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星期六

。₀:☆ FLOXIA 。★。 啟動夏日清爽零瑕肌 ☆:₀。

炎炎夏日皮膚容易出油失衡,偶一不慎,毛孔堵塞痘痘便爆發!雖然 KL 是一個敏感乾燥肌,很少有過多油脂問題,不過家中有位青春期油脂分泌旺盛的仔仔,作為媽媽的都想對如何調節皮脂分泌認識多一點!

是日 KL 來到尖沙咀諾士佛臺 1 號 1 樓的 Munch,參加了 FLOXIA 啟動夏日清爽零瑕肌博客茶聚,跟專家學習如何改善夏季油脂旺盛肌膚的護理方法。

開始時大會先有健康茶點招待

司儀歡迎大家後,先有 FLOXIA 代表跟大家介紹一下法國著名醫學品牌 FLOXIA,FLOXIA 一直以修護改善及防禦為品牌理念,致力從醫學角度研制高效而安全的產品,深得 30 多個國家的皮膚科醫生信賴。

早前有調查發現,暗瘡不但會影響受聘機會,而且還影響心情社交

暗瘡的主要成因為油脂分泌過多,毛孔堵塞,增加細菌而發炎,要治理暗瘡需對症下藥,減少油脂分泌、殺死細菌、減少皮膚角質化及發炎。

FLOXIA 以醫學護膚角度推出皇牌控油組合針對油脂分泌過盛所誘發的皮膚問題,讓皮膚可於炎夏保持清爽零油光。

FLOXIA Purifying Gel 深層潔面啫喱 $360 / 200ml

主要成分為甘醇酸 Glycolic acid、五月牛蒡 / 鼠尾草萃取 Arctium Majus / Sage Extract、尿囊素 / 樹油 Allantoin / Tea Tree Oily,可更新皮膚,加速新陳代謝,去除過厚的角質層,帶走暗啞皮倦的膚色從植物提煉,有舒緩、抗炎、抗菌及消毒功效,預防毛孔閉塞、粉剌及黑頭從天然植物中提煉,抗菌、治療傷口及光滑皮膚。

FLOXIA Balancing Gel 暗瘡控油啫喱 $360 / 40ml

溫和地軟化過厚角質層,疏通毛孔,預防粉剌、黑頭及暗瘡。具控油及淨化功效,減少油光。有效調節皮脂分泌,防止發炎情況。兼貝補濕鎖水功效。

FLOXIA Exfoliating Creme 更生抗氧面霜 $435 / 40ml

內含檸檬酸、乳酸、純維他命C及E天然成份,結合更新、修護、抗氧及補濕四大元素,能去除多餘的油份及過厚的角質層,帶走暗啞疲倦的膚色,並具強力的抗氧補濕功效,有助皮膚延緩衰老。

FLOXIA 除了皇牌控油組合外,更有不同系列產品供選擇,最近連小朋友系列都有呢!

接著大會請來註冊營養師分享改善油性膚質飲食貼士。

大家亦可透過改善飲食來給皮膚控制抗油光

最後 Munch 主廚更會即席為大家示範清爽美顏食品 ~ 夏日橙味南瓜乳酪汁,還請了兩位 Bloggers 參與一同製作,不消一會,三位已經把美味的橙味南瓜乳酪汁完成,非常 Fresh 的菜色,可以用來點幫助皮膚控制抗油光的蔬菜一同進食添滋味!

是日活動亦完滿結束,大會送上新品給 KL 回家體驗,友善的公關得知 KL 仔仔有青春期油脂問題,另外再給了 FLOXIA Purifying Gel 深層潔面啫喱給他試試,非常感謝!想知效果如何,要密切留意 KL 下回的分享喔!

FLOXIA 網頁:http://www.floxia.com.hk/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Floxia/124252300954008?v=wall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