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ღ PDT 光動力治療 @激光醫學皮膚護理中心 ღ・゚

KL 是一個很幸運的人,剛煩惱面上脫疣後留下了疤痕,便給 KL 遇上激光醫學皮膚護理中心,可以體驗一個非常合用的療程!

位於中環士丹利街 10-12 號萬利豐中心 12 樓的激光醫學皮膚護理中心於 2000 年開始為顧客提供一站式「皮膚治療」服務。以專業安全、高質素作為承諾,與時並進引入最新、最先進的醫療儀器,務求帶給求診人仕最有效的治療。

中心設有多項先進皮膚治療儀器,令求診人仕在可靠及安全的情況下提供各項皮膚治療及輪廓提昇服務如彩光、激光、除皺、瘦面、透明質酸注射、去眼袋、激光脫毛、醫學換膚等。另外更設微創手術及美容外科手術如雙眼皮、激光除眼袋、隆鼻、抽脂、隆胸及輪廓提昇。

這裡亦提供免費醫療資詢及免費覆診護理。在進行療程前,KL 先給醫生看看皮膚狀況以決定是否適合,確保針對 KL 皮膚問題,醫生十分友善又健談,對每事問的 KL 詳細解答,感覺細心又貼心呢!

醫生指出 PDT 光動力治療以光束穿透皮下組織,粒腺體吸收光波,刺激粒腺體製造能量 (ATP),繼而使細胞加速增生,促進細胞壁刺激血液循環、增加膠原蛋白。PDT 光動力可調較不同頻率、不同色光、不同時間,從而改善及針對不同皮膚問題,療程中無需用針,無損皮膚組織或細胞,療程無痛楚,不會造成傷口。對於 KL 皮膚上傷口色素問題是非常適合,而且同時亦可有嫩膚效果。了解清楚後,KL 便進入治療房間開始囉~

治療房間乾淨衛生,且用上醫學美容產品,感覺安心;治療師先給沒化妝 KL 以卸妝水把防曬霜及面上污穢徹底清除,之後再厚厚塗上如啫喱狀的精華作儀器導入。

療程中 PDT 光動力治療儀器會有不同色光照射於 KL 面上,治療師同時以儀器於 KL 面上移動著,到眼的位置則換上另一較細的機頭作細緻的導入,全程二十分鐘,色光不刺眼,導入沒有特別感覺的,碌碌下都幾舒服~

完成照燈導入後治療師給 KL 敷上補濕面膜,進一步為皮膚添水分,涼涼的面膜,舒服無比;小睡片刻後治療師為 KL 卸除倒模清潔,再塗上精華面霜及防曬,整個 PDT 光動力治療療程完成。

PDT 光動力治療過程快又無痛楚不刺激,感覺舒適!完成後 KL 肌膚即時變得通透白滑、滋潤有光澤,疤痕的紅亦明顯有減淡,其針對改善皮膚色素問題功效很顯著,相信再進行多幾次這些疤痕應該會消退,KL 已預約這星期再接受療程,想知進展如何,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激光醫學皮膚護理中心:http://www.lasercareclinic.com.hk/PurpleIndex.html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asercare.clinic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