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價位親民,你我都可以一嘗奢華的黃金護膚

黃金有緊緻、亮麗、美白、補濕、抗老化的美容效用,一向以來含有黃金成分的護膚品都價值不菲,非人人可以負擔起來,但最近開架品牌 POND’S 一反『黃金 = 昂貴』傳統,為大眾帶來親民價位的 Gold Radiance™ 臻金盈采™ 系列,讓你我都可以一嘗奢華的護膚成分!

POND’S Gold Radiance™ 臻金盈采™ 系列一套四件價位由 $199.9 - $229.9,不到九百元已經可以有齊精華、日霜、晚霜、眼霜,相比一些含黃金成分的品牌,全套的價錢連一支精華都不夠買!

全新 POND’S Gold Radiance™ 臻金盈采™ 系列,特含臻金因子配方,幫助解決種種肌膚問題,同時深層修護肌膚,為肌膚打好健康的基礎,及早抵禦歲月的挑戰,對抗不同的刺激,令肌膚保持幼嫩,也是回復青春肌齡的最重要關鍵,讓暗沉肌膚變得白晳明亮,仿如新生的美麗時刻。

但價位平,會否將價就貨?KL 已經體驗了一段時間,跟大家分享一下!

Pond’s Precious Youth Serum 稚采精華霜 $229.9 / 30ml

糅合清晰剔透金色微粒的 Precious Youth Serum 稚采精華霜,配合矜貴臻金因子的配方,加上維他命 B3,其質地清爽,親和肌膚,可以迅速滲透入肌底,令肌膚光滑細緻,綻放年輕光采,進一步淡化因歲月而累積的色斑瑕疵,賦予肌膚無可媲美的細膩光滑感。

簡潔的包裝, 簡單清楚,列明成分、使用方法、保質日期,可放心使用!泵狀滴管設計,不用手指接觸產品,方便衛生,但可惜稚采精華霜比較杰身,很難抽取泵出,若改用泵咀會比滴管更佳。

透明杰身水凝狀質地,當中有不少清晰剔透金色微粒,很矝貴喔!很容易推開,滲透力很強,一下子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黏笠不油膩。KL 塗了一滴 Pond’s Precious Youth Serum 稚采精華霜於手背上待吸收,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耶!其質地清爽表現出色!

用上一泵份量由下而上塗抹全面連頸,吸收後皮膚水分有大幅上升至滿意狀態,足足升了 10%!其補濕功效很出色!若本身皮膚很缺水,仍感不足,建議可再配合補濕精華一同使用,效果會更佳。

質地又清爽易滲透,在寒冷乾燥的冬季非常合用,給皮膚滋潤零負擔。若如 KL 般的成熟肌膚,有著不少其他問題,可把 Pond’s Precious Youth Serum 稚采精華霜作肌底液用,先給皮膚作深層修護,再另加針對性的精華素如美白或補濕的作主攻調理,皮膚明顯比平日更快吸收,效果更出色。

Pond’s Youth Reviving Eye Cream 稚采眼部精華霜 $199.9 / 15ml

雙眼的狀態,洩露了肌膚的年齡,蘊含豐富臻金因子的 Youth Reviving Eye Cream 稚采眼部精華霜,對眼周肌膚尤其呵護備至,一方面喚醒疲憊的眼周肌膚,改善黑眼圈,明亮眼周膚色,同時緊緻眼周肌膚,減淡細紋,提昇雙眼的動人神采。

簡潔的包裝, 簡單清楚,列明成份、使用方法、保質日期,可放心使用!泵咀設計,一泵的份量足以塗抹雙眼,使用方便。

白色乳霜狀,質地豐潤柔滑,容易推開,延展性很好,滲透力亦不錯,塗抹後感覺滋潤不油膩。KL 塗了 Pond’s Youth Reviving Eye Cream 稚采眼部精華霜於手背上,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耶!其質地清爽表現出色!

潔面後 KL 眼部皮膚水分測試只有 35.5%,油分 17.9%,乾燥、暗啞、眼紋、眼圈及浮腫問題統統都有。塗眼最好用上最沒有力的無名指,再用點列的方式塗上,再印開; 如果大家想去眼圈,應由內而外,即眼頭到眼尾的方向印開按摩,想去紋緊緻則由外到內即眼尾到眼頭的方向了!

KL 想改善眼紋問題,用上無名指沾上一粒綠豆的份量由眼尾到眼頭的方向印開及按摩,Pond’s Youth Reviving Eye Cream 稚采眼部精華霜幼滑易推,滲透力極佳,不消數下已經被皮膚吸收了,不油膩不黏笠。使用後皮膚滋潤光澤了很多,而且十分清爽,沒有油膩感,皮膚水分大幅上升了 13% 呢!其補濕功效出色!

