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 即場體驗決明子跟牛油果的滋養力量 ~ 潘婷® 植物精萃系列 Natural Care ★。

擁有一頭亮麗的秀髮,是不少人的夢想!KL 亦為使頭髮不再毛燥薘鬆,能展現豐盈柔順而努力!

最近潘婷® 有新產品推出,更於中環 The Strand 髮廊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發佈活動,大家可了解新產品外更可在 The Strand 即場體驗新產品的頭髮水療護理服務呢!

以獨家研發護髮成分 Pantene Pro-V 維他命譽滿全球的潘婷® 最近推出革命性新產品 ~ 植物精萃系列 Natural Care,集合草本靈感與科學技術,每瓶洗髮露含有 256 顆決明子花、1 顆完整牛油果萃取精華,及 Pro-V 等多種維他命成分,對抗每日秀髮氧化問題,達成「韌、潤、豐、彈、亮」五大「髮」則,十倍強韌髮絲,為髮絲注入源源不絕的美麗力量。

決明為中草藥材料,其種子的胚乳富含孕育新生植物所需養分,潘婷®萃取當中天然成分,有效鎖住頭髮養分,增加彈性光澤,同時以決明子中的聚合物與毛鱗上角蛋白結合的特性,令髮絲減少表面靜電,不再毛燥薘鬆。

牛油果所含豐富蛋白質、維他命及多種礦物質能幫助修復髮絲及頭髮生長,又有天然抗曬能力,潘婷®萃取當中天然成分,給予秀髮自然光澤及營養,修護毛囊細胞,針對改善髮質變薄,脫髮等問題。

全新植物精萃系列 Natural Care 更再次邀請了大美人林志玲拍攝全新廣告,其簡單自然的魅力跟產品天然溫和的特性非常合襯呢!

全系列由日本原裝登場能對抗每日秀髮氧化問題,四款產品包含洗髮露、潤髮乳、活力亮澤髮膜、免沖洗髮根彈性噴霧:

第一步『淨』~ 植物精萃洗髮露 $24.9/200ml;$49.9/480ml

含天然維他命原 B5、植物萃取成分:決明子精華、牛油果和葡萄籽油,未添加羥基苯甲酸酯類防腐劑,天然成分具有溫和的特性,質地透明,不但洗起來潔淨無負擔,純天然的決明子花、牛油果精華萃取,也能讓髮絲吸收養分無負擔,秀髮保養回歸天然原點。

第二步『潤』~ 植物精萃潤髮乳 $24.9/200ml;$49.9/480ml

含天然維他命原 B5、植物萃取成分:決明子精華、牛油果和葡萄籽油,未添加羥基苯甲酸酯類防腐劑,天然成分具有溫和的特性,浸透性保濕配方,洗淨完秀髮後,搭配潤髮乳使用,可幫助毛鱗片閉合,讓頭髮柔柔亮亮,還可以防止紫外線傷害,強韌髮絲,防止髮絲掉落斷裂。

第三步『護』~ 植物精萃活力亮澤髮膜 $42.9/180ml

含天然維他命原 B5、植物萃取成分:決明子精華、牛油果和葡萄籽油,未添加羥基苯甲酸酯類防腐劑,天然成分具有溫和的特性,每天洗淨秀髮及潤髮後,均勻塗抹髮膜於頭髮中尾段並按摩,三分鐘後,用水清洗便可有助於滋養頭髮,保護秀髮遠離因日常梳理引起的損害。

植物精萃免沖洗髮根彈性噴霧 $51.9/100ml

含獨家研發護髮成分 Pantene Pro-V 維他命、植物萃取成分:決明子精華、牛油果油,未添加羥基苯甲酸酯類防腐劑,天然成分具有溫和的特性,噴霧配方,更易於滲透至受損髮絲,幫助脆弱頭髮重現活力。

了解過新產品,KL 也來即場體驗一下,髮型師給 KL 用上了植物精萃洗髮露及潤髮乳,新品帶有清幽的花香味,清洗時香味四溢,感覺很舒服。

沖水後頭皮都可感到乾淨清爽,沒有痕癢黏稠,而 KL 乾燥的頭髮洗後仍可用梳子梳理,柔順不纏結。

只用上兩款產品,吹乾後頭髮感覺輕盈柔順又帶光澤,明顯地看出髮尾較貼服順滑的效果,而且帶著淡淡花香,感覺很不錯呢。

大會送上新品給 KL 回家體驗,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