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日星期二

~(◕‿◕。)❤ CYBÈLE™ 幹細胞精華導入治療 ~ 1 個月報告 ❤(。◕‿◕)~

不經不覺這針對 KL 的個人 Skin DNAprofiler™ 分析報告調配的 CYBÈLE™ 個人專屬幹細胞精華素,配合 CYBÈLE™ 蛋白再生潔膚保濕泡、CYBÈLE™ 高效煥彩保濕面霜已用上一個月了,究竟這個概念非常嶄新的基因學美容功效如何呢?

CYBÈLE™ 蛋白再生潔膚保濕泡
CYBÈLE™ 高效煥彩保濕面霜
CYBÈLE™ 個人專屬幹細胞精華素

在跟大家分享它們前,先說說早前 KL 在 i.gene 皮膚基因分型抗衰老檢測中心以 CYBÈLE™ 個人專屬幹細胞精華素作儀器導入治療的體驗。

CYBÈLE™ 個人專屬幹細胞精華素除了作家居護理外亦可作儀器導入治療,當然大家可以選擇在家以家用美容儀自行導入,不過在 i.gene 皮膚基因分型抗衰老檢測中心進行,除了可享受專人服務外,在導入治療前,更會先給客人作深層清潔,以及敷面環節,加上這裡的儀器當然比 KL 家中一部專業高效,所以 KL 選擇在這裡享受享受。

這個深層清潔是用上含果酸的產品作深入清潔毛孔油脂污垢及老化角質,而治療師知道 KL 皮膚進行了脫疣治療,傷口剛埋口,所以今次只於 KL T-Zone 位及下巴進行,過程沒太大感覺,只是鼻邊部位有點點刺刺的,不強烈,可按受。敷上一會治療師給 KL 敷上中和劑及清潔便完成。

接著就是到主角出場,用上這專業的導入儀器把之前 KL 留在 i.gene 皮膚基因分型抗衰老檢測中心的 CYBÈLE™ 個人專屬幹細胞精華素給 KL作導入,治療師先預留一泵作稍後用,接著把這支餘下的全給 KL 用上,KL 皮膚經深層清潔後如海綿般大口大口地吸,不消一會已完成。

完成儀器導入後,治療師替 KL 塗上補濕面膜,涼涼的面膜敷在面上,十分舒服,休息一會後,治療師替 KL 清潔及塗上 KL 的 CYBÈLE™ 個人專屬幹細胞精華素。

當然還有面霜及防曬,今次的導入療程便完成,KL 享受了專業的服務,睡了一刻美容覺如充電般肌膚即時滋潤有光澤,容光煥發。

那究竟這個嶄新概念的基因學美容在 KL 身上功效如何呢?大家還記不記得這個由採集口腔細胞皮膚作基因檢測及取得個人 Skin DNAprofiler™ 分析報告?KL 色素降解一項最弱,抵抗紫外線的能力比較低,很容易有色斑,而且一旦有色素積聚,消退表現比一般人需較多時間。

而這支 CYBÈLE™ 個人專屬幹細胞精華素除蘊含 4 種基本有效成分 ( 皮膚生長因子、活性膠原蛋白因子、幹細胞激活因子及細胞膜水分平衡因子 ) 外還是針對 KL 的個人 Skin DNAprofiler™ 分析報告調配而出,7 大專業修護成分 ( 抗膠原蛋白流失因子、基因修復功能因子、微血管循環加強因子、加活排毒酵素因子、抗光害及色素降解因子、抗氧化加強因子、抗敏因子) 中抗光害及色素降解因子為主要成分。

這個月日夜無間斷用上於早前額頭灼傷留下的疤痕上,疤痕差不多全減退,而皮膚跟膚色明顯看到較便用前光澤白淨,細緻柔滑。

而使用了 CYBÈLE™  這套產品兩星期,KL 因為皮膚有扁平疣而進行了脫疣治療,皮膚上有不少傷口,期間除傷口位置停用了 CYBÈLE™ 個人專屬幹細胞精華素改用 B5 外, CYBÈLE™ 蛋白再生潔膚保濕泡、CYBÈLE™ 高效煥彩保濕面霜照用,其性質溫和,完全沒有刺激皮膚,到脫疣一星期後再次用回精華素。或許沒有進行脫疣治療,反而看不到這套產品的功效,有地中海貧血的 KL 平日傷口復原很慢,而且傷口易有色素積聚問題,不過今次的傷口復原明顯比以前快,且色素積聚情況不太嚴重,這應該是這套 CYBÈLE™ 產品在 KL 皮膚上產生了作用,針對性地幫 KL 改善皮膚。

當然皮膚除了以 CYBÈLE™ 針對 KL 基因而調配的產品改善外,仍需要注意日常保養及保持良好生活習慣,亦可從飲食、護膚產品、肌膚療程、口服補充劑等多方面配合,而天氣亦會影響;近日天氣較乾燥,KL 會加強補濕,多敷面膜,多方面配合,令自己舒服舒適。

整套產品可用上三至四個月,以萬多元的價錢可謂比較高,不過當中除產品外還可柝解自己基因,分析與膚質相關之 20 個基因 160 個 DNA 密碼,可以了解自己予生俱來膚質的優與劣,從而針對改善。或許專屬針對的產品一時三刻看不到皮膚的明顯變化,但報告詳細的解釋及建議則終生受用,可以科學地了解自己所需,以後便不用白花金錢亂試產品了!

i.gene 皮膚基因分型抗衰老檢測中心:香港灣仔莊士敦道 120 號宜興大廈 2 樓全層

產品 / 療程由 i.gene 皮膚基因分型抗衰老檢測中心提供,醫學美容純粹個人選擇,唯進行之前需清楚當中涉及的風險,以及認清是否切合自己需要,宜先諮詢醫生的專業意見。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 i.gene 皮膚基因分型抗衰老檢測中心網站:http://www.igene.com.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CYBÈLE™ 幹細胞精華導入治療 ~ 1 個月報告 按我

iMORE x i.gene 基因學美容座談會 & 十天體驗 按我

CYBÈLE™ 基因學美容分析報告到手 ~ KL 專屬唯一保養啟動 按我

皮膚基因檢測。專屬唯一「美肌之旅」啓動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