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₀:✿ 喜歡直髮造型喜訊 ❤ Fekkai Silky Straight Ironless ❤ Fekkai Galerie ✿:₀。.☆

不經不覺,由紐約直捲洛杉磯、波士頓、倫敦、到布宜諾斯艾利斯,成為女士們不可或缺時尚美髮用品的國際級尊貴美髮造型品牌 Fekkai 已登陸香港半年了!

Fekkai 日前與著名女攝影師戴妮廷聯手製作 Snap-a-Fekkai 街頭攝影企劃 ,於中環蘭桂芳酒店 Azure Bar 舉行了一場攝影派對,展示戴妮廷於香港街頭所拍下尋找到充滿 Fekkai 簡約華美氣質又不經意美的瞬間,突顯 Frederic Fekkai 簡約華美完美髮感的定義。

活動開始時,先由大會主持李壁琦歡迎大家,接著有品牌代表致歡迎詞及 Fekkai 與戴妮廷聯手製作 Snap-a-Fekkai 街頭攝影企劃片段給大家欣賞。

大會再請來著名髮型設計師 Laurianne Dufay 跟大家分享示範冬髮型趨勢,為嘉賓們展示 Fekkai 全新 Silky Straight Ironless 系列,輕鬆打造秋冬直髮 Look!

Fekkai 最新的直髮方案 Silky Straight Ironless,革命性的直髮三步曲系統結合天然成分和嶄新配方技術,簡單便可每天享有簡潔時尚的型格直髮,同時豐盈亮麗。

用上 Fekkai 全新 Silky Straight Ironless 系列產品,不用任何直髮捲髮器,輕鬆簡單令不同髮質捲曲頭髮的模特兒打造成絲滑貼服又具光澤的髮型。

全新 Silky Straight Ironless 系列揉合天然萃取洛神花強白精華,融合防毛燥直髮複合配方,有柔順及舒緩效果,備有洗髮水、護髮素、順髮凝露及 Straightening Balm 供選擇,簡單三步曲就算在家都可塑造如髮廊般的直髮效果,對於喜歡直髮造型的 KL 簡直是喜訊來,非常有興趣,找天要到 JOYCE BEAUTY 看看喔!

活動後大會更送上精美的 Brilliant Glossing 旅行套裝給出席者,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Fekkai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FekkaiHK

文章回顧:✿ 簡約華美 ❤ 星級美髮品牌 Fekkai 正式登錄香港 ✿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