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7日星期二

❤ 感受玫瑰花帶來的美肌力量 ❤ Fresh 全新的玫瑰保濕水凝眼霜 ❤ Fresh Life 香薰蠟燭 ❤

又來到玫瑰盛開的季節,看到美麗的花朵都會令人心情開朗起來,更令 KL 興奮的是,早前 KL 出席了 Fresh 為慶祝玫瑰保濕水凝眼霜及 Fresh Life 香水系列的誕生舉辦的 Bloger 發佈會,率先試用新產品,感受玫瑰花帶來的美肌力量,同時了解 Fresh Life 香水系列背後的靈感來源和故事。

大家在玫瑰花包圍的環境下,一邊享用四款代表了Fresh Life 香水靈感的美食,一邊跟日本流行的陶瓷彩繪 Maison de Cherie 主理人進行陶瓷彩繪製作,輕鬆渡過一個優雅的週末!

Fresh 是一個不僅包裝精美又具創新及感官體驗的品牌,而當中的玫瑰保濕系列更是皇牌,成分天然,由洗面、爽膚、面膜、精華到面霜一應俱備,帶來不只令人趨之若鶩的保濕舒緩,還可享受芳香滋味,最近品牌再有新品,第一瓶眼霜推出 ~ 玫瑰保濕水凝眼霜,蘊含紅景天根部萃取,其抗氧化成分有助保持肌膚活力。冰涼的啫喱霜能被迅速吸收,為眼部肌膚提供深層滋潤,長效保濕持續達 30小時。

另 Fresh 創辦人 Lev 非常熱愛研發香水,這源自年少時成長于前蘇聯,紅色莫斯科 (RedMoscow) 是當時唯一能買到的香水。只有最勇敢的女人才會設法弄到屬於「禁品」的香水,而他的母親就是其中之一。Lev 六歲時跟著母親去黑市購買她心儀已久的法國香水,當時他十分震驚,媽媽竟然為了一瓶香水甘願冒巨大風險。從此 Lev 意識到香水對生活的重要性,它仿佛擁有神奇的魔力,讓人立刻歡欣雀躍,感覺與別不同。

Fresh 全新推出 Fresh Life 香水系列,靈感來自泥土 (EARTH)、空氣 (AIR)、陽光 (SUN) 和湖水 (WATER) 四種不同的生活元素,產品包括 30ml 和 100ml 香水、香薰蠟燭、潤膚油。揉合了佛手柑、香草、葡萄柚、丁香葉、木蘭、甜橙、薰草花、甜青瓜等成分,充分表達出四種不同的生活元素,讓大家於清新怡人的芬芳中,捕捉生命中的極致澄淨時刻。

了解完新品,大會更請來日本流行的陶瓷彩繪 Maison de Cherie 主理人教大家進行陶瓷彩繪製作,KL 首次接觸陶瓷彩繪,其實都幾難整,初階段完成,要再入爐燒,圖案色彩會明顯,期待~

活動後 KL 把全新的玫瑰保濕水凝眼霜 $380/15ml、玫瑰保濕面膜 $540/100ml、玫瑰保濕啫喱霜 $390/50ml 及帶了回家,Fresh Life 香薰蠟燭回家體驗,感謝~

Fresh Life 香薰蠟燭,選用優質天然蠟質和精油製成,香味平和均勻,散發著獨特的柑橘芬芳四溢,清新味道,清甜的空氣。

燃點著 Fresh Life 香薰蠟燭,清新的花果香味感覺 Relax,即時舒緩情緒,令全身進入放鬆狀態,喜歡。

而全新的玫瑰保濕水凝眼霜 $380/15ml,獨特的啫喱霜配方蘊含從稀有植物中提鍊的紅景天根部萃取,其抗氧化成分有助保持肌膚活力。冰涼的啫喱霜能被迅速吸收,瞬間亮化肌膚,為疲憊雙眼煥發神采。

