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

。❤゚ 柔滑.輕盈.亮澤 。★。 L’Oréal Professionnel Mythic Oil ゚❤。

擁有一頭長髮的 KL 一向有使用護髮精華油的習慣,可以減少髮絲受損,發揮順滑不糾結、柔順易梳、防止折斷及開叉問題,而短髮的先生每日都會用上造型產品締造豐盈髮型,最近收到 L’Oréal Professionnel 全新推出兩件產品正合我倆,跟大家分享一下!

L’Oréal Professionnel 全新推出品牌首支多功能護髮精華油以結合兩種卓越的天然精華為髮絲帶來超卓柔滑、輕盈、亮澤感。而 play ball working gum 任意造型髮蠟則以極佳的造型力,輕易創造出自然豐盈、亮澤、立體又持久的髮型。

L’Oréal Professionnel Mythic Oil 高效多功能護髮精華油 $280 / 125ml

多功能護髮精華油 ,結合兩種卓越的天然精華,為每根髮絲帶來天然精華及高效滋潤保護因子,達致終極順滑的同時更提供極致滋潤、亮澤及輕盈的效果;讓秀髮回復健康。

牛油果精華油 ( Avocado Oil ) 蘊含奧米加 3、6、9 及維他命 A、B1、B2 及 D,這些高效能的滋潤成分及保護因子,有效滋潤及柔滑髮絲, 同時提供輕盈亮澤的效果。

葡萄籽精華油 ( Grape Seed Oil ) 含豐富維生素、脂肪酸及亞麻油酸,是 高效的天然抗氧化劑,保護髮絲之餘, 更讓髮絲回復健康。

呈淡黃色油狀帶有清清的花香味,雖是油狀但其滲透力很強,塗開後很快便給吸收,滋潤而不油膩。用法多多,可用作:

洗前護理 ~ 洗髮前於乾旱受損的秀髮加入適量精華油,保護髮絲同時滋潤。
造型的完美配合 ~ 於風筒造型時加入 2 至 3 滴精華油,令髮絲觸感 輕盈,變得柔軟亮澤不打結。
極緻修護 ~ 於乾旱受損髮絲使用適量精華油,修飾同時達致閃亮光澤。
日間潤澤 ~ 只需使用 2 至 3 滴精華油,隨時隨地為秀髮即時增添生氣,並作出即時潤澤。
混合永久性染髮劑 ~ 於染髮過程中加入精華油,加強對秀髮的保護, 更可營造亮滑髮色。

用作洗前護理,其滲透後很容易沖洗,完全沒有黏稠感,洗髮後頭髮滋潤不厚重,滑滑的易於梳理,完全沒有纏結問題。KL 頭髮長易出現乾裂毛燥,最喜歡洗髮後半乾濕塗上,吹乾再於髮尾加添小許,使用一星期已經把問題修復了不少,頭髮順滑貼服了不少,髮色亦比之前亮澤。 至於於染髮過程中加入精華油 KL 還未有機會試試,不知效果如何,不過作為給髮絲滋潤、亮澤及輕盈的效果,L’Oréal Professionnel Mythic Oil 高效多功能護髮精華油都很稱職,效果不錯。相比 KL 用開一款價位較便宜,不過就欠缺了抗熱及防晒功能,真的各有長短。

play ball working gum 任意造型髮蠟 $152 / 100ml

香味清新的 play ball working gum 任意造型髮蠟,外型亦玩味十足,奪目的橙色配以創意球體設計,質地輕爽不黏膩,只需少量的髮蠟足可維持全日持久造型,即使在潮濕的夏日裡,仍能擁有立體不變型的髮型。有需要時更可以再次塑型,用後感覺清爽不損髮質,容易清洗不會殘留於髮上。

白色乳液狀質地輕身,只需少量已經足夠,先生頭髮短而硬,平日慣用定型啫喱為頭髮造型,是次試上 play ball working gum,他不是太喜歡唷!

其實造型效果是不錯的,輕易可以造出自然豐盈、亮澤立體髮型又沒有黏笠感,不過大汗的先生經常需戶外工作,工作過後頭髮易塌下,豐盈不再,相比用開的定型啫喱較為遜色。先生說他頭髮太短,可能這產品較適合頭髮較長的朋友。

若果有朋友對 play ball working gum 有興趣又不介意已開,KL 可送出,請於 KL YBlog 留言,謝謝!

產品於 L’Oréal Professionnel 指定專業髮廊有售,查詢熱線:(852) 3180 1510。每人髮質感覺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 L'Oréal Professionnel Hong Kong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orealprofessionnelhongkong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國際星級大師演繹秋冬潮流髮色造型。L’Oréal Professionnel 精彩「COLOR Reinvention」Hair Show 2014 按我

HAIRchalk 極速髮色水彩液。紫配粉紅新髮色瞬間盡情轉換 。★。 L’Oréal Professionnel 按我

L'Oréal Professionel 滋潤曲線乳霜 ☆ 滋潤修護 ☆ 締造明顯曲髮造型 按我

輕盈柔滑。閃爍亮澤。L’Oréal Professionnel Mythic Oil Souffle d’Or 閃亮輕柔滋養洗護系列 按我

集 6 種珍貴花卉精華 ❤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登場 按我

閒在家。自己染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白髮統統不見了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柔滑.輕盈.亮澤 。★。 L’Oréal Professionnel Mythic Oil 按我

頭髮也要好好保養~L'oreal Paris Total Repair 5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