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星期五

.。₀: 溫和有效。一再回購。TALIKA Lipocils Expert® 豐盈捲曲睫毛增長滋潤液 :₀。.

睫毛保養其實很重要,睫毛每天被我們又夾又擦,不停受傷害,加上每根睫毛掉落之後,需時三至四個月才可重新長出來,想擁有健康睫毛,就要從根本開始好好護理。

TALIKA Lipocils Expert® 豐盈捲曲睫毛增長滋潤液是一款 KL 一再回購的睫毛保養品,它成分安全又沒刺激 KL 敏感的眼睛,更重要是,它沒有如 KL 試過的另一款睫毛增長液般令眼皮變黑!

含通過測試的 12 種植物萃取物 ( 蕁麻、金縷梅和蘋果 ),並加強了光保護 (photoprotective) 和抗自由基 (antiradical) 成分,其蛋白質活性配方,由大豆卵磷脂、金縷梅和胺基酸等蛋白質複合而成,可減少睫毛脫落,強壯睫毛根部,深層滋潤睫毛,讓睫毛變得纖長濃密,具有光澤和彈性。獲得法國國家廣告檢定局 (BVP) 驗證為有效刺激睫毛生長的產品,並通過巴黎薩伯特醫院 (Hôpital de la Pitié-Salpétrière) 的臨床測試,證明每天早晚使用一次,使用首個月後能增加 50% 的鬈曲度,28 天內回復 50% 強壯,塑造豐盈濃密睫毛。

TALIKA 的 Lipocils Expert® 揉合兩種刷頭,尖端刷頭能俐落地把凝膠塗到根部,另一螺旋形刷頭則能附著每根睫毛,均勻填滿睫毛之間的空隙,可以輕易把呈啫喱狀的精華液從睫毛根至每根睫毛尖進行全面護理。

KL 的睫毛天生短少,質地脆弱容易脫落,尤其在眼頭及下睫毛的位置,睫毛更是稀疏弱小,若不再好好保養,真的會越來越稀疏短少。

這支用法簡單,早晚先以尖端刷頭塗上睫毛根部,再用螺旋形刷頭由睫毛根部向上梳上便可,其凝膠的質地很快滲入睫毛,沒有形成結塊,亦不影響之後化妝上妝,而且非常溫和,眼睛非常敏感的 KL 也完全沒有刺激不適。

早晚使用了 Lipocils Expert® 豐盈捲曲睫毛增長滋潤液兩星期,KL 短少的睫毛已看出有改善,眼周皮膚沒有變黑變差;睫毛明顯有增長,顏色濃了一點,亦看得出強韌粗壯了;眼頭及下睫毛的位置長出一些幼毛,而拆斷脫落的情況有減少。

至於鬈曲度因本身 KL 的睫毛是天生鬈曲的,效果不太明顯,不過左眼天生沒右眼般鬈曲,等 KL 再持續用上 Lipocils Expert® 豐盈捲曲睫毛增長滋潤液,看看會否有改善,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KL 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Talika 官網: http://www.talika.com/ or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TalikaHK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見證 TALIKA 光學力量美容之威力。率先了解光萃煥顏修護系列新品 按我

Talika 家用美容儀初接觸 按我

8 分鐘即時緊緻 bye bye 肉@Hysan Place T Galleria Talika 按我

新配方。新體驗 ~ TALIKA Bust Serum 豐胸緊緻精華素 2.0 按我

分享喜悅 ~ Talika 給 KL 睫毛健康重生,多謝!按我

好好保養睫毛,從根本開始!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