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星期一

(。・ω・)ノ優雅又獲益良多。淳。茶舍《雲抹》博客聚 ₀:*゚ ❤

夏日炎炎汗水多,飲水亦多,不過水多飲會口啖啖,有時也喜歡飲有味的飲品,以往汽水是 KL 最佳良伴,但是最近 KL 有了新歡,就是好味又無糖健康的淳。茶舍《雲抹》綠茶。

日前 KL 更榮幸獲淳。茶舍《雲抹》綠茶邀請,參與博客活動,學習日本茶道之餘,更可一嚐最配搭《雲抹》的傳統甜點,過了一個輕鬆愉快的下午。

活動在銅鑼灣六感生活館舉行,很喜歡這裡休閒舒適的環境,配合大會悉心的佈置,趕來身水身汗的 KL 坐下一會,心情很快已經平靜舒暢。

大會請來六感生活館館主蔡敏儀小姐跟大家講解日本茶之歷史演變及知識。

蔡敏儀小姐又示範了冲泡焙茶、煎茶、和玉露的技巧及要訣,大家還可以品嚐品嚐。

第一次接觸玉露,真的很喜歡它的甘甜,一試難忘。

而日本茶與甜點也很講究,是日大會請來專業甜品導師陳仲怡小姐教授如何製作和風糕點 ~ 紅豆雙色白玉。

大會準備了雙色粉團及所需工具,讓大家動手試試做。

KL 整的紅豆雙色白玉,賣相也不錯吧~

最後大家更可一嚐由店長製作的綠茶奶凍同綠茶芝士餅這傳統甜點,配搭選用經過精心挑選的茶葉,在沖泡過程並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色素及人造香料的《雲抹》,滿口茶香,夾!輕輕鬆鬆過了一個優雅又獲益良多的下午,感謝!

KL 是接受品牌邀請,為是次活動分享個人感受。每人喜好不同,KL 適合喜歡的未必人人感覺一樣,大家有興趣的 KL 建議可在可口可樂網頁:http://coca-cola.hk/tc/home/home.html or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ocacola?fref=ts 了解更多。

KL Happy Sharing

KL 最近也開通了 Facebook 專頁,以後 Blog 文、產品訊息及一些招募活動會在專頁發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感謝!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she.com pro.chats Blogimore.hk BlogMy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 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Elle BlogWeShare BlogQooza Beauty BlogSeeWide 特搜網SalaD BlogFacebook 專頁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lee@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