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9日星期一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 附免費體驗

上回跟大家分享完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去改善太陽穴凹陷,KL 收到不少讀者詢問效果如何,其實呢,Sculptra® 塑然雅的注射,效果是漸進地的,要看成效也需要時間~

一個完整的 Sculptra® 塑然雅® 療程為期約半年,平均需要 3 節注射,並需由獲生產商賽諾菲認證的醫生進行。醫生會按客人的容貌及希望改善的程度,決定具體注射次數和每次注射劑量。每節治療平均需注射 1 至 2 瓶,而每節療程相距約為 4 至 6 星期。

KL 是在中環皇后大道中 36 號興煒大廈 16 樓的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由專業資格得到認可的註冊執業,又具獨有的醫美技術、獨到到位的審美眼光的陳醫生幫 KL 進行 Sculptra® 塑然雅® 注射,KL 皮膚一向由陳醫生跟進的 KL,日前已經進行了第 2 節注射,在這裡安心又放心。

Sculptra® 塑然雅® 是全球唯一 US FDA 認可 PLLA 聚左乳酸注射針劑,由一種名為 PLLA 聚左乳酸 ( poly-L-lactic acid ) 的合成物製成,PLLA 聚左乳酸早已獲醫療界應用作可溶解的手術用縫線逾 30年,自 1999 年起已被逾 46 個國家廣泛使用為醫學美容注射產品。

PLLA 聚左乳酸是骨膠原促生物,具有生物相容性及分解性,可逐步被人體自然分解;能針對骨膠原流失這容顏老化的根源,激發人體「自己的」天然骨膠原再生,在膠原蛋白新生的期間,皮膚會同時會經歷收縮拉提的效果,不同於其它填充物立即見效,聚左乳酸的效果是在不知不覺中慢慢呈現,在深部作用促進強化皮膚結構,取代流失的膠原蛋白,自然漸進地撫平皺紋、改善凹陷的太陽穴與面頰等歲月痕跡。

過程跟上一回差不多,注射前先由治療師給 KL 洗面,再給陳醫生於 KL 需治療部位畫位,治療師幫 KL 塗麻醉藥以提升治療的舒適度,稍作休息期間,治療師會預備所需工具。

休息一會,治療師給 KL 抹去麻醉藥及消毒皮膚,麻醉藥已在發揮功效,KL 皮膚麻麻痺痺中已沒什麼感覺~陳醫生亦進房間,即場當面拆封針藥,保證療程中使用全新工具及正貨產品。陳醫生給 KL 於需治療部位再畫位,先由凹陷的太陽穴開始囉~

Sculptra® 塑然雅® 已混合麻醉配方,加上麻醉膏發揮功效下沒什麼痛楚,只是開頭入針時有點點刺入皮膚的感覺。

陳醫生注射 Sculptra® 塑然雅®,會用上圓頭或尖銳的針頭作不同部位的注入的,圓頭的可以避免破損血管,另他亦會按位置用上不同粗幼的針頭,手勢快,有時會用手搓揉幾下再按著,令皮膚不易出現瘀傷,亦同令注射的 Sculptra® 塑然雅® 能更平均地分佈於皮膚底層,不易形成結塊。

完成一邊再進行另一邊,加上陳醫生每次落針注射的份量拿得很準,不消一會已完成,陳醫生接著會幫 KL 於治療部位即時進行深層的按摩,以幫助 Sculptra® 塑然雅® 的聚左乳酸均勻分散。完成後沒有明顯傷痕及腫瘀,再出席活動也沒問題,陳醫生的手勢真的是超讚的。

Sculptra® 塑然雅® 針劑是加入了麻醉藥的,注射後幾小時面部肌肉仍在麻痺及拉緊狀態,可以布包裹著冰袋冷敷注射部位,有效舒緩腫脹,另若需化妝,如無任何特殊情況,注射後幾小時已可以~另治療後 5 天內,建議每天自行於治療部位配合補濕精華或乳霜進行 5 次、每次 5 分鐘深層的按摩,以幫助 Sculptra® 聚左乳酸均勻分散。按摩時酸痛感明顯,不過這不但可以減少術後的瘀青、水腫,還能加速膠原蛋白的增生作用,使治療效果更理想、更自然,所以 KL 沒有懶,每天有時間便按,按摩後再用冰敷袋冰敷在治療部位作舒緩。

大家也很關注究竟是否真的沒明顯傷口,在陳醫生注射下,KL 面上完全沒有瘀痕,而針孔紅腫亦於兩三天後消退,一星期 KL 皮膚已全復原。當然,一向有口服一些補充劑的 KL 已於接受注射療程前一個月停服,這樣同樣對注射後出現血瘀腫問題有幫助。

至於效果,KL 本身太陽穴比較凹陷,經兩次兩瓶注射後,已看見一些成效。

 

整個額頭明顯飽滿了,感覺自然,而且膚色亦光澤;太陽穴則也看到少少改善,當然仍需要較多份量才可達理想效果,KL 日前已進行第三次注射,進度如何,下回跟大家分享!

