。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