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修復舒緩同時保護 ~ Atopiclair 愛妥麗濕疹膏

濕疹確實成因不明,而且沒有完全根治方法,家中有個濕疹寶寶,作為媽媽的只可找方法幫助紓緩濕疹的痕癢紅腫,避免惡化發炎。近日天氣寒冷,家中開暖風機,囡囡的皮膚濕疹又偶有發作,幸好剛巧遇上一款已證實能有效地治療濕疹的症狀的非類固醇藥膏 ~ Atopiclair 愛妥麗濕疹膏,可以給囡囡紓緩痕癢紅腫之餘更滋潤了乾燥。

Atopiclair 愛妥麗濕疹膏 $153 / 40 ml

Atopiclair 主治過敏性皮炎、接觸性皮炎、刺激性皮炎,能改善痕癢、皮膚紅腫、灼熱及疼痛等症狀。含有透明質酸、乳木果油及維他命 C、E,可防止皮膚水分流失長達 72 小時,並能修補皮膚的天然油脂,讓水分持久保留。

修復:超強鎖水因子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 和保濕分子乳木果油,提供重要的皮膚油脂和超強水分補濕來修護皮膚屏幕。

保護:葡萄藤 Vitis Vinifera、替美司坦 Telmesteine、維他命 C 和維他命 E,以強效的抗氧化作用,保護皮膚屏幕。

舒緩:甘草次酸 Glycyrrhetinic Acid 有效抗痕癢及發炎,迅速舒緩痕癢和炙熱感覺。

淡粉紅色乳霜狀,軟軟的很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推開後如一層保護膜般包裹著皮膚,滲透力很好,塗抹後感覺滋潤不油膩。KL 塗了 Atopiclair 愛妥麗濕疹膏於手背上,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表現很不錯!

囡囡皮膚濕疹於這寒冷乾燥的天氣偶爾發作,尤其在耳後跟小腿部位,起了不少撮一束束的的紅點、紅腫情況,又痕又癢的,KL 塗了 Atopiclair 愛妥麗濕疹膏於起疹的位置,其滲透力強,很快便給皮膚吸收,滲透後尚算乾爽不會痴笠笠,最緊要是囡囡都喜歡塗而沒有抗拒。

塗上後即時舒緩了皮膚的乾燥痕癢,囡囡再沒有抓自已的皮膚以至流血。Atopiclair 愛妥麗濕疹膏是非類固醇藥膏,不會帶來對身體有害的副作用,安全可靠,可安心給囡囡使用。

囡囡有濕疹的地方 KL 每天都會分三次給囡囡塗上,使用數天皮膚明顯改善了不少,紅疹沒有再起時又退了很多,皮膚亦滋潤的不再乾燥。一款補濕、紓緩敏感、痕癢功效很不錯的產品,原來除了有濕疹可以用外,平日都可以用,只要感到乾燥時都可用作潤膚,修復舒緩同時保護,加強皮膚抵禦力,踢走濕疹。

大家想了解更多可到網站 http://www.atopiclair.com/ 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