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節日後給皮膚極速進補

還記得 KL 早前出席了韓國 DEWYTREE 新品優先體茶聚 ( 按我回顧 ),跟大家介紹了 DEWYTREE 新品用上黃金、鑽石、蝸牛、木瓜、人蔘、蜜糖,統統都可以為皮膚加油嗎?佳節剛過,皮膚經歷了派對夜睡的催殘,

這時用上珍貴的鑽石、黃金研製的新面膜 ~ 『鑽石再肌水溶面膜』及『黃金活肌水溶面膜』再加蝸牛極緻再生精華霜給皮膚進補正合時宜,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向精於研創療膚智慧的韓國 DEWYTREE,以鑽石、黃金研製出最新的水溶精華面膜,透過 DEWYTREE SKINMED 團隊尖端美容科技,把珍罕微細的鑽石、黃金粉末溶入面膜裡,配合其他高效療膚營養,形成具獨特果凍質感的水溶面膜,

包裝內面膜共有三層,中間具彈性、呈透明狀的才是黃金活肌水溶面膜。每片面膜含豐厚呈透明液體狀精華,滲透力很好,推開後立即被皮膚吸收,質地清爽不黏稠。

DEWYTREE Gold Hydro Gel Mask 黃金活肌水溶面膜 $42

蘊含黃金粉末成分結合膠原精華製成的水溶精華面膜,由於黃金在皮膚表面可以產生一種熱導體,能促進血液循環,並加速排除細胞毒素,透過韓國最新美容科技,能釋出負離子進入肌膚真皮層,並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活化肌膚,抵抗造成肌膚老化現象的自由基、達致延緩老化,美白、緊緻、抗老化!

上下兩片式設計剪裁很好,能緊貼面部線條,質地相當柔軟,精華均勻分佈於其中,可讓面部能夠平均吸收;果凍質感極富彈性,在拉扯時沒有破損變形,可以完全緊貼肌膚。加上眼位及唇位都有撕開式面膜,若如 KL 般大面,於面頰位有空隙,可把眼位撕下貼上作填補。唯一 KL 不太喜歡是其觸感冰涼,冬天敷上會有點冷!

敷上 30 分鐘面膜紙完全沒有彈起或移位,其貼面度一流!敷上時精華沒有滴漏,面膜紙滲透力很強又具透氣性,敷上面沒有焗促感,可以感到精華如注水般被皮膚全吸收,很舒服!敏感肌的 KL 敷上 30 分鐘都沒有引起肌膚敏感。面膜紙使用 30 分鐘後仍柔軟,沒有乾硬感

使用前,KL 皮膚狀態一般,有點泛紅,水分測試 51.4%,使用後皮膚泛紅消退,明顯緊緻亮澤,像飲飽水般脹卜卜的,水分測試上升至 59.6%,上升了 8%,其補濕同時提升的功效很出色!

這面膜不要少看它滑嘟嘟的,其依附力之強,彈性又好,容易緊貼面形,上面完全不會有下滑問題,敷了短短 30 分鐘,沒有令 KL 敏感或不適,緊緻提升的感覺明顯,毛孔都收細了,皮膚柔又滑,晚上敷完早上起來皮膚仍充滿光澤及水潤感,上妝時粉都很貼面,唯價位較高,KL 只可偶爾用上一片給皮膚進補。

DEWYTREE Diamond Hydro Gel Mask 鑽石亮肌水溶面膜

以鑽石粉末及魚子精華製成獨特的水溶精華面膜,源源融入皮膚內。利用鑽石獨有感光性,調節皮膚表皮血液循環,並活化細胞,有效改善憔悴及暗啞膚色,帶出如鑽石般閃爍感。同時能提升肌膚鎖水能力,重整肌膚結構,有助減淺皺紋。

質地跟黃金活肌水溶面膜一樣,可看見閃閃的鑽石粉末在其中,閃亮又透薄!

同樣敷上 30 分鐘都沒有任何移位或滑下,面膜紙使用 30 分鐘後仍柔軟,沒有變硬,讚!

這天 KL 皮膚有點敏感,雖然不乾燥但起了紅點,敷上鑽石亮肌水溶面膜後皮膚像吃飽精華充電般飽滿有光澤又通透,其拉提功效很明顯,用後可感到面頰緊緊的,毛孔都收細了,連敏感紅點都消退,KL 覺得這款用來改善憔悴及暗啞膚色最好,用後的透亮、白淨光澤感,大愛喔!

兩款面膜均有豐厚的精華,取出面膜後袋中仍有不少的精華餘下,KL 用來擦擦頸、手及腳,不要浪費 ^V^!!

水溶的面膜用後可再用於身體上,若有浴缸的可加入水中作浸浴,給全身滋潤一下,但 KL 沒有浴缸,就把它放入小盤中,攪拌一下面膜便會溶入水中

再用來浸浸粗糙乾涸的雙腳,不消一會皮膚立即回復幼滑,一物多用,感覺超讚!

只分別用上兩片,皮膚細緻了不少,連難攪的毛孔跟唇紋都有淡化,雖然價位較高,不過物有所值!

下回再跟大家分享 Dewytree Ultra Vitalizing Snail Cream 蝸牛極緻再生精華霜,想看的要密切留意!

附上 Dewytree Facebook ( 按我 ),大家有興趣可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hk@yahoo.com.hk / kl_lego@hotmail.com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