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₀:☆ 甜而不膩 ❤ 沖繩海鹽焦糖 Cake Little ☆:₀。

那個女生不愛甜,KL 最近迷上東海堂全新的 Cake Little,5 寸小小的一個跟家人共享,一同以滋味迎接秋天。

全新口味的蛋糕挑選日本材料,有沖繩海鹽焦糖、清酒栗子及雜莓芝士慕絲,加上原有的北海道 3.6 牛乳 & 五重の朱古力,融合於小巧精緻的五吋蛋糕中,賣相非常吸引。

KL 試上了連日本人氣組合 AKB48 成員小嶋陽菜都情有獨鍾的沖繩海鹽焦糖 Cake Little。

沖繩海鹽焦糖蛋糕選用日本沖繩直送的天然海鹽,與甜度適中的焦糖配搭,加上酸酸甜甜的芒果粒及朱古力片,賣相非常吸引~

蛋糕有膠片及絲帶包裝,除加添美感外,亦可防止蛋糕外擕時卸下,十分貼心。

芒果焦糖慕絲中加入沖繩直送的天然海鹽,海鹽襯托出甘甜不膩的焦糖香氣,點點醎味更突出香濃甜味,令焦糖味提昇,中間夾上新鮮清甜的芒果粒,香甜幼滑,入口清新,是意想不到微妙享受!

整體甜而不膩,囡囡食得滋味,媽媽心中更甜,好味!!

全新的 Cake Little $98 於全線東海堂有售。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在東海堂網站:https://www.aromebakery.com.hk/tc/category_detail.asp?cid=1012 or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aromebakery?ref=ts&fref=ts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