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日星期三

。₀:☆ 蘭花精華 。★。 抗 UV 複合物 。★。 最強鎖色修護 ☆:₀。

染後髮質受損和迅速褪色的問題,相信不少朋友都感困擾,原來紫外線是導致染後褪色的元兇!頭髮鱗狀表層會因受紫外線照射及侵害,導致水分及顏色粒子流失,頭髮變得乾旱脆弱,亦未能鎖住染後髮色,令秀髮顯得暗啞無生氣,染後髮色不能持久。

剛為自己換上亮眼新髮色的 KL 都擔心褪色問題,幸好剛遇上高踞全美銷售 No.1 多年的人氣專業美髮品牌 Matrix,全新呈獻 Biolage Colorcarethérapie 抗 UV 鎖色修護系列,而且還享受了一次抗 UV 鎖色修護療程,為新髮色添保護!

全新 Biolage Colorcarethérapie 抗 UV 鎖色修護系列,破天荒匯聚珍貴蘭花精華和抗 UV 複合物,滋潤髮絲之餘更全面阻隔紫外線,保護髮絲免受紫外線侵害,讓染後髮色得以鎖住,且持久不脫。配方當中更不含防腐劑 (羥基苯甲酸脂 ) 和人造色素,環保健康,染髮與否都適合使用。

髮型師先用上 Color Care Shampoo 抗 UV 鎖色修護洗髮乳給 KL 先清潔頭髮,很清香的蘭花味,洗後清爽輕盈的感覺很舒服。接著髮型師以精華先滋潤修護 KL 染後髮絲,很細心的髮型師,為又長又多髮的 KL 一撮一撮的離髮根塗上

接著用上 Color Care Bloom Masque 抗 UV 鎖色修護護髮膜,含 UV Complex 抗 UV 複合物,可以徹底保護秀髮免受紫外線侵害同時給頭髮深層水分滋養功效。低 pH 值配方又可鎖緊鱗狀表層,讓鎖色效果顯著昇華,配方又不含矽 ,在滋潤和亮澤秀髮的同時不會帶來額外化學添加。一大瓶 500ml 只需 $142,一星期只需使用一至兩次便可加強修護,締造魅力秀髮,都很化算!

髮型師把髮膜塗於 KL 耳下的頭髮上再輕輕為 KL 的頭髮按摩一下,再用保鮮紙包裹等約 20 分鐘,讓頭髮有足夠時候吸收養份,便可沖洗。

最後再以 Color Care Shine Shake 亮緻鎖色噴霧 $132 / 125ml,輕噴於濕髮上,再吹乾造型。亮緻鎖色噴霧匯聚蘭花精華及 UV Complex UV 抗 UV 複合物,深層滋潤同時保護秀髮免受紫外線侵害,徹底防止褪色。適度 pH 值配方鎖緊鱗狀表層,顯著亮化染後髮色。輕身膠樽裝方便攜帶,又採用水油雙重滋潤配方,可瞬間撫平毛燥、隨時為頭髮提供鎖色修護,讓頭髮綻放迷人炫目光澤。

完成後頭髮充滿光澤,輕盈順滑沒毛燥,又帶有清新的蘭花香,十分喜歡呢!

這星期,KL 都是以它們作家居護理,繼續為新髮色提供修護。

Color Care Shampoo 抗 UV 鎖色修護洗髮乳 $164 / 500ml

匯聚蘭花精華及 UV Complex 抗 UV 複合物,低 pH 值配方能溫和潔淨髮絲,為灌注源水分滋潤之餘更有效阻隔紫外線鎖住染後髮色光澤,締造清新持久的亮麗柔順絲。

啫喱觸感清新舒適,以 KL 頭髮過肩的長度,一次使用約 $5 硬幣份量便足夠,加水起泡後直接把泡沫按摩於濕透的頭皮上,沖水後頭皮有種輕鬆的乾淨感, KL 本身頭髮經常電染很乾燥,洗後仍可用梳子梳理,感覺柔順,沒有纏結問題。

Color Care Conditioner 抗 UV 鎖色修護護髮乳 $164 / 500ml

匯聚蘭花精華及 UV Complex 抗 UV 複合物,深層滋潤受損染後髮絲,同時徹底保護秀髮免受紫外線侵害,讓鎖色效果顯著昇華。

白色乳霜狀的抗 UV 鎖色修護護髮乳質地十分柔軟幼滑,取適量在手搓勻後塗上洗髮後髮絲上,切忌直接塗抹在頭皮上喔!這護髮素可使髮絲更柔軟又不會有過份柔順的油膩膩感覺。塗好修護乳後再用梳梳理一下,盡量讓每條髮絲都可以沾上修護乳,再把頭髮盤起,待洗澡後才沖洗,把修護乳可以在髮絲留耐一點,吸收多一點養分,這方法亦可令頭髮再柔滑一點。

使用了全新 Biolage Colorcarethérapie 抗 UV 鎖色修護洗髮乳及護髮乳差不多兩星期,頭髮每天都充滿蘭花香氣,清爽順滑又光澤,沒纏結又不乾燥,習慣早上洗頭的 KL 到晚上都沒有覺得頭皮癢,或著髮絲沈重,好像總是洗不乾淨的感覺。加上其還可以抗 UV 防紫外線侵害,讓鎖色效果顯著,追求染後髮色持久亮麗的修護效果,Biolage Colorcarethérapie 抗 UV 鎖色修護系列值得一試!

產品於各大專業髮廊有售,查詢電話:3180-1657

http://www.matrix.com/products/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 . 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