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星期六

❤ 小朋友溫和防曬 ❤ SUNPLAY® Kids 小兒防曬系列 ❤

夏日戶外活動外,想盡情於陽光下玩樂,大人小朋友的防曬不能少!小朋友肌膚幼嫩,挑選溫和親膚、具口碑的防曬用品很重要~

KL 最近收到了以接近肌膚的 pH5.5 弱酸性,更與全球著名防曬原料製造商攜手研發 Solarex-3 超級防曬系統的 SUNPLAY® Kids小兒防曬系列。備有日用防曬露及戶外防曬乳液,當中特設 SPF25 及 SPF60 不同防禦指數,戶外防曬乳液更有耐水耐汗配方,而升級版驅蚊蟲防曬液更有防蚊及防曬功效,輕鬆方便為囡囡幼嫩肌膚打造全方位防禦屏障。

SUNPLAY® Kids Sunscreen Lotion with Insect Repellent 全新兒童驅蚊蟲防曬液 SPF30 PA+++ $89.9/35g,Solarex-3 新一代超級防曬系統含透明質酸及 Rona Care Ectoin 等成分,配備新升級 SPF30 及 UVA 防曬指數 PA+++,防曬同時防乾、防光老化;含天然草本驅蚊蟲成分及楝樹精華,絕不含化學成分 (DEET) 避蚊胺,安全有效持久驅蚊 8 小時,減少蚊叮蟲咬,舒緩皮膚不適;添加香紫蘇提取物,具 24 小時超強保濕功效;無刺激性,不含色素、酒精及礦物油,接近肌膚的天然弱酸性 pH5.5 配方,性質溫和,質感透薄輕柔,高耐水性,通過過敏測試,適合兒童面部及全身戶外散步及遠足郊遊使用。

白色乳液狀帶有淡淡花香,沒防曬或防蚊等難聞氣味;質地輕薄不油膩,延展性強,易推易塗,就算重複塗抹也沒有泛白情況,其蘊含天然薄荷配方,塗開清凉舒適,滋潤感強,沒有乾燥。

防蚊防曬一步攪定,怕黏笠油膩的囡囡大讚這支涼爽沒黏膩,塗上沒剌激,很舒服,喜歡。

SUNPLAY® Kids Sunscreen Lotion 小兒戶外防曬乳液 SPF60+ PA+++ $89.9/35g,Solarex-3 新一代超級防曬系統含透明質酸及 Rona Care Ectoin 等成分,防曬同時防乾、防光老化;添加洋甘菊精華,滋潤及舒緩小孩細嫩肌膚;無刺激性,不含色素、酒精及礦物油,接近肌膚的天然弱酸性 pH5.5 配方,性質溫和,質感透薄輕柔,高耐水性,通過過敏測試,兒科醫生推薦,適合嬰兒、小孩面部及全身長時間戶外及水上活動使用。

同樣是白色乳液狀,質地稀身水潤,易推易塗,一粒黃豆的分量足以塗抹全面,同樣清爽清涼不黏稠,皮膚即時帶有光澤,沾水沒有溶化成白色,又沒有防曬霜的味道。

夏天潮濕汗水多,傳統具備高度防曬效能的防曬霜,往往不能擺脫黏膩厚重的質感,這支身面可用,SPF60+ PA+++ 高系數防曬的質地也可以如此輕薄,囡囡用上沒抗拒,沒半點油膩黏笠感,猶如有一層保護膜般把皮膚包裹著,滋潤同時鎖住皮膚水分,沒焗促感。一步保濕同時防曬,天氣炎熱亦沒負擔,戶外活動或游水用上最適合不過!

是日 KL 跟囡囡要到海洋公園玩樂,非常野蚊的囡囡就以這支 3 合 1 特效防曬及驅蚊蟲配方的驅蚊蟲防曬液用於腳上,小兒戶外防曬乳液塗於面及手,小小的兩支放在包包不阻位,隨身携帶方便兩、三小時 KL 會為囡囡補塗,確保皮膚免受觸紫外光侵害,玩完一整天沒曬傷沒被蚊咬,真的很不錯~

SUNPLAY® Kids Sunscreen Gel 小兒日用防曬露 SPF25 PA++ $134.9/100ml,蘊含天然蘆薈、馬齒莧、橄欖葉等草本精華及透明質酸,高度保濕及舒緩日曬對小兒肌膚的刺激;Solarex-3 新一代超級防曬系統含透明質酸及 Rona Care Ectoin 等成分,防曬同時防乾、防光老化;無刺激性,不含色素、酒精及礦物油,接近肌膚的天然弱酸性 pH5.5 配方,性質溫和,質感透薄輕柔,通過過敏測試,兒科醫生推薦,適合嬰兒、小孩面部及全身每天使用。

白色乳液狀沒特別氣味,質地水潤幼滑,很容易推開,延展性不錯,滲透快,清爽水潤,毫無黏膩。

陽光紫外線的照射容易引發多種肌膚問題,防曬一年四季都不能少,就算小朋友,平日的防曬也不能少,這支 SPF25 PA++ 足以應付日常光傷害,同樣面部及全身可用,清爽沒油膩,囡囡用上也沒敏感不適。

如塗乳液般塗上,可一次保護面部跟身體,又通過過敏測試,無香料、無色素、無礦物油、無酒精又無一般防曬產品的難聞氣味,想給小朋友肌膚幼嫩日常保護,這支屬不錯選擇。

產品由品牌提供,於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各大零售店及藥房有售,客戶熱線:2699 0078。每人膚質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可在 Mentholatum SUNPLAY® 網址:http://www.mentholatum.com.hk/intro.jsp?catid=11%7C18%7C24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清爽與高效能防曬俱備。學生也能負擔。SUNPLAY® 全新 SARAFIT UV 輕透日用防曬系列 按我

乾唇 BYE BYE。曼秀雷敦 Mentholatum 按我

曼秀雷敦 ❤ 便宜好用 ❤ 有色無色 ❤ 天然有機 ❤ 大人小孩 ❤ 任君選擇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