使用了兩星期,眼睛皮膚較使用前水潤光澤,蘊含豐富臻金因子活膚的力量很神奇,在這麼短時間使用下,眼底下的乾紋細紋減淡,眼周皮膚質數提升了不少,又沒有引起油脂粒或敏感,真的很不錯!而且每次用的份量不多,使用了兩星期都用不到 1/3,一支足夠使用三個月,以 $199.9 的價錢亦很化算 !

Pond’s Youthful Glow Day Cream SPF15/ PA++ 稚采日霜 SPF15 / PA++ $219.9 / 50ml

特別添加臻金因 子,經實驗証明,能夠幫助肌膚去除黯沉,重拾肌膚的年輕光采,同時採用 SPF15 / PA++ 配方,抵禦紫外線 UVA 及 UVB 對肌膚的侵害;連續每天使用,不久後會發現面上的細紋、皺紋及色斑明顯淡化。

簡潔的包裝, 簡單清楚,列明成份、使用方法、保質日期,可放心使用!泵咀設計,兩泵的份量足以塗抹全面連頸,用上逆毛孔方法塗上,即由下而上、內而外的塗抹,日霜滲透會更快更吸收的,切忌打圈及大力拖拉皮膚,大家不妨試試!

白色乳液狀,質感輕盈,很易推開,延展性很好,滲透力極佳,塗抹後感覺清爽不油膩,細紋乾紋即時撫平,感覺滑溜。KL 塗了 Pond’s Youthful Glow Day Cream SPF15/ PA++ 稚采日霜於手背上,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什麼都黏不到耶!其質地清爽表現出色!

皮膚在柔軟滑滑的狀態下再塗上 Pond’s Youthful Glow Day Cream SPF15/ PA++ 稚采日霜,果然很快被吸收掉,塗抹後皮膚水潤又清爽,即時亮澤細緻了很多,連皮膚泛紅都減退了!皮膚水分大幅上升至 52.1%,其補濕功效很強勁!

一款不但即時為皮膚注水的保養品,而且其鎖水功效亦很超卓,乾燥敏感肌的 KL 在乾燥的寒冬,未到中午已經開始有乾燥問題,一定需再洗面塗護膚品,不過用上這 Pond’s Youthful Glow Day Cream SPF15/ PA++ 稚采日霜,可以延遲到黃昏時候先有乾燥感唷!加上有 SPF15 / PA++ 配方,抵禦紫外線 UVA 及 UVB 對肌膚的侵害,就算之後上妝全日外出都沒有浮粉脫妝情況,其滋潤同時為皮膚鎖住水分功效很出色。KL 真的很喜歡耶!

Pond’s Youthful Night Repair 稚采復顏晚霜 $219.9 / 50g

在睡眠時間,身體與肌膚需要「休息」,而採用臻金因子配方的 Youthful Night Repair 稚采復顏晚霜,在夜間深入肌膚,提供細緻修護;翌日起床,會發現面部肌膚充滿活力,暗啞不再。

簡潔的包裝, 簡單清楚,列明成份、使用方法、保質日期,可放心使用!罐裝設計,瓶中有中層蓋子蓋好,不怕護膚霜溢出,又附有膠棒供存取,十分貼心。

比較厚身的乳霜,質地輕盈幼滑,容易推開,滲透後滋潤感重但完全沒有油膩黏笠,像有層薄膜給皮膚包裹著般,對於乾燥如 KL 的皮膚來說,這質感很舒服適合。KL 塗了 Pond’s Youthful Night Repair 稚采復顏晚霜於手背上,之後把手背放進膠粒中按壓以測測其清爽度,取出手,只黏到一粒膠粒,以晚霜來說,其質地清爽表現很出色!

晚上潔面爽膚後,乾燥敏感肌皮膚的 KL 會先用 Pond’s Precious Youth Serum 稚采精華霜為皮膚打底,再塗上 Pond’s Youthful Night Repair 稚采復顏晚霜,只需一粒黃豆大小後的份量便足夠全面塗上,用後像有層保護膜般把皮膚水分鎖住,感覺滋潤,皮膚即時光澤飽滿了不少,滑滑的;水分測試達 53.7%,大幅提升了 12%! 其長效滋潤表現亦佳,早上起來沒有乾燥繃緊情況,仍感滑溜。

除了塗上外,有時間時 KL 更會取多一回份量作面及頸部按摩,其幼滑的質地很好推的,按摩可加強血液循環及吸收,最後用手掌溫度包裹面部,使面霜更滲透。

POND’S Gold Radiance™ 臻金盈采™ 系列一套四件使用了兩星期後,雖然使用時間不是太長,皮膚緊緻、提升功效暫未能定論,不過皮膚不再乾燥暗啞,通透白淨感增加了,而觸感亦明顯有改善,尤其鬆弛的面頰彈性有提升,若持續使用抗老效果應會再好一點。價錢親民又功效不錯,絕對沒有將價就貨,想一嘗奢華的臻金護膚成分,有興趣不妨到屈臣氏選購!

附上 Pond’s 的 Facebook Fans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