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日星期二

。₀:☆ 溫和清爽。ADJUVANT AE Clear Gel 潔顏卸妝啫喱 。₀:*゚

天然無毒的護理產品 KL 一向喜歡,而最近認識了提倡天然,無毒,安全和高效,更含多種珍貴高效保濕成分,提升滋潤效能,淡化幼紋及肌膚彈性的品牌 ADJUVANT,很合用!

是日 KL 更來到它家位於尖沙咀 iSQUARE 國際廣場 504 的旗艦店作了一次皮膚測試,了解一下自己的皮膚問題,從而選擇合適產品。

缺油乾燥皮膚的 KL 幸好平日保養得宜,皮膚問題不大,只是額頭 T ZONE 可再注意一下清潔角質便可令皮膚狀態更好,真的很安慰~

針對 KL 問題,美容顧問建議可用上 ADJUVANT AE Clear Gel 潔顏卸妝啫喱 $380 / 150g 改善,它蘊含 PEG-10、維他命E、葡萄糖等多種高效成分,滋潤保濕,同時獨有零油分、無酒精溫和配方,呵護敏感肌膚,輕鬆卸除防水妝容,徹底潔淨肌膚,減少阻塞毛孔、毛孔粗大及皮膚泛黃等問題,令肌膚變得更柔軟。

呈半透明啫喱狀,沒有味道,只需乾面時塗上全面連眼輕輕按摩,彩妝很快便溶出來,通過敏感測試,無色素,沒有引起皮膚不適或敏感。質地方面,容易推開及留於面上,不會一路按摩溶解化妝品而一路滴漏,讚~

上面前先測試一下其潔淨功效,用上 BB 底霜、眉筆、唇膏,而眼妝方面有防水眼線液、眼線筆、防水睫毛液、眉筆。用上潔顏卸妝啫喱輕敷再打圈後,簡單輕易的可卸除全部妝物,皮膚感覺到的乾淨,沒有乾燥繃緊、清爽不油膩,最重要的是其溶妝的過程很快,除防水妝物需多按兩下外,其他的輕輕打圈數下已經可以把妝容溶化,不用左捽右捽,減少對皮膚過度拉扯受傷害。

質感清爽,過水後面上的所有彩妝全卸掉,再用卸妝水測試其潔淨度,化妝棉全面抹拭後仍是白白的,什麼都沒有抹到, KL 的妝已經卸乾淨。

皮膚潔淨不油膩不繃緊,簡單輕易的可卸除一般妝物防晒;不過防水睫毛液及眼線或有閃粉的妝物,需重覆一次才能徹底卸除乾淨,KL 建議可配合眼唇卸妝液作卸眼妝使用。

卸妝是潔膚重要的第一步,想皮膚好,一定要好好注意這第一步!這兩星期,KL 都是用上 ADJUVANT AE Clear Gel 潔顏卸妝啫喱,有化妝卸妝;沒化妝則卸防曬,皮膚感覺良好,額頭 T ZONE 更少了泛黃暗啞,不錯!就卸淡妝而言,這支潔顏卸妝啫喱是性質溫和又高效的卸妝產品,淡妝防曬完全沒有問題,很方便簡單便可完全清潔了面上的彩妝品,沒有乾燥繃緊感以及油膩黏笠問題,皮膚乾淨之餘更添光澤!但對於濃妝或有閃粉的位置,需重覆一次才能徹底卸除乾淨,芍幸好沒有『拿眼』情況,不過對於眼睛敏感的 KL,還是用上眼唇卸妝液感覺較好~

ADJUVANT 將於 6 月舉辦 AE CLEAR GEL 的試用活動,有興趣的粉絲們請密切留意 ADJUVANT 的 Facebook 專頁,有機會免費獲贈「AE CLEAR GEL 潔顏卸妝啫喱」試用裝乙份,一同體驗潔淨無瑕的水漾美肌。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大家有興趣入手要根據自己需要作考慮,或可在網站:https://www.adjuvant.com.hk or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djuvant.hk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