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星期日

。.✿ 法國純淨之泉.☆.煥發純淨美肌.☆.Huiles & Baumes ✿.。

有沒有發覺肌膚容易失去光澤,塗上的護膚品也只浮於表面不吸收且容易乾燥?這時候要問問自己有多久沒有為皮膚作深層清潔!日常的潔面只能帶走表皮上的污垢物和化妝品,角質層卻愈積愈厚,每星期要給皮膚去除油脂、污垢及老廢角質,才能重建角質層的保護能力,防止水分蒸發,減低肌膚因乾燥不適,加強吸收力。

有機認證天然法國護膚品牌 Huiles & Baumes 推出了輕柔潔淨磨砂膏 Face Soft Scrub $339 / 50G,以含多種礦物,天然純淨阿爾卑斯山永凍層的雪水的水源、智利玫瑰果種子油、堅果油和大米蜜粉等天然精華,針對堆積老化角質及粗糙的肌膚問題,潤澤柔軟並溫和去除已硬化角質,加速肌膚細胞活化更新,增強肌膚吸收力,令護膚品更易被吸收,均衡面部膚色。

獲法國有機認證機構 Ecocert 認可,並符合法國美容專業協會 Cosmebio 的標準;產品中的成分都會清楚列明在標籤上。且絕對不會含有可致癌的羥基苯甲酸酯類 (Parabens)、十二烷基酸鈉(SLS)、人造色素、人造防腐劑、動物測試、礦物油及其他有害地球及肌膚成分。

含上兩款不同粒子,尚算幼細,在搓揉時沒有刺激不適感,過水後皮膚乾爽滑溜,又帶有清新的依蘭依蘭香味,KL 非常喜歡!

皮膚薄易敏感的 KL 習慣潔面爽膚後先由下巴、鼻子及前額塗抹打圈開始,最後再塗兩頰,避免接觸眼睛四周較薄的肌膚,因為 T Zone 位皮膚角質較厚,亦較易積聚油脂污垢,先塗上可比面頰敷耐一點,加強清潔功效~

清洗方便,用水沖洗便可清潔乾淨,過水後皮膚乾爽滑溜,,水分測試有 48%,皮膚雖不至於滋潤但沒有繃緊乾燥感。

油脂黑頭粉刺都清潔乾淨,肌膚如新生的皮膚,乾淨如注氧般,膚色明亮細緻,有即時的透白感,滑溜柔軟,毛孔如重新呼吸般清爽。

大汗的 KL 皮膚 T Zone 易出油,加上角質積聚,毛孔易有堵塞問題,深層清潔真的不能少,每星期花兩天、數分鐘用上輕柔潔淨磨砂膏進行的簡易的家居護理,成分天然又集輔助清潔、老化角質、活化細胞、滋潤及淡化皺紋 5 大功效,簡單溫和,細看連皮膚最差的眉心及鼻邊,膚質觸感亦都變得柔軟,毛孔明顯改善了不少!就算天氣轉,皮膚健康了,乾燥敏感亦不易復發。

去除污垢、提升皮脂平衡後,是皮膚最吸收的時候,敷上具補濕的面膜,可有效給肌膚養分大補給,皮膚如吸水海棉般,水潤飽滿又亮澤,這亦是 KL 最喜歡輕柔潔淨磨砂膏之處,溫和的它如一道吸油吸塵機,吸走了油脂污垢、疏通了毛孔,令後續產品可發揮其效。

雖然價位 $339 / 50G 有點高,但成分天然不會對皮膚有傷害,每次用的份量不多,功效又有目共睹,KL 覺得它絕對是值得投資的一款多效深層清潔產品,喜歡有機認證天然產品以享有更健康、更潔淨、更亮澤的肌膚的朋友,Huiles & Baumes 一定能給你滿意的效果,不妨試試!

產品於 Nest Beauty.com、Harvey Nichols、Beauty Bazaar 有售,亦可於銅鑼灣皇室堡 Nest Beauty 生活館選購。

Nest Beauty 網址:http://www.nestbeauty.com/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21/nestbeauty

文章回顧:礦泥.牛奶.燕麥.金盞花.洋甘菊.玫瑰花瓣精華 ~ 深層清潔同時美白 ( 按我 )
※ 滋潤.順滑.強韌 ※ 有機魔『髮』現!( 按我 )
Huiles & Baumes 天然有機修護孖寶,一家合用! ( 按我 )
為油膩多吃的新年飯局清清腸胃 ~ nest beauty 有機茶部落 ( 按我 )
以油制乾,長開暖風機都不怕了!( 按我 )
每日 3 ml ~ 排出毒素身體好 ( 按我 )
兩星期,瘦了腿,連橙皮紋都有減淡!水腫的要看看!(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