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她的禮物 ~ rosy kit

聖誕節前收到電話通知,she.com 會送 KL 一份特別的聖誕禮物,可惜速遞派遞有誤,結果這變成了新年禮物,終於在 2011 年完結前的一天到達 KL 手上,雖然遲了,但仍不減 KL 收到禮物的喜悅,謝謝友人代領!謝謝 she.com!

特別的禮物就是這個 rosy kit by she.com,包裝十分精美,而且還十分有內涵!

rosy kit by she.com 是什麼呢?原來是有得申請的,只要完成幾個步驟,回答幾條簡單問題,便有機會得到了! http://rosykit.she.com/take-a-tour.php

KL 收到的 rosy kit 包裝袋是特別為首輪而設的,十分精美又實用!不知道之後會用上什麼包裝呢?希望是一些可再用的袋子或單一的盒子,感覺比較環保!

rosy kit 內裡有數款不同品牌的試用裝,正適合多心想試不同產品質感的朋友,今次都是一些較熟識的品牌,跟大家一一介紹下:

Sofina Primavista Multi Cover base UV SPF 20 PA++ 6g,這款 KL 想試但未有機會的產品,這正好看看跟家中的一支有什麼分別。

Benefit The Porefessional 收緊毛孔專業底霜 7.5ml ~ KL 早前已體驗過,想看分享文章可 ( 按我回顧 )

免費蜜蠟修眉服務贈卷 ~ KL 亦有文章分享,可( 按我回顧 )

雖然兩種產品都試過,不過 The Porefessional 小小的一支很可愛,放在化妝袋外携補妝很不錯!

L'Oreal Professionel Vitamino Color Protecting Shampoo 10ml & Hair Masque 15ml

兩款產品雖然 KL 沒有發文分享,不過都是用過了,對於染髮後想顏色持久及光澤一點,這款洗髮水功效不錯的,配合 Hair Masque 一同使用,更可改善染髮後乾燥纏結問題,是一套不錯的洗護產品。

shu uemura White Recovery EX+ Brigthening Cleansing Oil 淨透美白潔顏油維他命 C 溫和進階版 20ml

Smooth Fit Fluid Foundation 絲滑貼膚粉底液 1ml

Red:juvenus Elasto-Vitalizing Retexturizing Emulsion 紅萃能量活肌乳液 1ml

這些 KL 一樣於早前已體驗過,文章分享可 ( 按我回顧 )

Biotherm White D-Tox 全能光感美白系列 洗面、爽膚、精華及底霜 3ml Sample

這系列 KL 都一一體驗過,哈哈!自費購買的沒時間發文,對於 KL 來說美白效果不太明顯的一套,其減淡暗啞均勻膚色效果可以但淡化斑點美白則不太見效果。

雖然 kit 中大部分產品 KL 已經用過,沒太大驚喜 ( 這只怪 KL 平日太貪新忙舊,試太多產品 ),不過作為一些想試試產品質地或感覺來說,這個免費的 kit 有著熟識的品牌跟皇牌產品,申請又簡單,可以一試呢!

想得到第二期 rosy kit by she.com 要密切留意 she.com 公佈,祝好運!

http://rosykit.she.com/index.php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想找 KL 可以 Email:kanixhk@yahoo.com.hk / kl_lego@hotmail.com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