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星期四

❤ 醫學美容療程家居護理好拍檔 ❤ 注水同時強化 ❤ Olécule SKIN BIONICS 細胞修護補濕面膜 ❤

醫學美容療程後,皮膚脆弱易敏感,更需特別呵護,KL 喜歡敷上具修復功效的面膜,為皮膚注水同時強化,改善乾燥敏感。

剛進行完第二次 Sculptra® 塑然雅® 注射後,收到了 Olécule SKIN BIONICS B12 Renewal Mask 細胞修護補濕面膜 $730/90g,其蘊含維他命 B5 及透明質酸快速補充肌膚水分並鎖緊在皮膚內,維他命 B12 加速細胞內的新陳代謝,強化肌膚防護屏障,延緩肌膚老化,加速皮膚血液循環,有效改善疲倦蒼白狀態,令膚色紅潤有光澤,正正適合如 KL 般接受醫學療程或受損肌膚之復原階段使用。

透明紅色啫喱面膜沒有特別氣味,質地柔滑,易推易塗。

一顆櫻桃大小已足夠均勻塗上全面,它性質溫和,用在 KL 剛進行完醫學美容療程後的面上,用時觸感冰涼可舒緩醫學美容療程後皮膚發紅發熱狀況,沒刺癢沒不適,待 15 分鐘便可清潔。先用紙巾印再過水清潔會比即過水清洗容易。

醫學美容療程後 KL 皮膚非常乾燥又敏感,敷上 Olécule SKIN BIONICS B12 Renewal Mask 細胞修護補濕面膜後皮膚繃緊消退,立即注水般水噹噹舒服,之後簡單塗上面霜把水分鎖於肌膚,整天也沒再繃緊乾燥。

KL 隔日敷上,敷四次已見皮膚軟柔水潤,面色白裡透紅,這款細胞修護補濕面膜比 KL 之前喜愛於醫學美容療程後用的 CO2 Mask 明顯更具抗紅兼穩定皮膚效用,其為不穩定狀態皮膚作鎮靜舒緩,調理受刺激的敏感性肌膚及補充水分功效明顯,雖然價位較高,不過注水同時強化皮膚兼備又溫和不刺激,經常進行醫學美容療程的朋友,值得投資。

Olécule 產品可在各大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院有售,詳情可致電 3105 1236 查詢。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 Olécul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olecule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