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星期三

。・ω・)ノ 意大利纖體專家 Collistar。嶄新高效排水抗脂膠囊兩星期體驗 。₀:*゚

上回出席了意大利纖體專家 Collistar 與 Sa Sa 舉辦的 Blogger Event,認識了這個一直致力於研發最新的纖體配方,結合先進的美容科技,提供最優質高效的產品的品牌外,更把新品 Pure Actives Anticellulite Capsules 高效排水抗脂膠囊帶回家體驗,已用上一瓶十四天,是時候跟大家分享一下。

這瓶 Pure Actives Anticellulite Capsules 高效排水抗脂膠囊 $398/14pcs,是品牌最新針對消脂產品,以新穎膠囊設計,有效阻隔水分、防腐劑和空氣,同時不會受污染,保證最純正及完整活性成分,同時確保每次使用份量相同,強效集中分解脂肪,排走水份,對抗水腫問題,輕鬆塑造纖美身段。

很特別的設計,一次一粒,剪開即用,油狀質地看似黏笠,不過配合輕輕按摩很快便滲透皮膚,不油不膩,又沒火燙感,加上有淡淡咖啡香,喜歡!

KL 主要用於小腿針對改善下身的水腫跟脂肪容易積聚,每晚沐浴後用上一粒配合由下而上按摩,再於淋巴結位可按耐一點以加強循環,皮膚經按摩明顯有點泛紅,即時收緊效果亦佳,水腫情況減少了,亦沒油膩黏笠,早上起來人也輕鬆了一點,少了一份累贅感。

用上一瓶兩星期,KL 小腿、膝蓋的線條明顯了,少了浮腫,不過 KL 實在太胖了,要針對消脂,仍需繼續努力~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 / 產品分享個人感受。每人膚質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入手的 KL 建議在 Collistar 網頁:http://www.collistar.it/ or 莎莎網頁:http://www.sasa.com/SasaWeb/tch/sasa/home.jsp 、Sa Sa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sasahongkong?ref=ts&fref=ts 了解更多~

文章回顧:體驗認識意大利纖體專家 Collistar。嶄新高效排水抗脂膠囊 按我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Blog DB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