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星期二

。.✿ 礦泥.牛奶.燕麥.金盞花.洋甘菊.玫瑰花瓣精華.☆.深層清潔同時美白 ✿.。

炎炎夏日皮膚易出油,加上角質積聚,毛孔易有堵塞問題,深層清潔真的不能少,不過 KL 皮膚薄易敏感,要保持皮膚乾淨毛孔暢通,深層清潔面膜是 KL 每星期都進行的家居護理,最近 KL 愛用 MUKTI 全新推出有機牛奶燕麥泥面膜為皮膚清潔同時進補,其天然的成分能有效舒緩敏感、滋潤及緊緻肌膚,給皮膚天然的呵護。

MUKTI Buttermilk Oat & Pink Clay Masque 有機牛奶燕麥泥面膜 $599 / 100g

以法國高嶺土白礦泥及粉紅礦泥為主要成分,溫和的黏性更能深入毛孔,吸走污垢及多餘油脂;同時蘊含牛奶成分,就能軟化表皮同時滋潤,令肌膚回復白滑緊緻;燕麥本身是十分溫和的磨砂妙品,能徹底有效地去除肌膚的老化角質,令肌膚更有光澤又不會帶走皮膚水分,同時加入金盞花、洋甘菊、有機玫瑰花瓣精華,抗敏抗氧化,是有效天然的肌膚補品。適合中性肌膚至乾性及敏感肌膚。

來自澳洲 100% 澳洲製造的天然有機品牌 MUKTI,提供一系列純正、環保及有機護理產品及服務,並為水療中心及專業美容師特別設計有機產品配方。全新護膚系列已於 2006 年獲澳洲有機認證;同年更榮獲 Australia Export Award,真正認可有機產品,絕不殘酷對待動,不含羥基苯甲酸酯類 ( Parabens )、十二烷基硫酸鈉 ( SLS )、人造色素、人造防腐劑、礦物油、有害成分、動物測試,真的用得安心放心,加上環保包裝,愛自己同時可一同愛護環境呢!這款有機牛奶燕麥泥面膜為粉狀,可作去角質或敷面用。

用作去角質:以 1:1 份量的面膜粉加入純水或沒酒精的爽膚水混合成糊狀,避開眼周塗抹於面部,以指腹輕柔地打小圈按摩肌膚,約 30 秒後再次清潔即可。期間可視肌膚反應稍微加強按摩或延長時間以提昇效果,但整個過程不超過兩分鐘為佳。當中含燕麥是十分溫和的磨砂妙品,能徹底有效地去除肌膚的老化角質又不刺激不傷皮膚,感覺舒服!

清洗方便,用水沖洗便可清潔乾淨,使用後皮膚沒有任何不適、繃緊乾燥問題,肌膚角質層經清理後如新生的皮膚,很滑溜白淨,皮膚回復水油平衡,毛孔如重新呼吸般清爽。

用作深層清潔面膜:以 2:1 份量的面膜粉加入純水或沒酒精的爽膚水混合成稍為黏稠的糊狀敷上便可。敷深層清潔面膜前,KL 會先用較稀身的有機牛奶燕麥泥面膜作角質護理,去除表面的角質死皮。再將較杰身的面膜塗在面上,先由下巴、鼻子及前額塗抹,最後再塗兩頰,避免接觸眼睛四周較薄的肌膚,厚度以看不見皮膚為佳,約 10 -15 分鐘泥面膜的顏色開始變淡就可以用清水洗淨。

KL 建議不要敷上過長的時間,因為在面膜變乾時作出過量的面部表情有機會形成皺紋的喔!

清洗後,皮膚明顯清爽乾淨,膚色更明亮細緻,有即時的透白感,滑溜非常,而且沒有繃緊乾燥感,水分測試有 47%,再上升了。

細看連皮膚最差的鼻子及鼻邊,油脂黑頭粉刺都清潔乾淨,膚質觸感亦都變得柔軟,毛孔明顯改善了不少!去除污垢、提升皮脂平衡後,是皮膚最吸收的時候,配合一個補濕面膜,可有效給肌膚養分大補給!

一款很溫和又高效的泥面膜,不但可作去角層,深層清潔,又有美白潤膚功效,每星期一次已有效改善皮膚毛孔堵塞問題,KL 這個月已用上四次,粉刺黑頭明顯減少了不少,其潔淨功效真的非常讚!

如果皮膚太多油脂污垢死皮積聚,就算用上多好的護膚產品都只是事倍功半,浪費心機!所以除每日做足皮膚清潔程序外,每星期用上一次深層清潔面膜,給皮膚徹底的來個大掃除真的不能少喔!雖然 MUKTI Buttermilk Oat & Pink Clay Masque 有機牛奶燕麥泥面膜價位較高又需自己混合調配不太方便,但成分天然不會對皮膚有傷害,每次用的份量不多,功效又有目共睹,KL 覺得它絕對是值得投資的一款深層清潔產品。

產品於 NestBeauty.com 有售,亦可於銅鑼灣皇室堡 Nest Beauty 生活館選購。

NestBeauty 網址:http://www.nestbeauty.com/index.php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991856604848.534402.532524847&type=3#!/nestbeauty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SD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