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

來自紐西蘭的天然有機新貴 ~ Geoskincare

Geoskincare,一個陌生的名字,喜歡歸根究底的 KL 當收到 PingGou 娉購網的美容試用達人第二次試用品 Geoskincare Hydrating Hand and Body Cream 時,立即上網搜查一下,原來 Geoskincare 的產品是從紐西蘭地熱溫泉區採集到的豐富礦物及精心挑選的各種成分均能有效促進肌膚的整體健康,故當使用 Geoskincare 產品,將會享有更健康、更潔淨、更亮澤的肌膚。是一個天然有機品牌。

Geoskincare Hydrating Hand and Body Cream $250 / 100ml ( PingGou 娉購會員價 $160 )

有機認證,不含苯、SLS、丙二醇的 Geoskincare 手和身體保濕霜,pH值平衡保濕霜含有機洋甘菊 chamomille 和鱷梨油混合以提供最好的水合乾燥或敏感的皮膚和促進健康的指甲和角質層。是快速吸收和非油性,有機認證配方與純精油以對恢復乾燥,滋養和保護受損的雙手有顯著功效。

以有機植物輸液、有機油橄欖 ( 橄欖 ) 果油、有機 simondsia 對蝦 ( 霍霍巴 ) 籽油、有機蓖麻 ( 蓖麻 ) 種子油、鯨蠟硬脂小麥秸稈苷和鯨蠟硬脂醇 ( xyliance )、 葡萄糖酸及苯甲酸鈉 ( geogard 超 )、matricaria recutita ( 洋甘菊 ) 提取物、zanthomonas 白菜 ( 黃原膠 ) 有機 CERA 阿爾巴 ( 蜂蠟 )、狹葉薰衣草 ( 薰衣草 ) 油、cananga 飛機草 ( 依蘭 ) 花油、廣藿香 ( 廣藿香 ) 油為成分。

全線產品 100% 不含 paraben 的化學合成之防腐劑,更不含: 礦物油、石油副產品、十二烷基硫酸鹽、基因改造成分、護膚品防腐劑、人造色素及香料、丙二醇、酒精等有害物質成分,天然溫和,任何性質皮膚包括敏感人士均可使用。

以可生物分解,循環再造的容器包裝,並以植物染料印製宣傳品,全面遵守「可持續生產」的承諾。

白色乳液狀,有淡淡植物花香味,十分討好,質地輕柔幼滑,十分易推,延展性及滲透力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不油膩黏笠!KL 塗了一滴 Geoskincare Hydrating Hand and Body Cream 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只黏到 2 粒膠粒耶!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出色!

用於洗澡後,KL 會塗於雙手雙腳以鎖住皮膚水分,塗上後皮膚立即滋潤亮澤,像有層保護膜般滋潤皮膚同時把水分鎖住,皮膚測試水分上升了 7%!其即時滋潤鎖水功不錯!不過近日天氣寒冷,暖風機長開,皮膚易被抽乾水分,十分乾燥,所以有時間 KL 會補塗;更會於最乾燥、經常爆拆的腳跟位多塗一篇,令皮膚吸收多一點,保持滋潤。

經常濕水的 KL 雙手皮膚很容易乾燥,加上本身是乾性皮膚,即乾上加乾,稍為懶惰不塗抹護手霜時,皮膚乾紋盡現,手指頭更有脫皮倒刺情況,真的又癢又痛!用上 Geoskincare Hydrating Hand and Body Cream 為乾燥的雙手塗上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滋潤皮膚般,同時把水分鎖住,雙手立即水潤起來,乾紋都撫平了不少,皮膚變得柔軟滑滑的,連指甲都充滿光澤!加上質地又清爽不油膩,塗上沒有黏笠感,即時滋潤感覺很好! 經過兩星期連續使用,雙手皮膚明顯滋潤了很多,沒之前般乾燥,乾紋都少了很多,皮膚光澤飽滿了。KL 最愛是它滋潤清爽不油膩的質感,塗上沒有黏笠感,不會油笠笠般防礙 KL 日常工作,讚!而且是天然有機配方,性質溫和,敏感肌的 KL 使用完全沒有任何不適。

喜歡有機認證天然產品以享有更健康、更潔淨、更亮澤的肌膚的朋友, Geoskincare 一定能給你滿意的效果,不妨試試!

產品於 PingGou 娉購網有售

http://www.pinggou.com.hk/product/info.php?id=238&type_id=0

[SINA_%E5%89%AF%E6%9C%AC.jpg]

PingGou 娉購網以帶給顧客的不只是最高品質的產品,而更重要的是一種嚮往美麗,熱愛生命的生活方式為理念。深信:「女人沒人愛, 也要學會自己談戀愛!」

是香港首個專為女性而設的團購網站,除了舉辦團購活動外,亦分銷多個著名國際品牌,包括 Botani 、Geoskincare、Trilogy、Eminence、Kosmea、Dr.WU 、AK假眼睫毛系列、SkinCeuticals、Clarisonic、Revitalash、Egyptian Magic Cream、Janssen 及日本潮流護膚品等 。

網站:http://www.pinggou.com.hk/

微博:http://t.sina.com.cn/pinggouhk

Facebook:http://facebook.com/pinggou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