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星期五

。₀:☆ 敏感。療程後孖寶 ❤ 近日至愛 ❤ La Roche-Posay ☆:₀。

愛試又大無畏的 KL 經常進行各式各樣的美容療程,皮膚上會有不同反應,有些更是創傷性的,有時會有敏感發紅或傷口情況,所以家中必備低敏舒緩補濕面膜以備不時之需。

最近 KL 脫疣後傷口皮膚就是用上 La Roche-Posay 這最新孖寶作家居護理呢!

很喜歡 La Roche-Posay,之前已用上一支高效 BB 乳霜及控油收毛孔保濕乳,完全沒有任何敏感不適問題,加上知道 La Roche-Posay 的所有產品通過極嚴格的敏感性皮膚測試,亦含有這被奉為皮膚醫學界瑰寶的泉水,當中蘊藏豐富的礦物「硒」,具抗氧化、鎮靜消炎功效;再配合經皮膚醫學高效印證的活性成分,利用安全、專業的醫學技術改善脆弱肌膚,是真正為敏感肌膚而設的醫學護膚品牌,敏感肌用得安心放心。

Hydraphase Essence 長效修護精華 $350 / 30ml

蘊含「超微細透明質酸份子」,速效滲透肌底即時補濕,即時啓動「細胞接合鎖水科技」,刺激製造更多蛋白質,修復天然鎖水屏障,持久保濕; Arginine PCA + Serine 雙效活化皮膚內 NMF 水平,強化細胞間質,提升鎖水力,確保肌膚時刻保持水嫩潤澤。再加上豐富硒的 La Roche-Posay 溫泉水,具舒緩和抗自由基等療效,並舒緩皮膚敏感現象。 經皮膚學監控的耐受性測試,更特別以亞洲敏感膚質為對象。

貼心又簡潔的包裝,附上英文的介紹、成分、到期日及使用說明,還有肓人凸字,包裝非常細心!泵裝的長效修護精華存取亦方便衛生。

啫哩質感容易推開並被吸收,延展性很好,帶有淡淡如海洋的香味,清清的很舒適。滲透力強,皮膚舒適清爽又水潤,不油膩黏稠。KL 塗了 Hydraphase Essence 長效修護精華於手背上,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清爽表現很出色。

早、晚潔面後,在面部微濕時全面塗上,塗開後長效修護精華已全被皮膚吃掉,皮膚如注水般滋潤滑溜,其沒有刺激皮膚之餘再一步平衡了皮膚的水油分泌,軟化皮膚角質,使用後感覺清爽水潤,皮膚水分測試大幅上升了 6% ,補濕效果十分出色。

KL 愛於妝前打底用,天氣轉季下突然乾燥都沒有起皮屑或浮粉情況,另用它來作面膜打底,尤其是塗膏狀面膜前,先於微濕時塗上,之後再擦面膜會更易推勻同吸收,就算是敷美白面膜亦會有泵水效果!!溫和又有效改善皮膚乾燥缺水,敏感肌的 KL 用上完全沒問題,值得推薦的產品!

Hydraphase Intense 長效修護面膜 $225 / 50ml ( 另還有獨立包裝供選擇 )

蘊含「超微細透明質酸份子」即時啓動「細胞接合鎖水科技」,迅效滲透肌底即時補濕,修復天然鎖水屏障,改善肌膚自身鎖水力。讓肌膚有如沐浴於溫泉中,持久深層保濕;添加乳木果油及甘油,密集修護皮膚,即時舒緩嚴重缺水及乾燥不適敏感現象,令肌膚回復柔軟舒適。加入高濃度 La Roche-Posay 溫泉水,其天然抗氧化功能有效舒緩及抗敏抗氧化。特別適合嚴重缺水皮膚,迅效舒緩,幫助皮膚回復柔軟、舒適。

一貫 La Roche-Posay 的清楚包裝,而這面膜是牙膏唧裝。

清爽凝膠乳霜狀,軟軟易推易塗,只要潔面後厚厚敷上便可,10 分鐘便可洗去, 面膜敷了二十分鐘都沒有變乾。

清洗亦容易,敷上 10 分鐘待肌膚吸收後可以紙巾拭去多餘份量的水分面膜即可,它性質非常溫和,可以為不穩定狀態皮膚作鎮靜舒緩,調理受刺激的敏感性肌膚及補充水分,用後肌膚水分提升,乾燥拉緊感覺消除,缺水細紋撫平。

接著 KL 會塗抹長效修護精華加強修護,給皮膚再次注水,最後塗上面霜即可。

早上起來,皮膚水潤不乾燥,感覺舒適,又可舒緩敏感,持久強效為肌膚補水保濕。

最新孖寶在醫學療程或皮膚傷口結痂情況都可用,其性質非常溫和,不刺激不敏感,可以速效舒緩皮膚乾燥痕癢及不適。

皮膚敏感發紅又可用來肌提供深層舒緩及保濕,只需 10 分鐘,泛紅繃緊都可消退,不適的皮膚得以舒緩!其鎮靜舒緩、補濕注水的功效非常讚,脫疣療程後 KL 皮膚非常乾燥又敏感,敷上長效修護精華及長效修護面膜後皮膚繃緊發紅消退,立即注水般水噹噹,更是舒緩舒服,觸感滑滑的不再粗糙乾巴巴!之後再塗上具鎖水功能的乳液或乳霜,便可把水分鎖於肌膚,長效水潤。

想改善膚質,遠離乾燥,或為敏感發紅舒緩,醫學療程後作家居護理,La Roche-Posay 這最新孖寶效用有目共睹,是 KL 家中必備之選!

La Roche-Posay 網站:http://www.cn.laroche-posay.hk/International/beauty/home-h.aspx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aRochePosayHongKong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