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星期四

魚尾紋都可減退 ~ 驚喜!

歲月催人,KL 面上頸上眼上都日漸出現衰老徵兆,尤其是眼上的細紋、眼尾的魚尾紋,就算用上很多衰老產品,細紋容易處理,但魚尾紋則很難減退!雖然注射入侵性 Botox 肉毒桿菌最見效快捷,但價值不菲又具危險性,KL 還是喜歡選用含天然成分的方法,去對抗衰老。

Okrapeptide 秋葵胜肽抗皺精華 $295 / 30ml 萬寧有售

來自加拿大的 Indeed Labs 通過著名皮膚醫生主理,配合先進的生物技術,成功研發出以非洲秋葵植物提煉而成的 Okrapeptide 秋葵胜肽抗皺精華。經臨床實驗證明,能徹底減退表情紋、皺紋及幼紋。此創新天然抗皺精華不含人造香料、防腐成分苯甲酸脂、礦物油、硫酸月桂酸鈉、乙醇胺、尿素成份的衍生物、人造色素或其他致癌成份,而且不會引起粉刺問題。絕對是注射入侵性 Botox 的最佳最天然的替品。

皺紋的出現來自兩個因素︰生物性 ( 細胞衰老 ) 及機能性 ( 肌肉收縮 )。剔除生物性的影響,將已經收縮的肌肉放鬆,便能永久地減退因表情而產生的皺紋。不過當兩個因素結合,再加上肌肉的收縮,表情所帶來的皺紋便會永久地停留在面上。

實驗證明,非洲秋葵植物提煉而成的秋葵寡肽有效抵抗肌肉收縮,能提供強效的抗衰老保護;結合抵抗機能性皺紋的形成及抵抗自由基的損害,這三種功效組成的抗皺配方已經獲得專利註冊。

此活性肰是首個以 100% 全天然萃取的活胜肰來針對表情紋,而且功效亦媲美注射性 Botox,配方中亦含超過 90% 的天然成份,只用了非常少份量的安全防腐成份,來維持產品的穩定及安全。

產品不含笨甲酸脂、含尿素的衍生物、人造香料、人造色素、丙乙醇及其他危害性的成分。不使用任何香料或香水,產品的香氣來自於秋葵的萃取物及其他用來維持產品質素及加強抗衰老效果的成分中天然的香味,香味亦會於使用數分鐘後消失。

奶白色膏狀質地,帶有淡淡的植物芳香味,質地輕盈柔滑,容易推開,延展性強,滲透力佳,不油膩黏稠,KL 塗了一滴Okrapeptide 秋葵胜肽抗皺精華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只黏到 1 粒膠粒,其質地清爽不黏稠表現不錯。

KL 眼上的細紋、眼尾的魚尾紋很煩擾,所以針對地塗抹於此看看其抗皺功效,塗抹後皮膚立即全吸收及明顯感到有拉提感,清爽不黏笠,滋潤度亦不錯,乾燥天氣下沒有繃緊不適,敏感皮膚的 KL 使用亦沒有問題。

經過兩星期重點使用,眼上的細紋、眼尾的魚尾紋明顯有減退,眼周皮膚彈性亦有改善,其針對難對付的紋理效果很顯著!

KL 亦有塗於頸紋及虎口位上,一些較淺的紋理撫平了,至於深深的紋及動態紋,雖然效暫未能一一減退,但相信持續使用一定會有改善。

產品質地都很清爽易推,滲透力又強,滋潤而不油膩黏笠,加上天然成分,敏感皮膚的 KL 使用亦沒有問題,針對使用下連難攪的魚尾紋都有明顯改善,對於偏向用天然方法對抗衰老的朋友,這支價位合理的 Okrapeptide 秋葵胜肽抗皺精華真的值得一試!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