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

~。♪゚醫美療程後純鮮美肌新體驗。法國 Bio Logical 保濕舒緩面膜 & 修護晚霜 ゚♪。~

經常有朋友問 KL,有沒有具創傷性的醫學美容療程治療後作修護及穩定肌膚之用的產品推薦,其實醫學美容療程後皮膚比較脆弱敏感,天然產品最適合。

KL 近日進行了激光醫學美容療程,用作家居護理的是來自法國百分百天然及有機的護膚品牌 Bio-Logical 兩件產品,這品牌採用來自大自然的蜂蠟、橙花水、石榴果、乳油木果脂、金縷梅再加以珍貴的大馬士革玫瑰水、義大利臘菊花水和水解透明質酸為產品主要成分,溶合現代科技配製出高品質、高效、新鮮和令人賞心悅目的環保包裝護膚產品,由內至外真正照顧皮膚。所有產品絕對不含化學香料、人造色素及防腐劑,並獲得最高質量的 ECOCERT 有機認證,並附有 COSMEBIO 標籤,是修護及穩定肌膚不錯選擇。

My Beauty Sleep - Soothing Moisturising Mask 保濕舒緩面膜 $350 / 200ml,含大馬士革玫瑰花水配以摩洛哥堅果油、乳油木果脂及琉璃苣籽油 (菊苣),超強水潤配方,能迅速激活肌膚自我再生,擊退倦容和暗黃膚色,還原年輕美肌,並由內綻放健康光澤。

米黃色乳霜狀,帶有淡淡清甜的花香味,質地柔滑輕盈,延展性很好,易推易塗。

一個櫻桃大小的份量足以塗抹全面連頸,塗上面後感覺清涼舒服,配合芳香清甜的花香味,敷時能喚發精神,舒緩身心,靜待 5 - 20 分鐘便可洗掉。KL 喜歡洗澡前厚厚敷上,待洗澡的蒸汽令皮膚更吸收,敷了差不多 30 分鐘的面膜已全被皮膚吸掉,感覺舒緩沒有繃緊。而沖洗也很容易,只需先印走餘下的面膜,不用搓揉皮膚,再過水或用淨膚水輕抹便清潔乾淨。

面膜補濕功效不錯,有效減退肌膚乾燥,給皮膚補充水分,敷後皮膚明顯水潤飽滿,像飲飽水般脹卜卜的不再繃緊乾燥,連泛紅都消退了不少,觸感滑溜柔軟;膚色如注氧般明亮細緻,有即時的透白感;性質溫和,舒緩了 KL 激光醫學美容療程皮膚上的敏感或不適,喜歡!

My Beauty Sleep - Precious night cream 修護晚霜 $350 / 50ml,蘊含刺梨種子油、摩洛哥堅果油、澳洲堅果油、琉璃苣油、乳木果油及亞麻籽油等天然植物萃取,在夜間滲透肌膚深層,強效滋潤補水,同時封住肌膚,預防水分蒸發,為下一個早晨準備好保濕、柔潤又光滑明亮的肌膚。

白色乳液狀的修護晚霜,帶淡淡天然植物香味,質地柔滑好推,滲透也好,沒有油膩笠痴痴。

兩泵份量足以塗抹全面,激光醫學美容療程後 KL 皮膚易乾燥,加上冷氣房下睡眠,皮膚更需強效滋潤補水。修護晚霜塗開已全被吸收,滋潤、光澤,同時留下一片揮之不去的芳香,非常好聞,而且毫無油膩黏笠,喜歡;加上成分天然,用得安心放心,不只 KL 喜歡,連囡囡也愛,一家合用~

產品於 FingerShopping 指點 http://www.fingershopping.com/biological 有售。

KL 接受品牌邀請,為產品分享個人感受。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ioLogicalHongKong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