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

.。₀:✿ Melvita.☆.高山玫瑰.☆.長效保濕.☆.一試愛上 ✿:₀。.

 KL 一向不太喜歡玫瑰味的護膚品,因為很怕遇到假假的人工香味,敏感的鼻子會不停打噴嚏,很辛苦唷!不過最近遇上法國殿堂有機護膚品牌 Melvita 的全新 Rose Nectar ® 高山玫瑰水凝系列,令 KL 愛上高山玫瑰!

全新 Rose Nectar ® 高山玫瑰水凝系列,特別於法國自然保護區韋科爾山脈 Vercors 採集野玫瑰,以及來自有玫瑰之鄉美譽的伊朗卡尚的大馬士革玫瑰作主要成分,再加上 Melvita 搜羅自世界各地的多種珍貴玫瑰成分,如法國千葉香玫瑰、智利麝香玫瑰果油、摩洛哥冷浸玫瑰花蕾及花瓣,萬片花瓣化作點滴純淨精華,融化於肌膚之中,讓 Melvita 全新的 Rose Nectar ®高山玫瑰水凝系列為肌膚注入大自然最美麗的生命力,為肌膚灌注 3 重水凝力量,24 小時高效保濕!

Fresh Micellar Water 高山玫瑰清新淨膚水 $250/200ml  

淡淡怡人的玫瑰花香,蘊含有機法國高山野玫瑰花瓣精華及花油,加上伊朗大馬士革玫瑰花水,除即時為肌膚保濕外,並能防止洗臉後肌膚水分流失,配方中的微胞成分有助去除污垢,集卸除化妝殘跡、潔淨及爽膚等三大功效,讓肌膚感覺清新舒適。

淡黃色水凝狀,非常清新的玫瑰花香味,好聞又舒緩身心,水水的很容易推開,而且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油膩黏稠。只需把高山玫瑰清新淨膚水沾濕化妝棉於卸妝潔膚後全面連眼抹便可,既可作重複清潔又可平衡皮膚的水油分泌,為皮膚添水分滋潤,感覺清爽平滑。

用上高山玫瑰清新淨膚水的皮膚即時柔軟水潤,沒有刺激皮膚之餘即時可為皮膚添水分,近日天氣開始又濕又熱,皮膚易缺水出油,有時早上起來皮膚不在狀態或有發紅問題,只需把高山玫瑰清新淨膚水沾濕化妝棉,於 T Zone 位敷上 5 分鐘便可拿走再塗上保養品,敷後皮膚立即修復起來,發紅泛油可減淡,之後上妝亦會很貼面。成分天然,不刺激不敏感,用上兩星期,皮膚暗粒問題有改善,連鼻子的黑頭白頭都有減少,一 款 KL 十分喜歡的產品!

Moisturizing Rose Nectar 高山玫瑰水凝蜜霜 $450/40ml  

蘊含來自無污染的法國高山野玫瑰花瓣,以及伊朗大馬士革玫瑰花水,並搜羅全球多種有機玫瑰成分,即時為肌膚補充水分,激活皮膚水通道蛋白作用,將水分源源輸送至皮膚細胞核中心,加強皮脂鎖水功能,讓肌膚全日保持水嫩柔滑。配方堅決不加入矽 Silicone,卻能做到超乎想像的水漾質感,水凝細膩,3 重水凝功效,24 小時高效純淨保濕,純天然玫瑰花香迷人,感覺仿如片片玫瑰花瓣融入肌膚 。

白色乳液狀,質地輕盈細滑,帶有清新好聞的天然玫瑰香味,易推易塗,塗抹後皮膚清爽不黏笠又柔滑無比,水潤亮澤!

用於潔面爽膚及精華後,塗於面及頸上,尤其在兩頰乾燥的位置,兩泵的份量已經足夠塗抹全面連頸,其滲透力非常出色,塗開後已經完全被皮膚吸收,皮膚即時像注水般回復飽滿起來,觸感滑溜不黏笠,滋潤的感覺很舒服。皮膚水分測試上升了 3%,其即時保濕功效不錯!

夏天天氣炎熱,KL 晚上已經需要開冷氣才可安然入睡,不過長時間處於房間皮膚很容易被抽乾水分而乾燥,早上起來油光滿面很嚇人,所以夏天除美白防曬外,補濕亦不能少!近日晚上用上高山玫瑰水凝蜜霜,其清爽而滋潤的質感不會給皮膚帶來負擔,成分天然不刺激,使用後皮膚沒任何不適,補濕功效很顯著,可平衡皮膚水油分泌,減少皮膚泛油情況,加上產品散發玫瑰細緻而馥郁的香氣,對心靈具有安定功效,晚上用上,睡覺都像易入睡,感覺安靜舒服!早上起來皮膚仍在狀態,沒出油問題,水嫩柔滑。  

一款比較水潤保濕的面霜,KL 喜歡晚上使用,而這系列有另一款 Hydrating Facial Gel 高山玫瑰水凝啫喱 $380/40ml,質地比較輕柔,較合早上使用,有機會 KL 要敗一支回家試試!

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Melvita 官網:http://www.melvita.hk 或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Melvita-Hong-Kong/295602662134?v=wall#!/pages/Melvita-Hong-Kong/295602662134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轉季潔膚 ♬ 天然好選擇 ♬ Melvita Floral Bouquet 有機花粹潔膚系列 ( 按我 )
導出導入新寵 ❤ 高山玫瑰清新淨膚水 ❤ 有機精露 ❤ 美肌海棉棒 ❤ Melvita ( 按我 )
天然有機又安全 ❤ Melvita 有機高效防曬修護霜 SPF 50 ( 按我 )
Melvita 皇牌新成員 ❤ 有機高山玫瑰水凝面膜 ❤ Fraxel 後護理 ( 按我 )
.。₀:✿ 遊走。Melvita IFC 首家概念店✿:₀。. ( 按我 )
重遇。用途廣泛多效 ❤ Melvita ❤ 玫瑰果油 Rose Hip Oil ( 按我 )
白淨光澤延續的家居護理 ~ Melvita NECTAR BRIGHT® ( 按我 )
『叮』一聲的白淨光澤.☆. Melvita NECTAR BRIGHT® 有機花研美白療程 ( 按我 )
來個 Melvita 有機 1‧2‧3 Home Eye-Spa。浮腫眼袋眼紋眼圈 Easy go ( 按我 )
Melvita.☆.高山玫瑰.☆.長效保濕.☆.一試愛上 ( 按我 )
新品速遞 。★。 Melvita 全新 Rose Nectar ®高山玫瑰水凝系列 ( 按我 )
補水佳 ~ Melvita 木槿花肌膚再生面膜 ( 按我 )
  敏感皮膚作戰 (1) ~ Melvita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