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 一切從天然出發。大人小朋友都可用。BlancNeige ★~

還記得早前 KL 跟大家分享過有一位很了不起的媽媽 Yukiyo Aikyama 嗎?她為了皮膚過敏的孩子自行研制最天然最有效的護膚產品、創立了自己的品牌 ~ BlancNeige。

~★ 這位媽媽了不起。為孩子創造奇跡。 BlancNeige ★~ 按我回顧

KL 亦有幸體驗 BlancNeige AT 全能修復肌膚系列「simple est belle」- simple is beautiful 中的三大皇牌產品,當中含有二大皇牌成分:紫蘇與專利納米純水,而系列為全球少有護膚品牌選用天然及可食用成分作為原材料,並且適合所有肌膚類型的人使用,讓肌膚還原基本步,回復健康膚質。

全能修復肌膚潔面泡沫 AT SOAP $335 / 320ml

一支集卸妝、清潔及潤膚的全能修復肌膚潔面泡沫,三層濾網,打造完美溫和 5.5 酸鹼值泡沫;獨有的專利納米純水能深入肌膚,為肌膚深層清潔的同時更可鎖緊水分及幫助平衡油脂分泌;溫和不澀眼,即使是連厚妝的粉底及睫毛液亦能輕易卸下。

泵狀設計,就算不懂徒手起泡或沒有起泡網,都能輕輕鬆鬆一按即能唧出綿密泡泡,超級方便易用。細膩綿密的泡泡細密度可以反轉手都不會滴漏!只需輕輕的把泡泡在面上打圈數下,它能深入毛孔零死角帶走油脂髒污,充分潔淨每吋肌膚,連眼都可以用,溫和不澀眼!不用搓揉皮膚已經可以把面上的油脂污穢洗淨。

T Zone 位皮膚清爽不黏笠,就算不立即擦爽膚水面頰位置都沒有乾燥繃緊。潔膚同時滋養保濕,溫和地減退暗啞,尤其在額頭鼻邊角質較厚的位置,觸感柔滑,膚色比之前透亮光澤,給肌膚舒緩及滋養,就算接受完醫學激光療程,皮膚狀態較脆弱和敏感使用都沒問題,完全沒有刺激不適。

又可作卸妝用,連超防水的眼線輕輕打圈便完全溶掉,日常妝容防曬也能輕易卸下,潔膚卸妝一個過程攪定,懶人必備!

另若身體有敏感或皮膚不適,這亦可作潔身用,蘊含獨有的專利納米純水能深入肌膚,為肌膚深層清潔的同時更可鎖緊水分,可以減輕皮膚不適情況;成分天然,小朋友或寵物一樣可以放心使用呢!

全能修復肌膚乳液 AT LOTION $495 / 100ml

蘊含紫蘇精華及專利太空納米純水,結合漢方精華,修補底層呆滯細胞,強化肌膚底層,使膠原組織回復營養及彈性。更能作曬後舒緩液使用,按撫曬後紅腫的肌膚,使肌膚回復水凝透亮。

淡黃色水凝狀,易推易塗,滲透快,塗開立即被皮膚吸收,潤而不笠。

潔面後全面連眼均勻塗開便可,KL 喜歡用手塗,連眼角鼻邊都可仔細讓皮膚吸收,其滲透力很強,一下了全滲透,其補濕力很好,皮膚如注水般舒服柔軟,又溫和不剌激,傷口皮膚用上都沒問題!

全能修復肌膚凝膠 AT GEL $490 / 100ml

全能修復肌膚凝膠獨有的有效成分可抵擋所有會引致敏感的物質,替肌膚添上一層強勁的天然水分保護膜,同時減淡色斑之餘亦可收緊肌膚。又有防曬功能可全天候 24 小時抵擋陽光的損害,配方中的紫蘇精華亦可有效舒緩曬後紅腫肌膚,減低肌膚出現敏感的機會。遇蚊叮蟲咬或割傷時,更可使用全能修復肌膚凝膠作舒緩作用。

黃色啫喱狀的質地非常輕盈水潤,看似厚膩但沒半點黏笠感,又是塗開即被皮膚吸收,感覺清爽不油膩。

性質非常溫和,不刺激皮膚,薄薄一層已有舒緩清爽之效,KL 面上打疤正在結痂的皮膚水潤不再痕癢,其退紅修復功效很好,鎖水亦不錯,早上用上,下午都沒有乾燥繃緊感,唯乾燥皮膚的 KL 晚上塗它稍感不足,所以只作早上使用。

另它亦可舒緩蚊叮蟲咬,一見痕癢薄薄點上紅腫位置可減輕痕癢不適,多塗兩次紅腫亦有減退,成分天然溫和,大人小朋友都可用,現在這支 KL 會隨身擕帶,囡囡萬一有蚊叮蟲咬或跌倒割傷時,可隨時使用,而易皮膚敏感的 KL 皮膚突然發作,亦可即時減輕痕癢之苦,這全能修復肌膚凝膠真的是家中及袋中必備之物!

雖然 KL 用上這套 BlancNeige AT 全能修復肌膚系列三大皇牌產品時間不多,不過用時皮膚剛進行完脫疣治療,皮膚有很多傷口,非常敏感又乾燥,全套產品非常溫和沒有刺激傷口,連續用上可舒緩皮膚上的不適,感覺非常不錯,又可全面連眼可用,非常方便簡易的產品,值得推薦~

網站:http://www.blancskincare.com/ch/index.php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lancNeige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