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星期日

・ღ 跟 SISLEY 國際化妝師 Alexandre Colaianni 學習運用植物閃漾唇彩筆打造的時尚典雅妝容 ღ・

KL 一向也很喜歡法國品牌 Sisley 的產品,特別是品牌彩妝護膚二合一,把護膚延伸至彩妝的理念,SISLEY 3 月推出了蘊含植物活性成分、6 款色的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系列,全球共售出一百萬支。是日更請來 SISLEY 國際化妝師 Alexandre Colaianni 來跟大家示範,令 KL 大開眼界!

活動在圓方的 SISLEY 專門店舉行,這裡環境寬敞,整齊地陳列 SISLEY 各產品,示範開始前,KL 興奮地左摸摸右試試,以「天然植物護膚」為概念的 SISLEY,產品實在太吸引喔~

很開心可以再次跟猶如藝術家一樣的 SISLEY 國際化妝師 Alexandre Colaianni 學習化妝,他今次會運用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創造 2 款時尚典雅妝容。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蘊含植物活性成分,有效柔滑、緊緻雙唇,撫平唇紋,保持唇部滋潤富彈性,豐盈飽滿。加上唇彩筆的筆狀設計,能隨時隨地勾畫唇部輪廓,塑造完美唇妝。備有 6 款色彩炫目鮮明色調,質感順滑細緻,由自然到亮麗妝效也可輕易配搭。

底妝對一個妝容很重要,Alexandre 先以 PHYTO-CERNES ECLAT 全效眼部修護遮瑕霜為模特兒即時抹走黑眼圈及浮腫,同時亦為眼部肌膚帶來高效的深層修護。先用點印方式塗抹,眼蓋也可塗作底妝用,再配合遮瑕掃,妝效更完美。接著以結合護膚日霜與粉底的修飾效果的 Soin Teinté Phyto-Hydratant 保濕泛色霜為模特兒修飾細紋與瑕疵。只需用手塗抹,輕易便可塑造明亮膚色。最後以美白亮采修護粉餅 SPF20 PA++ 定妝,打造貼薄持久底妝。

想小臉,Alexandre 教大家可用上 Phyto-Blush Eclat 植物透亮胭脂由蘋果肌向太陽穴、眉骨位、腮位掃上,再於下巴的位置推開作陰影,只要淡淡的便可,不用太鮮、太紅的顏色。

Alexandre 為模特兒化的是典雅煙燻眼妝,先以 Phyto-Ombre Glow 植物亮采眼影#Silver 及 #Amber 打亮眼蓋並營造層次,令眼妝更富立體感;再沿著眼睛用 Phyto-Khol Star 植物星亮眼線筆畫出上揚的黑色眼線及下眼線,加上纖長美護睫毛液打造纖長、鬈曲、豐盈的睫毛妝效,使眼部輪廓更深邃。產品易畫出色,輕輕一掃已經顯色,Alexandre 的 Blending 做得超美。

最後以植物凝色唇線筆勾勒唇形,塗上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 #Nude 輕鬆勾畫唇部輪廓,整個典雅煙燻眼妝完成。

是日 Alexandre 再教大家用上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 #Cherry 打造高貴紅唇妝,配合唇妝,眼妝不宜太濃,Alexandre 先以胭脂作陰影提升臉部輪廓,植物亮采眼影 #Silver 打亮眼蓋,再沿著眼睛用植物星亮眼線筆畫出上揚的黑色眼線,突顯眼部輪廓即可。

最後以植物凝色唇線筆勾勒唇形,塗上 Phyto-Lip Twist 植物閃漾唇彩筆 #Cherry ,整個高貴紅唇妝完成。

非常充實的一天,感謝 SISLEY 的招待與 Alexandre 悉心教導,最後 KL 帶了一些產品回家,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KL 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Sisley 網站:http://www.sisley-cosmetics.com/hk-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彩妝。護膚。二合一。Sisley 閃亮秋妝 按我

Sisley 秋冬彩妝率先預覽 按我

遮瑕兼具護膚 。★。 Sisley PHYTO-CERNES ECLAT 全效眼部修護遮瑕霜 按我

大開眼界。獲益良多。Sisley Makeup Day 按我

舒服忘憂的尊貴護理療程 ~ Sisley 按我

重點迅速改善。晦暗不均 No More 。★。 Sisley 美白極致亮采淡斑精華 按我

美白。防曬。護膚。同時兼具 *☆* sisley 美白亮采修護粉餅 SPF20 PA++ 按我

一個步驟三重功效 *☆* 非一般的卸妝水 *☆* sisley 按我

對抗毛孔被撐大 ~ Sisley Global Perfect Pore Minimizer 按我

盡情享受源於法國的尊貴護理 ~ Sisley Facial Treatment 。₀:*゚✲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