文章回顧:壹週刊專訪 ❤ Sculptra® 塑然雅® PLLA 聚左乳酸注射的疑惑 按我

早前有不少讀者問 KL,坊間是否有新一代 PLLA?其實由香港 Sanofi 提供的 Sculptra® 塑然雅® 正廠正貨只此一家,沒有第二代亦沒有進化版,大家有誤會是因坊間有人把一『 無美國 FDA 認證的聚乳酸 (Polylactic acid / PLA) 』 (盒上也寫明 Polylactic acid),宣稱為『 FDA 認證的新一代聚左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 』,而陳醫生亦在頭條日報發文 http://news.stheadline.com/dailynews/headline_news_detail_columnist.asp?id=285557§ion_name=wtt&kw=267 分享其中分別,大家真的不要被誤導。

其實要證實產品是否有美國 FDA 認可,可以上網查證 http://www.fda.gov/MedicalDevices/ProductsandMedicalProcedures/CosmeticDevices/WrinkleFillers/ucm227749.htm 。Sculptra® 塑然雅® 正廠正貨,其由生產、包裝、儲存至運輸,皆均受嚴格監控,確保符合指定程序及規格。所有正廠正貨的外盒上均貼上防偽標籤,以茲識別。另施行此療程的醫生,必須先接受由原廠 Sanofi 提供的訓練,確保清楚 Sculptra® 塑然雅® 的處理程序與注射技巧。如有疑問,可要求醫生出示 Sanofi 的認證。

KL 建議應選擇由認證的專業醫生進行注射,減低風險,注射前應多加留意喔!

醫學美容純粹個人選擇,唯進行之前需清楚當中涉及的風險,以及認清是否切合自己需要,宜先諮詢醫生的專業意見。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網站:http://www.parkwayskin.com/ 或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ParkwaySkinCentre 了解更多。

另有好康優惠: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現為 KL 的讀者提供 Chemical Peel 煥膚、激光治療、激光脫毛其中一項的免費體驗一次,讓大家親身了解百匯皮膚中心的服務,有興趣的朋友請於百匯皮膚中心 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網站:http://www.parkwayskin.com/ 按入聯絡我們 (1) 一頁,於表格中留下 (2) 姓名、(3) 電郵、(4) 聯絡電話、(5) Message 一欄填上 Kanix Lee 讀者免費體驗預約,機會難逢,不要錯過。

文章回顧:眼紋 Delete。眼部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肚皮妊娠紋。手術疤痕護理。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急救乾燥敏感病肌。Silkpeel™ 鑽石磨皮 + 保濕精華液導入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第九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GentleMax Pro® 755nm 激光脫毛。Auriga Bra Peel 煥膚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飛梭雷射 Fraxel DUAL 第八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男士醫美 ❤ Auriga Bra Peel 煥膚療程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鬆弛下垂 Pat Pat 彈性 UP ❤ Thermage® Body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眼皮不再浮腫下垂 ❤ Thermage® Eye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跟常伴左右的下垂水泡腰說再見 ❤ Thermage® Body ❤ 非侵入式單極射頻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三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改善太陽穴凹陷 ❤ 再次 Sculptra® 塑然雅® 微調第一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男士醫美。不動刀的微調。BOTOX® 肉毒桿菌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滑溜皮膚保養。Fraxel DUAL 第七回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不動刀為肥腿滅一吋。Liposonix® 立體聚焦音波溶脂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脫扁平疣。第二回。Miami Peel 煥膚清暗粒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脫扁平疣。還是找專業醫生處理。CO2 Laser 二氧化碳激光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六回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五回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一個月效果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撫平歲月痕跡 ❤ Thermage® CPT 3.0 Total Tip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四回 1550nm +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青春期 ❤ 毛囊角化症。痘痘肌治療。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再暫停。繼續曬傷皮膚護理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青春期 ❤ 毛囊角化症。痘痘肌治療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停一停。先處理曬後皮膚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第三回 1927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KL 首次 Fraxel DUAL 1550nm Laser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終於入手了 LATISSE®。第一支的睫毛育成記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第三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第二回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針對自身問題的改善計劃 ❤ 百匯皮膚中心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分享地方:she.com pro.chats BlogBlogspot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UBlogSalaD Blog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