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星期五

便宜好用 ♡ 開架好物 ♡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

以開架大眾化價位又具不錯修正細紋跟重塑皮膚回彈效果的 L’Oré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產品加入了具科學實証皇牌抗老化成分 PRO-XYLANE,其有效激新 3 重年輕能量,KL 早前跟大家分享過。

早前 KL 收到了這系列再添的新成員,REVITALIFT LASER X3 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145 / 30ml,同樣蘊含由天然植物山毛櫸材 (beechwood) 因子轉換而成,並以高科技揉合 30 種專利成分而成的 PRO-XYLANE + ADENOSINE,注入密集的強效抗老化活性成分,用後肌膚感覺即時水潤柔滑,毛孔更細緻。日復一日,細紋顯著減少,肌膚重塑回彈,更顯飽滿。

比較杰身的透明水凝狀,帶有陣陣香味,延展性很好,很容易塗開,滲透力亦很強,塗抹後立即被皮膚吸收了,水感十足!

非常水潤的質感,潔面爽膚後把活肌修護高效精華水倒於掌心輕印於全面,一下子已全滲透皮膚,瞬間與肌膚融合,沒半分油膩黏笠,如爽膚水般清爽,卻滿載精華液般滋潤成分,皮膚如注水般舒服。

其補濕力很好而且具滋潤度,塗抹後就算不立即擦精華面霜,皮膚沒乾燥沒繃緊,淨塗也感水潤亮澤,舒適舒服。

用上了兩星期,最明顯易見是滋養皮膚同時撫平了細紋,觸感柔滑,看上飽滿帶光澤,而且滋潤了乾燥,亦沒有出現暗粒等堵塞毛孔情況!不過用上時間不多,緊緻毛孔、修正細紋及回復彈性未達最好效果,但用後皮膚滋潤光澤觸感柔滑了是肯定的,毛孔亦有點點改善,若持續使用抗老效果應會再好一點。百多元大大支,而且溫和不刺激,抵用之選!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感覺不同,KL 的分享純粹給大家參考,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L'ORÉAL PARiS Hong Kong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fref=ts 了解更多,或到專門店、Faces 專櫃、指定屈臣氏、萬寧、莎莎及 Colormix 摸摸試試先喔~

文章回顧:一見已被它的掃頭吸引。L’Oreal Paris 全新蝶扇濃密防水睫毛液登場 按我

HAIRchalk 極速髮色水彩液。紫配粉紅新髮色瞬間盡情轉換 。★。 L’Oréal Professionnel 按我

L'Oréal Professionel 滋潤曲線乳霜 ☆ 滋潤修護 ☆ 締造明顯曲髮造型 按我

便宜好用。開架好物。L'ORÉAL PARiS 活力緊致彈性緊致修護日霜 SPF23 PA++ 按我

低調的鮮豔 ☆ 深濃持久眼線膏 ☆ 柔潤啞緻唇膏 ☆ L’Oréal Paris 按我

輕盈柔滑。閃爍亮澤。L’Oréal Professionnel Mythic Oil Souffle d’Or 閃亮輕柔滋養洗護系列 按我

重複塗抹。絕無曱甴腳。L'ORÉAL PARiS 纖羽濃密睫毛液 按我

卸妝潔面新體驗。潔淨健膚 1 take 過。L’ORÉAL PARiS 全新 SUBLIME 潔面系列 按我

男士護膚 。★。 L'ORÉAL PARiS HYDRAFRESH 水清新深海平衡系列 按我

12 款心動色調。閃爍眩目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Le Vernis 盈彩晶亮甲油 按我

集 6 種珍貴花卉精華 ❤ L'ORÉAL PARiS Extraordinary Oil 昇華修護美髮油登場 按我

柔滑細緻 ♡ L’ORÉAL PARiS True Match 肌膚完配無瑕粉底液 SPF17 PA++ 按我

給肌膚葡萄飲 ❤ L’Oréal Paris 水清新葡萄籽面膜精華水 按我

LOOK HOT, STAY COOL ♡ L’ORÉAL MEN EXPERT 透心涼新品發佈 按我

L'Oreal Paris 眼線三寶。斯文。貓眼。派對。無難度!按我

安坐家中彩光美容的高效修護 ♡ REVITALIFT LASER X3 活力緊緻光學嫩膚系列 按我

不腫粉紅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Eau De Rose E6 按我

啞光的啡 ☆ L’Oreal Paris 全新 COLOR RICHE 瑰麗彩眸四色眼影 Marron Glace E4 按我

原來好易整 ❤ L’Oréal Paris COLOR RICHE 立體藝術美甲貼紙 按我

Happy L’Oreal Paris COLOR RICHE 妝甲派對 按我

顯色 ♡ 滋潤 ♡ 不易脫 ♡ L'Oreal Paris SHINE CARESSE 水漾絕色唇彩 按我

閒在家。自己染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白髮統統不見了 *☆* L'OREAL PARiS EXCELLENCE Creme 昇級優媚霜 按我

柔滑.輕盈.亮澤 。★。 L’Oréal Professionnel Mythic Oil 按我

為眼肌除乾燥 ❤ 令眼霜更吸收發揮功效 ❤ L’OREAL PARIS ✿:₀。.☆ 按我

感光立體。自然零瑕 *☆* Lucent Magique 底妝 按我

眼睛放大再放大 ~ L’Oreal Paris 按我

Lancôme Génifique.肌底液.L'Oreal Paris Youth Code 按我

防水、防油又鎖色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工作坊 ~ L'Oréal Paris 按我

Loreal Paris La Color Infaillible Eye Shadow 十色全面睇 按我

小技巧大改善 の 防脫有辦法! 按我

L’Oréal Paris 全新震撼捲曲豐盈睫毛液已經登場!按我

淡斑淨白、塑顏緊膚 ~ L'Oréal Paris 按我

美睫.美目.美妝創作大賞@ L’ORÉAL PARiS 按我

頭髮也要好好保養~L'oreal Paris Total Repair 5 按我

活動分享: Honeypot x L'oreal 睫毛護理教室 按我

L'oreal Ultra-Volume Collagene Mascara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