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5日星期一

゚・❤ 超抵用 ❤ S-Clinic 多元抗皺活膚精華 ❤・゚

抗皺活膚精華只需 $99?是呀,還要是韓國專業護膚品牌來,它的名字叫 S-Clinic多元抗皺活膚精華,原本 $ 238 / 50ml, 萬寧有推廣價 $99!

韓國的 S-CLINIC 是由皮膚專家團隊以針對一系列的問題皮膚,研發出全醫學配方的多元抗皺活膚精華,以修復、再生及塑造面部輪廓為目標。它含多種珍貴修護成分,包括魚子精華、納米輔酶 Q10、膠原蛋白等,有效舒緩肌膚及抗敏,修復皮膚細胞,重拾幼嫩緊緻的美肌。

魚子精華有「化妝品尊貴成分」之美譽,當中含有豐富的 DHA、維生素 A、B 群、E 等多種對皮膚有益的礦物質,不僅珍貴更營養豐富,更有效提高肌膚抵抗力,促進健康細胞再生,塑造緊緻零毛孔的面部 V 輪廓,令肌膚回復細緻柔滑,高效解決問題肌膚。

白色乳液狀的質地,易推易塗快滲透,塗抹後皮膚水潤柔滑,感覺滋潤清爽,半點油膩黏笠也沒有。

只需早晚潔膚及爽膚後,取 5 毫子大少份量的 S-CLINIC 多元抗皺活膚精華直接輕塗於面部及頸部,按摩直至完全吸收便可。

雖是抗皺精華,但其為皮膚添水分一樣出色,塗抹後感覺滋潤清爽,沒有油膩,皮膚如注水般滋潤滑溜,水分測試大幅上升了 7% ,補濕效果強。

經過十天多使用後,皮膚緊緻度跟光澤有夫改善,尤其平日乏略的頸部,皮膚柔滑了不少。

膠原蛋白每日隨年齡不斷流失下,抗皺抗衰老保養真的不能缺,不過一般抗皺產品價位都不低,要叫年輕的朋友入手開始為皮膚抗老作準備似乎沒什麼動力,S-CLINIC 多元抗皺活膚精華價錢定位很大眾化,長期用都不肉赤,再加上萬寧有推廣價只是 $99,KL 推薦給年輕的朋友,一起為皮膚抗皺活膚添力量!

產品於萬寧有售,當然每人膚質喜好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Dream Skin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ges/Dream-Skin/133173116747622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泡泡也能去角質 。★。 Dream Skin Pore Clear 零毛孔蝸牛美白去角質泡泡 按我

簡單速效 ❤ Pore Clear 零毛孔蝸牛美白彈力洗面泡泡 按我

男士護膚 。★。 Dream Skin 孖寶收復黑頭粉刺 按我

超抵用 ❤ S-Clinic 多元抗皺活膚精華 按我

初秋入冬滋潤 ~ Dream Skin 幹細胞蛇毒血清抗皺緊緻面霜 按我

紅蔘。蛇毒血清。蝸牛。DREAM SKIN 抵用原液 按我

密集式進補 ~ Dream Skin 5 天幹細胞活膚面膜組合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女人愛晒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