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6日星期五

*:₀。 曬傷。濕疹。不油膩的修復。Bioevolve B12 全效萬用煥膚霜 & 大馬士革玫瑰角鯊烯。₀:*

對於 Vitamin B12 Cream,KL 跟囡囡也有點抗拒,皆因之前用過一款,明明只塗很少量,但已經明顯弄得焗促不舒服。不過最近 KL 認識了一個來加拿大的,以人類整體健康為目的所研發的 Bioevolve,產品經由專家團隊嚴格篩選,純淨,安全和簡單有效。

KL 手上正是臨床級多功能個人護理產品 B12 全效萬用煥膚霜和大馬士革玫瑰角鯊烯,系列除了是臨床級多功能,具多用途和效能外,更對濕疹有療效,囡囡轉季濕疹又復發,正好給她試試。

Bioevolve B12 全效萬用煥膚霜 $304 / 60G,是一個含有維生素 B12 (甲鈷胺) 為主要活性成分的多功能煥膚霜。甲鈷胺是最活躍的維生素 B12 形態。與氰鈷胺不同,甲鈷胺能被快速吸收,無需轉化即刻使用。又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月桂醇聚醚硫酸,香料及化學防腐劑,無香料配方,安全溫和,吸收快不油膩,能修復皮膚破裂、曬傷皮膚、促進傷口癒合、對抗濕疹、皮炎、牛皮癬、嬰兒尿布疹、痱子、淡化痤瘡、傷口和蚊蟲叮咬、新舊疤痕、對抗乾燥及舒緩除毛後的不適及減輕剃刀疤痕,更可作為保濕霜或底妝多種功效。

呈粉紅色乳霜的 B12 全效萬用煥膚霜沒特別氣味,質地輕盈柔滑,易推易塗滲透快,沒半點黏笠,有驚喜~

Bioevolve 大馬士革玫瑰角鯊烯 $394 / 30ML,蘊含來自保加利亞的 100% 純天然大馬士革玫瑰油及從有機橄欖提取的 100% 純淨天然角鯊烯。大馬士革玫瑰油通過水蒸氣蒸餾法生產,無需使用任何溶劑進行提取,具有調理,平衡和修復不健康,乾燥,暗沉,敏感,發炎的皮膚的強大功效。它也能修復受傷的皮膚微細血管,為後面的護膚品如精華素和面霜打開吸收通道,補油鎖水高效同時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輻射和自由基傷害,迅速撫平肌膚表面的粗糙,減少細紋和皺紋,恢復皮膚彈性。

透明稀身油狀,非常清新的玫瑰香味,清甜優雅,好聞又舒緩身心,水水的很容易推開,而且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清爽不黏稠。

晚上,KL 喜歡把大馬士革玫瑰角鯊烯作按摩,加強血液循環同時可疏通淋巴,改善皮膚乾燥同時提升緊緻。先把大馬士革玫瑰角鯊烯滴在掌心輕搓至暖和,再湊近鼻子深呼吸,草本的味道有助鬆弛神經,紓緩繃緊肌肉,再配合輕柔的按摩動作,由下而上、內而外,更於淋巴位置按摩,暢通淋巴循環,可以幫助排除毒素沉積,一會皮膚已感到緊緻提升,不再浮腫,且滋潤不油膩。接著再塗上 B12 全效萬用煥膚霜作保濕霜,毫無焗促不舒服,兩者配合,就算在冷氣房下睡覺,早上皮膚仍光澤水潤沒乾燥~

至於用在有濕疹的囡囡身上,KL 喜歡把大馬士革玫瑰角鯊烯混合 B12 全效萬用煥膚霜用上,其滲透快,滋潤感更強,同樣沒油膩笠痴痴問題。

囡囡一轉季或天然熱就有濕疹煩惱,兩者混合水潤質感,滲透快,不油不笠之餘還有陣陣清涼感,怕油怕笠的囡囡用上毫無抗拒,持續用在易起濕疹的皮膚摺位上,明顯消退了乾燥紅腫,也修復了痕癢,真的很不錯,有濕疹問題的朋友不妨一試~

早兩天先生工作曬傷了,最初 KL 給先生用上 Aloe Vera 厚敷舒緩,但效用不大,KL 也試試以上大馬士革玫瑰角鯊烯混合 B12 全效萬用煥膚霜給他塗上,先生說皮膚乾燥繃緊舒緩了又不油膩,早上皮膚不適跟紅腫也有減退,其修復皮膚功效有目共暏~

Bioevolve 產品可在網站:http://www.bioevolve.com/cn/index.aspx 有售。當然,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一樣,大家有問題或疑問 KL 建議可在網站:http://www.bioevolve.com/cn/index.aspx 或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ioevolve?ref=profile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