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星期二

(☆_☆) 卸下厚皮零難度。全新升級版 FaceQ 去角質足膜。牛奶護足乳 (☆_☆)

KL 看見自己隻又鞋又多紋,夏天穿涼鞋真的很嚇人@@

不過經過兩星期努力,以好幫手擊退腳底老化死皮,呵呵!KL 現在都可以擁有白滑柔嫩美足,穿涼鞋都無有怕!好幫手就是它們 ~ 全新升級版 FaceQ 去角質足膜同牛奶護足乳。

全新升級版 FaceQ 去角質足膜 $128,特別添加杏仁酸成分,加速粗糙乾燥肌之更新,幫助去除老廢角質,給雙腳回復白滑粉嫩。 配上由韓國製造的專利 4D 立體足套,令使用時更貼服舒適,又加入更多保濕成分,令產品 PH 值提升,降低刺激感,使用更安心,卸下厚皮零難度。

升級版 FaceQ 去角質足膜特別以鞋型設計,呎碼大,40 號大腳的 KL 穿上也有鬆動,可適合不同腳型人仕,使用時只需洗淨雙腳,取出足膜剪開封口,如穿鞋子般穿上,再用附有的膠貼沿腳型貼好便可,十分簡易。使用時可穿上襪子或拖鞋,方便在家隨便走動,感覺舒適又不會溢出精華液,不錯。

最初使用時會有時「拮拮」刺激感,不過一會習慣了便再沒有不適,需要穿上 45-60 分鐘才能沖洗。沖洗亦需注意要洗得乾淨喔!KL 不是很有耐性的人,要穿上一小時的時間其實不太難過,因為鞋型設計都方便走動,可以邊敷升級版 FaceQ 去角質足膜邊做其他事,除了不能外出外,不太影響 KL 平日如常活動,時間便會很快過。

另再配合牛奶護足乳 ( 現在升級版加送 ) 滋潤,可以令皮膚維持水潤幼嫩,白色乳液質地,好推好塗易滲透,皮膚沒有黏笠油膩感,清爽滋潤。

雙腳經升級版 FaceQ 去角質足膜除去死皮後,幼嫩皮膚更需滋潤呵護,在牛奶護足乳滋潤下,雙腳可更柔軟細緻。

敷上足膜後第四日,雙腳的死皮開始脫落,一片片的脫,這情況 KL 約維持了一星期,雖然外觀有點不好看,不過是自然脫落,沒痛楚不適,連平日「刮手」的腳跟位都開始變得柔軟嫩嫩的,不再粗糙!

KL 平日都有給雙腳作護理,每星期磨砂、每天塗潤膚露,但因經常穿拖鞋令雙腳仍有很多死皮,觸感十分粗糙。原來每星期磨砂、每天塗潤膚露都不足以令雙腳回復幼嫩,但用上全新升級版 FaceQ 去角質足膜,只需花一小時的時間及個多星期的脫皮過渡期,便可無痛把腳上所有死皮除去,重獲健康柔軟滑溜的雙腳。倘若你也有一雙粗糙的雙腳,全新升級版 FaceQ 去角質足膜及牛奶護足乳這對好幫手絕對可以助你卸下厚皮零難度。

全新升級版 FaceQ 去角質足膜同牛奶護足乳於萬寧獨家發售,查詢電話:3425 4656。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facequeen.com.tw/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aceqgirl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