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特效補濕 ~ Murad

KL 早前於第 16 屆亞太區美容展認識了由國際權威皮膚科醫生 Howard Murad M.D. 於 1989 年創立全球首個醫學護膚品牌 ~ Murad ( 按我回顧 ),Dr. Murad 於美國羅省著名大學 UCLA 擔任皮膚病理學副教授,被美國 Vogue 時尚雜誌選為「全美四大權威皮膚病理學家之一」,亦受 ELLE 雜誌譽為「美容天才」。Dr. Murad 開拓性及革新的皮膚護理科研廣受大眾認同。當中對美容界影響深遠的科研包括果酸、抗氧化物、導入科技、石榴及榴槤高效配方。

Murad 是其中一個最著名的「醫學美容」護膚品品牌,有多達 130 種高效、高品質的護膚品及營養補充食品產品,全線產品之肌膚健康概念皆以 Dr. Murad 著作的 The Science of Cellular Water™ 為本,以 Transforming Skincare® 為己任,專有配方使細胞水份及皮膚健康達至最佳狀態。針對不同皮膚問題,Murad 以不同系列為肌膚帶來最適合的護理。 KL 剛體驗了再生修護系列的特效補濕爽膚水及肌膚維新系列的極緻水潤活膚面霜,跟大家分享一下。

Resurgence Duo Hydrating Toner 再生修護系列的特效補濕爽膚水 150ml

再生修護系列針對中至深度皺紋、缺乏彈性及乾燥缺水的肌膚提供滋養肌膚及補濕防禦,平衡肌膚酸鹼值,中和肌膚表面離質,為之後的護理程序做好準備。

噴咀設計,噴霧散開範圍適中,不會太集中或太散,而且質感幼細,噴上後不會有濕漉漉的感覺。一按一噴便可為清潔後的皮膚進行爽膚或妝後定妝之用,非常方便。

帶有淡淡清新的桃味的透明液體狀,滲透力極佳,塗抹後感覺滋潤清爽不油膩,細紋乾紋即時撫平,感覺滑溜。KL 塗了特效補濕爽膚水於手背上,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表現十分出色。

清潔後,只需全面噴上便可平衡皮膚的 ph 值、軟化皮膚,給皮膚添水分。再用拍打的方式加強皮膚吸收,其保濕成分同時令皮膚即時水潤潤,秋冬乾燥天氣下感覺舒服。

拍上 Resurgence Duo Hydrating Toner 再生修護系列的特效補濕爽膚水後的皮膚立即由乾燥繃緊修復過來,皮膚水分上升了 10% ,即時水潤了,沒有刺激皮膚之餘再一步平衡了皮膚的水油分泌,軟化皮膚角質,使用後觸感更平滑柔軟,補濕功效十分出色色亦為之後的護理程序做好準備。

天氣乾燥,KL 會把 Resurgence Duo Hydrating Toner 再生修護系列的特效補濕爽膚水於妝後噴上作定妝用,其噴咀不會噴射出大水珠,噴霧散開恰到好處,用上為妝後皮膚補濕之餘亦加強妝容的貼服度,這天外出了一整天,沒補妝下仍能保持,沒浮粉脫妝呢!

Age Reform Hydro-Dynamic Ultimate Moisture 肌膚維新系列的極緻水潤活膚面霜 50ml

以獨有榴槤細胞更生精華、促進修謢複合物、高效護膚複合物,改善幼紋、皺紋、鬆弛肌膚、暗啞及乾燥肌膚肌膚問題,特強豐富水潤配方,能長效為肌膚保濕達 8 小時。

簡潔的包裝,附有膠棒方便取出,瓶中還有中層蓋子蓋好,不怕護膚霜溢出。

白色乳霜,質地水潤幼滑,延展性很強,黃豆份量足以塗抹全面連頸,感覺清爽而滋潤。KL 塗了肌膚維新系列的極緻水潤活膚面霜於手背上,手背肌膚即時感到水嫩,不油不膩。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一樣很好!

於早上潔膚及爽膚後塗於面上,KL 習慣用由下而上,內而外的的逆毛孔手法塗上,這可令皮膚更吸收,以達最佳效果。塗抹後皮膚立即滋潤光澤,皮膚水分測試上升了 17%,不再乾燥繃緊,水嫩嫩的感覺十分舒服。

經過兩星期使用下,皮膚在入冬乾燥天氣仍能光澤具透明感,沒有乾燥脫皮問題,面頰的輪廓都有提升緊緻感,KL 最喜歡其特強豐富水潤配方功效,早上塗上其保濕可維到下午,完全沒有繃緊問題,對於乾燥敏感肌的 KL 來說,潤而不笠如給皮膚加上保護膜般的感覺真的很喜歡!

兩款產品效果都很不錯,有機會真的要試試其他系列,KL 尤其對其內服的防曬護理補充食品很有興趣喔!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