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星期六

❤ 美女廚神 x LE CREUSET 雪紡粉紅鑄鐵廚具 ❤ 好想換曬屋企嗰 D 呀 ❤

看見滿室粉紅廚具,入廚也可以充滿幸福的!

這全是傳奇法國廚具品牌 LE CREUSET 全新雪紡粉紅鑄鐵廚具系列,場地每個角落均精心陳設出溫馨柔和的雪紡粉紅鑄鐵廚具以及造型同樣浪漫的新粉紅色系列瓷器產品。OMG!!!真的很想把它們統統帶回家呀!

室內設計舒適簡約的 DEMODE 旗艦店內,大會精心擺設了綴以花瓣的全套雪紡粉紅鑄鐵廚具系列以及多款粉紅色系的全新瓷器產品,花形碟、茶壺和心形茶杯連托碟,系列的圓形鑄鐵鍋備有 14、16、18、20、22 及 24 厘米;淺身的圓形鑄鐵鍋則備有 18 及 24 厘米兩款;橢圓形鑄鐵鍋亦備有 17 及 25 厘米兩款;更有心形鑄鐵鍋款式。將系列不同形狀及大小的廚具器皿放於一起,更能感受到雪紡粉紅鑄鐵廚系列的豐富多變。

是日更有星級名廚美女廚神 Kit Mak 麥潔兒為大家示範使用全新雪紡粉紅鑄鐵廚具,烹調並教授了共三款菜色。美女加上可愛的廚具,真的賞心悅目,走進廚房都可以是品味人生的其中一環~

Kit Mak 使用 LE CREUSET 鐵鑄廚具多年,對今次的雪紡粉紅廚具系列,從外形用色到實際功能都讚不絕口。她即席以雪紡粉紅鑄鐵鍋烹調招牌的五味腩排,色香味俱全。

在等待五味腩排完成時,Kit Mak 再以雪紡粉紅鑄鐵鍋示範雜菜三文魚湯,甜健康,蔬菜粒又豐富,是修身之選。

以及焗盤烹煮蘋果蛋糕,當招牌的五味腩排,另外兩款菜式也同告完成。兩大盤以粉紅色焗盤入爐的蘋果蛋糕,甫出爐的香氣已讓大家立時肌腸轆轆。只是半小時到已可完成三味菜色,其快速的烹調時間,完全體現了 LE CREUSET 鐵鑄廚具高效的傳熱和保溫效能,菜色入味又可口,是日真的大飽口褔。

大會更送上實用可愛俱備的餐具給出席者,非常感謝~

看見形單影隻的它們,KL 會到 City Super 再入手,給家中增添多一份可愛氣息~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lecreuset.com.hk/ OR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LeCreusetHongKong 了解更多,又可到專櫃摸摸試試先喔。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