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₀:☆ 包包面也可以緊緻有彈性。★。 Dr.Ci:Labo V 型 Keep 牽絲提拉霜 ☆:₀。

胖胖的 KL 面也是胖胖,不過只要懂得針對保養,包包面的皮膚也可以是緊緻有彈性的!近日進行了脫疣的皮膚有傷口,KL 亦比較小心選用產品,抗老保養又不能鬆懈,就用上 Dr.Ci:Labo 新品為皮膚溫和地抗老。

Dr.Ci:Labo 是由一位曾接觸逾萬人以上的肌膚專家-城野醫生以以日本最先進的醫療技術為基礎,進行產品開發及品質管理,使用對肌膚無害的天然成分的簡單配方,適用於各種年齡層以及膚質,並盡量簡化護理方法為理念的品牌,KL 皮膚敏感時用上它家產品都沒有問題,是一個 KL 喜歡的保養品品牌。

V 型 Keep 牽絲提拉霜 Enrich-Lift Lift Keep Cream $420 / 50g

蘊含膠原蛋白、玻尿酸、神經醘胺、蝸牛分泌液、蜂蜜等抗老保養之基本滋潤成分,再以類肉毒成分二肽二氨基丁酰苄基酰胺二乙酸塩修復深刻的表情紋,配合梅果精華以修護膸年紀増長而造成黄黯沉的糖化現象。添加了能使肌膚重生的 EGF 的牽絲乳霜,瞬間拉提緊緻,抗老保養的效果令人欣喜。

白色乳霜狀帶點黏性,取的份量不需多,很易推開,延展性很好,而且滲透力不錯,塗抹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把皮膚水分鎖住,感覺水潤零黏膩,很適合現在的天氣使用。

用法和一般面霜無異,潔面爽膚精華後塗於肌膚上,早上取 1 粒珍珠大小而晚上則 2 粒把 V 型 Keep 牽絲提拉霜塗抹後再以手掌虎口位由內至外的手勢由面頰塗至耳後淋巴位,這拉提塗抹手法提升皮膚緊緻效果很不錯的,大家也可以試試。

一款質地輕盈易推,滲透快又吸收的面霜,塗上後立即被皮膚吸收,瞬間與肌膚融合,如做完儀器般皮膚即時有拉提感,緊緻滋潤,敏感乾燥肌的 KL 塗上後皮膚光澤飽滿,水水的柔軟,皮膚水分上升了 6%!

除了可作一般塗抹外,亦可用作按摩用,取出多一點份量輕柔地把 V 型 Keep 牽絲提拉霜塗於面及頸上,以拳頭手枕位由耳後向下拉至鎖骨以疏通淋巴。按後血液循環,產品更快滲透,皮膚明顯感到拉提細緻。

有時 KL 會混合晶潤肌玻尿酸原液 Super 100 Series Hyaluronic Acid 一同使用,這是一款超高濃度玻尿酸,能瞬間鎖住肌膚水分,具深層潤澤,同時幫助肌膚長時間維持柔嫩細緻功效。

以一比一份量把晶潤肌玻尿酸原液加入 V 型 Keep 牽絲提拉霜中作敷面用,其質地幼滑無比,敷上真的很舒服呢!

只需全面塗上敷 15 分鐘,乾燥幼紋全消,皮膚軟滑水潤,連發紅都可減退。

就算在皮膚有傷口時 KL 都一樣照用,持續使用下,皮膚質數有改善,彈性跟光澤度比使用前佳,最明顯莫過於面頰的肉肉收細了一點,細紋乾紋撫平了不少,摸上面觸感亦見柔滑。輕鬆締造水潤滑溜肌,包包面也可以緊緻有彈性的!

Dr.Ci:Labo 網頁:http://www.ci-labo.com.hk/

Dr.Ci:Labo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drcilabo.hk?sk=wall&filter=1#!/drcilabo.hk?sk=wall&filter=1

Dr.Ci:Labo 微博:http://weibo.com/drcilabohk

文章回顧:.。₀:✿ Dr.Ci:Labo 全新概念店亦登陸 Hysan Place 希慎廣場 ✿:₀。. ( 按我 )
.。₀:✿ 飽肚。美味。健康。Dr.Ci:Labo 美禪食 ✿:₀。. ( 按我 )
。₀:☆ 雪肌明亮孖寶。★。 淨斑祛印。★。 美白抗老。★。 Dr.Ci:labo ☆:₀。 ( 按我 )
跟醫學美容 Dr.Ci:Labo 開啟美白之門@ Oceanna ( 按我 )
敏感皮膚作戰 (3) ~ Dr.Ci:Labo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