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星期五

~(◕‿◕。)❤ 開心親手製 。★。 Leggera 輕盈薄餅 ❤(。◕‿◕)~

 擔心體重、正在控制卡路里但又忍不了口?相信很多朋友都有如此矛盾掙扎!減磅控制體重中的 KL 已經很久沒有吃 Pizza 了!不過原來 Pizza 都可以味道豐富之餘卡路里更少!這就是 PizzaExpress 新口味 Leggera 輕盈薄餅!

這天 KL 來到 PizzaExpress 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地下 OT G53號鋪參加了一次別開生面的活動,不但可以一試新產品 Leggera 輕盈薄餅系列,更可以親.手.製.造!

意大利文 Leggera 是輕盈的意思,其輕盈之處在於挖空手制餅底的中間部份,並換上大量美味的沙律。Pizzaexpress 把最受歡迎的 5 款口味打造成 Leggera 輕盈薄餅系列 ,每款 Leggera 輕盈薄餅由 509 至 579 卡路里不等,比 PizzaExpress 的標準薄餅平均少 30% 卡路里及更少低飽和脂肪,為大家送上美味和無負擔的新選擇。( 由於每份薄餅均由人手製作,因此卡路里指數或會有微量不同。)

羅勒蕃茄輕盈薄餅 Pomodoro Pesto Leggera 520 卡路里,低脂芝士、醃車厘茄、羅勒、香草汁、蒜蓉油

滋味輕盈薄餅 Gustosa Leggera 509卡路里,帕爾瑪火腿、低脂芝士、portabella、蘑菇、紅燈籠椒

帕達娜輕盈薄餅 Padana Leggera 579 卡路里,山羊芝士、菠菜、紅洋葱、焦糖洋葱、蒜蓉油

烤雞肉輕盈薄餅 Pollo ad Astra Leggera 573 卡路里,雞肉、低脂芝士、辣紅椒、奇榛調味粉、蒜蓉油、紅洋蔥

美國輕盈薄餅 American Leggera  527 卡路里,匈牙利辣肉腸、低脂芝士、蕃茄

開始自己整前,大會請來專業的 Pizzaiolo 為大家表現一下 PizzaExpress  製作的認真,所有餅底都是人手製作!大家知道嗎,PizzaExpress 一直以製作真正的意大利薄餅為傲,自 1965 年起已開始為客人送上以新鮮材料即點即製的手工薄餅。每塊意大利薄餅均由專業的 Pizzaiolo 用心製作,加上優秀的服務,稱為 Pizza In Style!

接著大家便穿起圍裙,一起跟 Pizzaiolo 來製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 Leggera 輕盈薄餅!

大會準備了各款材料,還有一個比賽,看看誰人有創意、配搭好!

Leggera 輕盈薄餅以拿坡里著名的中空麵包 Fresella 為靈感,除了餅底更薄、更香脆外,而且需要挖空中間的部份用作放上新鮮火箭菜及巴馬臣芝士沙律!挖空中間後塗上蕃茄醬,就可加入自選材料,KL 以滋味輕盈薄餅 Gustosa Leggera 為藍本,用上帕爾瑪火腿、低脂芝士、portabella、蘑菇、紅燈籠椒,更把低脂芝士及火腿砌成 PizzaExpress 字就完成!

之後大會便把各人的 Leggera 入焗爐,不消一會,KL 的新鮮熱騰騰 Leggera 出爐唷!色、香、味俱全,哈哈!

結果 KL 有幸被選中,跟另外兩位 Bloggers 一同獲得 PizzaExpress 現金卷,可以跟家人朋友再次品嚐美味又滿足對卡路里的控制!謝謝!

若果大家有擔心體重、重視卡路里但又不願放棄美食,可以來 PizzaExpress 一試味道豐富、卡路里較少新選擇 ~ Leggera 輕盈薄餅系列。

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在 PizzaExpress 網站:http://www.pizzaexpress.com.hk/tc_chi/index.html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izzaexpress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