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ω・)ノ 舒服功效並享。燕窩精華面部療程體驗.☆.The Star Peninsula 。₀:*゚ ❤

趁脫疣皮膚傷口埋口後,KL 來到 The Star Peninsula 新舖享受一下,很久沒按摩唷!

The Star Peninsula 是 RX Beauty 集團旗下,是一間以衛生清潔、安全小心為上的美容院,KL 長期光顧安全可靠的美容集團,雖然 KL 多數在旺角的 Dr.Beauty Palace 享受療程,不過知道 The Star Peninsula 由尖沙咀喬遷至佐敦彌敦道 238 號,八卦的 KL 也來新店試試看。

新店位置一樣在地鐵站附近,非常方便,環境佈置優雅整潔,地方更寬敞,房間亦比舊店多,舒適氣氛令人舒緩放鬆。是日 KL 來體驗以舒適為主的燕窩精華面部療程。

開始時,美容師先幫 KL 用上其代理的 Doctor Collection Plus 瑞士醫學美容品牌的產品卸妝清潔面部,美容師手勢超溫柔,不會搓揉 KL 皮膚,之後搽上 peeling 作深層清潔,去除死皮角質,乾燥肌的 KL 清潔後完全沒有乾或繃緊之苦,感覺很好。完成清潔環節,皮膚如重新呼吸般乾淨清爽,美容師替 KL 針清修眉,她手勢很好,過程沒太大痛楚。

接著美容師便開始以燕窩精華厚厚的塗上 KL 面上開始按摩,燕窩性質溫和,加上內含豐富的活性蛋白及獨特的表皮生長因子,可以滋養及活化衰老的皮膚,而且能剌激細胞生長,深層滋養並淨白潤澤肌膚,是養顏的佳品。

配合獨有的按摩手法,不但可以舒緩身心,還可以緊緻鬆弛的面龐;她的手勢跟力度很到位,而且雙手平均,沒有邊重邊輕的問題,是非常非常舒服的環節。

按摩完不用清洗,再加 B5 補濕精華為皮膚打底,敷上軟膜給皮膚作進一步滋養;暖暖的面敷上涼涼的面膜,令 KL 全面投入放鬆的狀態,KL 真的睡著了。休息一會後,美容師替 KL 起膜及塗上眼部、面部精華、面霜及防曬後整個燕窩精華面部療程便完成,KL 睡了一個美容覺,肌膚即時變得通透滋潤有光澤,細紋明顯減淡,眼亦不再浮腫,輪廓提升了不少,容光煥發。

再看看療程前後的相片,雖然燈光不太相同,但可看到皮膚飽滿光澤、幼滑水潤了很多,而雙眼浮腫及色素都有減退,連輪廓線條都有提升,皮膚乾乾淨淨,燕窩果然是養顏的佳品,舒服功效並享,值得一試。

The Star Peninsula 網址:http://www.rxbeauty.com.hk/rxbeauty/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rofile.php?id=100003269274707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