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星期三

。.✿ 辟味提神。KL 包包必備良品。ENITA Cosme Wonderland 天然有機香薰舒呼膏 ✿.。

夏日天氣炎熱,若附近的人有濃烈的汗味體味,尤其在人多擠迫的地方如車廂,沒路可退,真的很難頂~平日 KL 的包包必定帶備藥油用來給自己辟味提神,不過其實藥油味也會影響人,不是人人喜歡~

最近 KL 收到了主要採用天然植物原料及有機成分,謝絕致敏性有害化學成分的 ENITA Cosme Wonderland 的兩件產品,當中的天然有機香薰舒呼膏正好用來取代 KL 包包必備的藥油,辟味提神超讚。

Organic Natural Chest Rub 天然有機香薰舒呼膏 $88 / 7g,蘊含荷荷芭油、橄欖油、有機蜂蠟、有機巴巴蘇油椰籽油、地中海芥菜籽油、澳洲尤加利香薰精油、薄荷葉香薰精油、有機藍膠尤加利香薰精油、維生素 E,全天然香薰療護配方有助舒緩放鬆。

透明膏狀帶有非常醒神的天然植物香味,清清不難聞;質感輕柔易推,延展性強,又可迅速被肌膚吸收,清爽沒黏笠笠的厚重感。

當胸口作悶或呼吸不暢順時,以這舒呼膏輕輕按摩於胸口或鼻下位置然後深呼吸,有助寧神及舒通呼吸。KL 亦會隨身帶備,萬一周圍有難聞氣味時,拿出來聞一聞,即可辟味提神,而易暈車的囡囡暈車浪時,輕抹於她鼻子人中位,有助舒緩心中作嘔作悶感又沒有難聞藥油味影響人,加上其成分天然,不會如藥油般刺激皮膚,小朋友用上也放心安心。小小的一盒方便擕帶,真的是包包必備良品。

另 KL 也收到了 Sunflower Sun Care Lotion 向日葵長效防曬活肌乳液 SPF30PA+++ $198 / 60g,其蘊含有物理性防曬物質氧化鋅及二氧化鈦,提供SPF30+++,阻隔會造成肌膚傷害的 UVA、UVB 紫外線。又含有高度抗氧化成分向日葵花籽油、海甘藍籽油及維生素 E,其極緻的抗氧化功能,為肌膚帶來卓越的舒緩修護、抗衰老、滋養修護受損、乾燥肌膚,減緩發炎等深層修護功效。多效能配方,經國際實驗所認可機構進行臨床測試證實,高效防曬、持久耐水防汗、強效修護、滋潤保濕。

白色乳液質地,輕薄易推,滲透快,沒有為肌膚帶來負擔,重複塗抹亦沒有黏笠的厚重感。

用於面上,潔面爽膚精華後可直接塗抹,方便簡單,感覺輕薄沒負擔,不過用上帶點令身,看上感覺油膩,KL 不太喜歡用於面上,反而多用於身體作滋養保護。

成分天然,薄薄一層防曬又可修護肌膚,塗抹了向日葵長效防曬活肌乳液的皮膚沾濕後,沒溶化沒白痕,其防水功效同樣了得,戶外活動,真的可以玩得放心安心囉~

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到 ENITA 官網 http://www.enita-cosme.com/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天然。防曬。防蚊。防水。ENITA 檸檬草驅蚊防曬身體乳液 SPF30 PA+++ 按我

強健皮膚。對抗敏感炎症 ❤ ENITA Cosme Wonderland 按我

ENITA Cosme Wonderland 進駐銅鑼灣 ❤ CS Center 開幕 ❤ 按我

香又甜的清新舒暢.☆.ENITA 法式伊甸果園 按我

炎炎夏日 。★。 沐浴於愛爾蘭的天然風 按我

齊來認識新進網絡美容品牌 ENITA Cosme Wonderland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