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 一次即見緊緻柔滑.☆.電孔基因輸送術.☆.Dr.Beauty Palace ❤~

皮膚脫疣後,KL 再次來到 Dr.Beauty Palace,享受了一次非常速效的療程 ~ ❤ 電孔基因輸送術 ❤

位於彌敦道 736 號中匯商業中心 17 樓的 Dr.Beauty Palace 在旺角地鐵站附近,雖然不算很寬敞華麗,不過多次到來,招乎都親切有善,是一間 KL 非常放心安心的美容院。

療程開始時先卸妝洗面及 peeling,清潔好皮膚後,美容師替 KL 針清修眉再檢查皮膚,美容師見 KL皮膚狀態 OK,可以進行是日之新體驗 ~ 電孔基因輸送術。

療程是利用電孔滲注技術,在 2 秒內迅速打開 600-800 個微細毛孔,將皮膚所需的營養,在最快速的情況下 99% 輸送到基層細胞,為肌膚帶來充分水嫩滋潤,緊緻柔滑。開始時美容師先於 KL手臂貼上膠貼作傳導,再於 腮位試一下,讓 KL 感受所用度數是否適合,沒問題便正式開始。過程中美容師一邊塗上水狀的精華一邊用儀器在 KL 面上移動著,連眼都可以用上,過程沒太大感覺的,只是鼻邊額頭的位置會有小小酸軟感,雖說不上舒服但完全不刺激沒痛楚的。

看看完成左邊面後,面部線條收緊提升了,皮膚即時緊實了,輪廓線條亦較明顯,眼袋都有收細,皮膚觸感亦比右邊柔滑,左右面非常不對稱呢!看完效果美容師再幫 KL 右邊進行。

完成電孔滲注後,原本是有按摩環節,不過 KL 皮膚仍有傷口及比較敏感不太適合,所以略過按摩直接敷面,美容師替 KL 塗上精華打底,再敷上補濕面膜,在柔和的音樂下 KL 休息了一會。最後美容師替 KL 起膜及塗上眼部、面部精華、面霜及防曬後整個電孔基因輸送術護理便完成。

療程即時緊緻的效果非常讚!皮膚水腫減退,明顯緊實提升,虎紋眼袋都有改善,尤其下巴鬆弛位輪廓線條緊緻了,皮膚又幼滑水潤了很多,就算療程已經過一星期,KL 的皮膚仍在緊緻狀態,真的很讚呢!

如果大家對療程有興趣,不妨到 Dr.Beauty Palace 網站www.rxbeauty.com.hk 看看,還有新客戶免費體驗 http://www.rxbeauty.com.hk/rxbeauty/iframe.html 喔!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lace.drbeauty?ref=ts&fref=ts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 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Styleups BlogLadyQooza BlogFacebook 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 kanixhk@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