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星期六

支持香港灼傷互助會慈善籌款 ~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Duo Set

是日 KL 出席了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活動,美國諾貝爾級護膚品牌 RéVive 起源於布朗醫生 Dr.Brown 所進行的一項耗資兩百萬美元、專為嚴重燒傷傷口療愈的研究。RéVive 多年來對灼傷患者支持的理念,更是延綿不斷。

今年十月,RéVive 推出限量版的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Duo Set,為香港灼傷互助會籌募經費,是次活動所籌得善款,扣除成本後,將會全數捐與香港灼傷互助會,籌辦幫助灼傷患者的義務工作,以協助灼傷病友面對突如其來的轉變,再次融入社會。

為隆重其事,RéVive 的培訓執行董事 Raymond Western 特地來到香港出席典禮,而香港灼傷互助會執委兼十大傑出再生勇士張潤衡更到來跟大家介紹香港灼傷互助會。

於 2003 年成立的香港灼傷互助會 http://www.hkburns.org/default.htm,是由兩個主要燒傷病人互助小組合併。其中一個小組是於伊利沙伯醫院成立、名為『創新之家』之燒傷病人互助小組;另一個是威爾斯親王醫院灼傷病人互助小組。現時的香港灼傷互助會由病友、家屬、社工及義務醫護人員負責,以協助病友面對不同時期之需要及提供適當的服務及照顧。協助病友及其家屬面對因受傷後帶來的問題及適應傷癒後的生活和轉變,發揮會員間自助與助人之共濟精神,提高彼此的士氣,共同奮鬥,克服困難。並加強病友與家人及醫護人員之溝通,協助病友及其家屬建立其支援網絡,從而獲得正常的社交生活,再次融入社會。

限量版的 RéVive Moisturizing Renewal Duo Set $500 包括名貴旅行裝 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15ml) 及 Moisturizing Renewal Eye Cream (5ml) 各一款。這兩款產品有更新亮膚功效。Moisturizing Renewal Cream (15ml)能瞬間修護肌膚,改善肌膚的瑕疵及膚色不均勻的問題;而Moisturizing Renewal Eye Cream (5ml) 可以為幼嫩的眼部肌膚帶來滋潤和保護,重拾幼嫩潤澤的瑩肌。兩件產品以尊貴禮盒包裝,繫上銀灰色絲帶,連同一張心意咭,答謝顧客對香港灼傷互助會的支持。

RéVive 於以下地點發售,大家也來支持支持!

JOYCE BEAUTY 新世界大廈地下
JOYCE BEAUTY 又一城G39號舖
JOYCE BEAUTY 海港城港威商場G106號舖
JOYCE BEAUTY 國際金融中心連卡佛
JOYCE BEAUTY 時代廣場連卡佛
JOYCE BEAUTY 廣東道連卡佛
JOYCE BEAUTY 沙田新城市廣場 201-202
JOYCE BEAUTY 金鐘太古廣場 152
JOYCE BEAUTY 銅鑼灣希慎廣場 108
JOYCE GROOMING 中環置地廣場B-26號舖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