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日星期一

。₀:☆ 來自韓國的凝膠面膜 ~ Oracle ☆:₀。

KL 打了疣的皮膚處於敏感又脆弱的狀態,而且十分乾燥,敷面膜正正可給皮膚添水分同時作舒緩,最近用上不少質數好效果佳的面膜,沒有刺激傷口又可退減皮膚不適,先跟大家分享其中一款來自韓國的凝膠面膜。

Oracle 在韓國擁有最強的醫學美容團隊,是韓國 No. 1 的醫學美容集團,其集團研發出的專業醫學美容產品因效果顯著而廣受韓國女生愛戴。它家的面膜現在已來港,在屈臣氏都可以買到,獨立片裝售價為 $23.9,一共有四款選擇。

每款面膜都無丙二醇、無基因改造、無人造色素、無人造香料、無滑石粉、無礦物油、不經動物測試,包裝內面膜共有三層,中間具彈性、呈透明凝膠狀的就是凝膠面膜,分上下兩片式設計剪裁很好,能緊貼面部線條。

質地相當柔軟,精華均勻分佈於其中,可讓面部能夠平均吸收;凝膠質感極富彈性,在拉扯時沒有破損變形,可以完全緊貼肌膚。加上下巴位有 Y 型的剪裁位令其更加貼面,如 KL 般大面,於鼻邊面頰位都沒有空隙,全面可覆蓋。

四款面膜均採用 TCD 專利滲透技術,面膜凝膠精華隨體溫而溶化被吸收至皮膚底層,敷上時精華沒有滴漏,凝膠面膜滲透力很強又具透氣性,沒有焗促感,可以感到精華如注水般被皮膚全吸收,很舒服!敏感肌的 KL 敷上 30 分鐘都沒有引起肌膚敏感。敷上 30 分鐘果凝膠面膜仍柔軟,完全沒有彈起、移位或乾涸;只變薄但仍柔軟,沒有變硬,KL 還把它敷頸敷腳,不浪費~

每片面膜含豐厚呈透明液體狀精華,滲透力很好,推開後立即被皮膚吸收,質地清爽不黏稠,多餘的精華可作塗面敷頸用。

四款面膜以不同顏色區分,均有不同效用:

S.O.S. Hydrogel Mask 皮膚鎮靜凝膠面膜

紅色的包裝,蘊含洋甘菊、茶樹萃取、綠茶萃取等天然鎮靜功效活性成分,特別適合敏感泛紅的肌膚、舒緩因壓力或外來因素以引起的痘痘,重塑肌膚回復最佳狀態。

一款 KL 非常喜歡的面膜,其舒緩泛紅,給皮膚降溫功效超讚,用在有傷口的皮膚亦沒刺激敏感,連續使用了兩片,皮膚紅腫都有減退,亦變得水潤不乾燥,KL 推薦給皮膚經醫學療程後的朋友使用,其舒緩修復功效可加快皮膚復原。

M.P.S. Hydrogel Mask 水分充電凝膠面膜

藍色的包裝,蘊含冰泉水、磷脂質、透明質酸、卵磷脂等天然保濕因子活性成分,特別適合乾燥的肌膚,令肌膚飽滿水嫩。

使用前,KL 皮膚水分測試只有 42%,使用後皮膚明顯水潤飽滿,不再乾燥,像飲飽水般脹卜卜,水分測試上升至 49%,提升了 9%,其補濕注水功效了得,使用後面部皮膚水潤亮澤,幼紋乾紋減淡了一點,同時亦為皮膚降紅,滋潤皮膚同時舒緩,感覺一樣不錯!

P.D.T. Hydrogel Mask 毛孔收縮凝膠面膜

綠色的包裝,蘊含檸檬萃取及葡萄萃取等具收歛及鎮靜的天然活性成分,能收斂粗大顯眼的毛孔,收緊鬆弛的肌膚,對抗歲月痕跡,肌膚回復青春年輕。

拉提收緊的效即時可見,KL 眼底、面頰的浮腫鬆弛減退,皮膚亦水潤透亮光澤了不少,連毛孔亦有點收細,觸感非常滑溜。

I.P.L Hydrogel Mask 光澤美白凝膠面膜

橙色的包裝,蘊含珍珠沫及佛手柑萃取等具強效美白功能的天然活性成分,能激白暗啞無光的皮膚,亦能為曬後皮膚趕走紫外線引起的色斑,使面色光澤無瑕。

即時亮澤,消退暗啞的功效不錯,皮膚水潤了不少。基本上使用一兩片很難看到美白淡斑功效,但其為皮膚即時滋潤、加添光澤、減退暗啞的功效仍可見,加上精華質地清爽不黏笠,敷後沒有油膩感,皮膚軟滑細緻了,用作曬後護理很不錯。

四款各有特色,專門使用或一星期交替作密集式進補亦可,獨立片裝 $23.9 價位亦可接受,產品於屈臣氏有售,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又可到 Essential For Life Limited 網址:http://essentialforlifeltd.com/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另一款韓國 Oracle 面膜 ~ Secret Lab ( 按我 )

閒逛大本型 ❤ 半價入手了可愛的 Hello Kitty Mask ( 按我 )

來自韓國的凝膠面膜 ~ Oracle ( 按我 )

Sooae 蝸牛精華面膜。來自人參國的美白、補濕、修護緊緻 ( 按我 )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