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₀:☆ 帶你走進深海世界 。★。 DANIEL PALILLO for ROXY ☆:₀。

芬蘭設計師 DANIEL PALILLO 與 ROXY 聯乘即將於 6 月推出的 Summer 2012 系列,日前於上環 The Space 舉行了一場預覽時裝秀!

系列以深海世界為主題,貫徹浮誇圖案及怪誕剪裁,連場地佈置都充滿奇幻感,令大家如置身深海般。

風格一向大膽誇張的設計師 DANIEL PALILLO,過往被潮界代表如 Lady Gaga、鄭秀文、黃偉文、徐濠縈等熱捧!

今次與女裝品牌 ROXY 合作,設計都貫徹 Daniel 的風格,黑、白、灰、怪誕、誇張的圖案、充滿玩味的剪裁。

又滲入 ROXY 粉紅、粉藍、心心的特色,作品風格獨特,展現出獨特的時裝美學!

DANIEL PALILLO for ROXY Summer 2012 限定系列有 Bikini、oversized tee、cap帽、leggings 各具特色,年輕愛顏色愛玩味剪裁的不少,如 KL 般較踏實的亦有很多選擇,最吸引的是價位由四位數變開心價 $328-798!6 月 11 日限定開售。

旺角西洋菜南街.APM.銅鑼灣廣場1期.銅鑼灣禮頓道.太古城.屯門市廣場

DANIEL PALILLO 官方網誌:http://danielpalillo.blogspot.com/

ROXY:http://www.roxy.hk/hk/tw/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