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 白髮統統不見了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

KL 先生一向有染髮習慣,三四星期便一次,沒辦法,他有家族遺傳的少年白、年紀又到了,所以白髮越來越多,不染髮、看起來不是那麼有精神!

外出染髮不是不好,不過實在太花時間,先生不喜歡在髮廊無所事事的等待著,加上白髮生長快,到髪廊很花費,在家自己染化算很多。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73

昇級配方蘊含 3 重護髮、3 重豐盈髮色力量、凝護膠原保護、角質蛋白強化、膠原蛋白滋養;分別於染髮前、染髮中及染髮後三個階段呵護及修護髮絲,呵護每根脆弱或受損的秀髮,於染髮時,讓染髮霜均勻體貼地覆蓋於髮根至髮端當中,不易滴落。染髮之餘,同時潤澤髮絲及完美遮蓋白髮;誘發自然亮澤的魅力,予人持久柔滑的感覺。

EXCELLENCE Creme 共 17 色,專為亞洲人而設,KL 手上的是 4 自然棕色,這款昇級配方可同時潤澤髮絲及完美遮蓋白髮,令染髮效果更出色持久,非常吸引,也給先生試試喔。

包裝上有說明內容物跟染髮的過程,內裡一樣都附有中文的說明書,把該注意的事項、染髮內容物跟染髮的步驟都說明得很清楚。附有膠手套、染前修護精華、乳霜混合瓶、染髮劑及染後滋養護髮乳。

使用說明很清楚,照著做都很容易。染髮前在乾髮的狀態下、把修護精華塗抹於髮尾,塗完後就可以進行染髮了。

接著帶上膠手套,將染髮霜加進顯色劑,左右搖晃,使其混合。

短髮的先生用手便可把染髮霜塗上髮絲上,最後換上附設的梳頭梳理一下,全頭塗抹均勻後可盤起靜待 25 - 30 分鐘,這染髮霜呈膏狀易塗沒有滴漏,不過先生說有少少剌激頭皮及有一點點氣味,不太嚴重,可接受的。

30 分鐘轉眼即逝,是時間把染髮霜沖洗,先用水沖去殘留於髮絲上的染髮霜,再全頭塗抹附送的染後滋養護髮乳,靜待一會再沖水。這個染後滋養護髮乳很柔順,用上後頭髮滑滑的,很容易梳理。

弄乾頭髮後,先生的白髮統統不見了,雖然比盒上顯示的顏色為深,不過充滿自然光澤又不乾燥,摸上手柔軟滑溜,年青感覺多好!

這染髮霜遮白髮功效一流,色澤易上又亮澤自然,加上有染前修護精華的滋養,染後沒有乾燥問題,只需幾十元便能為自己變髮,完美遮蓋白髮,真的很不錯!

KL 另入手了紅色給自己試試,不知用在長髮上效果如何呢?下回跟大家再分享。

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L’ORÉAL PARiS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Faces 專櫃、指定屈臣氏、萬寧、莎莎及Colormix 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國際星級大師演繹秋冬潮流髮色造型。L’Oréal Professionnel 精彩「COLOR Reinvention」Hair Show 2014 按我

HAIRchalk 極速髮色水彩液。紫配粉紅新髮色瞬間盡情轉換 。★。 L’Oréal Professionnel 按我

L'Oréal Professionel 滋潤曲線乳霜 ☆ 滋潤修護 ☆ 締造明顯曲髮造型 按我

輕盈柔滑。閃爍亮澤。L’Oréal Professionnel Mythic Oil Souffle d’Or 閃亮輕柔滋養洗護系列 按我

集 6 種珍貴花卉精華 ❤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登場 按我

閒在家。自己染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白髮統統不見了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柔滑.輕盈.亮澤 。★。 L’Oréal Professionnel Mythic Oil 按我

頭髮也要好好保養~L'oreal Paris Total Repair 5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