獨特的啫喱霜配方非常輕盈水潤,容易推開並被吸收,延展性很好,滲透力不錯,皮膚舒適清爽又水潤,完全沒有油膩黏稠,加上淡淡的玫瑰香味,身心舒暢。

啫哩質感質地輕柔,滲透力佳,可輕緩按照眼部肌肉的分布在眼周作圓弧狀滑動,以促進眼部皮膚的血液循環。

即時保濕效果顯著,完全不油膩不黏笠,塗抹後眼周皮膚如注入健康能量般,水潤光澤,塗於淺的眼紋上,有即時減淡效果,順滑肌膚的功效很不錯,而且感覺清爽,不油不膩,補濕功效亦佳,有效舒緩皮膚比較乾燥的 KL 眼周的繃緊不適,就算之後上眼妝、遮瑕也沒卡粉問題。

又可於使用前放入雪櫃冷藏,冰涼的啫喱霜能加強舒緩功效,改善眼部浮腫問題,KL 更會晚上敷面膜同時以玫瑰保濕水凝眼霜厚敷,在清新花果香味的 Fresh Life 香薰蠟燭下,舒緩疲勞,讓整個人放鬆,身心同時好好享受。

潮濕炎熱的日子,KL 最怕護膚品太滋潤,出汗後黏黏笠笠易癢痕外,KL 還會生油脂粒,尤其眼霜,天氣轉眼霜一定要轉~玫瑰保濕水凝眼霜質地清爽又有效舒緩乾燥,用上十多天,在生活依然繁忙下,眼睛黑眼圈、浮腫、眼紋樣樣齊的 KL,問題沒有惡化,眼底下的乾紋細紋有一點點減淡,眼周皮膚質數有提升,減少了一點乾燥浮腫,又沒有引起油脂粒或敏感,潮濕炎熱的日子用上合心合意。

而想改善黑眼圈,單靠產品不改變生活習慣是不能的,不過眼肌皮膚脆弱,易乾燥起紋,用錯產品更會引起敏感甚至油脂粒,Fresh 全新的玫瑰保濕水凝眼霜溫和不油膩,想給眼肌安全舒緩滋養也不錯。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Fresh 網址:http://fresh-hk.com/chi/index.html or Fresh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reshhongkong 了解更多。

Fresh 專櫃:旺角朗豪坊 L203 號舖 (852) 3514 4545
沙田新城市廣場一期 305 號舖 (852) 2336 0688
國際金融中心二期連卡佛 (852) 2113 1710
金鐘廊 LAB CONCEPT (852) 2113 8106
廣東道連卡佛 (852) 2113 1711
時代廣場連卡佛 (852) 3462 9760

文章回顧:純蜂蜜滋養。Fraxel DUAL Laser 修護佳品。Fresh 古源注顏蜂蜜滋養面膜 按我

終於一嘗 Fresh 黑茶系列 ~第六期 rosy kit 按我

為至愛送上美麗心意 ❤ Fresh「與母親分享愛」甜品班 按我

持久保濕同時抗氧化 ❤ Fresh 玫瑰保濕精華 按我

牡丹煥白夜間修護力量非同凡響 ❤ Fresh®按我

聖誕 ❤ 充滿 ❤ 被寵愛的甜香 ❤ Fresh® 冬日最愛香氛套裝按我

拆禮物 ~ 第四期 rosy kit X Fresh® 別注版 按我

走進 Fresh® 熱情火紅驚喜中 ❤ 感受早來的聖誕美味 按我

矜貴高效護膚體驗 ❤ Fresh® 按我

保濕。舒緩。控油的「神奇白泥」~ Fresh® Umbrian Clay® Mattifying Serum 按我

既可溫和清潔皮膚老舊角質又可給皮膚水分滋潤 ~ Fresh® Brown Sugar Face Polish 按我

為雙唇注入熱帶風情的滋潤 ~ Fresh® Sugar Coral Tinted Lip Treatment SPF15 按我

充實開心.☆.Fresh® 新產品。新專櫃 按我

令人趨之若鶩的保濕舒緩。Fresh 全新玫瑰保濕系列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亮澤初見!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初體驗 按我

Fresh® ❤ 牡丹 ❤ 煥白潤膚新體驗 按我

率先試海莓修復身體滋潤乳霜 @ Fresh® Media Gathering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