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6日星期二

終於找到自己應有的曲線

一路以來,KL 選擇專業內衣的觀念,只是著重款式及價錢,以及舒服與否,但隨著年紀漸大又經歷兩次生產,身型的變化連自己都驚覺!但原來內衣猶如女性第二層皮膚! 它的好與壞有絕對影響!穿著不合身的內衣,久而久之,身形更見走樣,嚴重者,更會影響脊骨健康,如脊醫指出,錯穿內衣可引致周身痛症。一件合適的功能內衣,是可以改善健康之餘亦可扭轉乾坤,對抗時間流逝的變化!

這天 KL 來到結合健康及美學管理概念之功能內衣專門店 ~ 葆露絲 Bonluxe,重新了解及認識如何嚴選合適的內衣。

功能內衣在日本已擁有 40 多年歷史。自 1995 年,葆露絲 Bonluxe 引進功能內衣到香港,更被譽為內衣界的翹楚。從運用內衣輔助脊骨保持正確姿勢與人體曲線結合而成的內衣專門店。產品獲「中港澳脊醫學會」推薦,人體工程學設計功能內衣,可輔助脊骨健康。加上獨有的人身立體剪裁技術,配合日本專利 APIS 蛋白絲布料及無致癌物質的染料,每件產品都具有足夠承托力及有保證,輕鬆簡單可以解決身材上各種難題,令客人可重拾應有線條及自信。

《“身 の 體驗” 教室》 活動在銅鑼灣葆露絲中心舉行

開始時先由專業的內衣顧問先跟大家分析模特兒身上的內衣,穿著內衣就跟戴介子一樣,介子長期戴在同一隻手指的同一個位置上,久而久之,即使脫掉介子,介子位也會出現一個凹位。 胸圍就好像介子一樣,如果胸脂肪被長期壓在一個不合適的模內,胸形便會被破壞,形成扁平胸、背肌厚、手臂粗等身形問題。此套內衣包覆不足,肩帶承受力不夠,令前身擠出了副乳而背部亦壓出背肉,至於內褲包覆不足,令臀部壓出斷層,亦會壓著淋巴,引起水腫。

而葆露絲 Bonluxe 功能內衣與普通內衣相比,較為著重品質、車工、力學設計、物料選用,尺碼類別也較多較齊 ( 包括有超過 100 個尺碼及由 AA – I 杯 10 個杯位供選擇 ) 以配合不同身材需要。

葆露絲 Bonluxe 功能內衣可以製造胸部豐滿效果,防止胸部下垂、外擴、變形,並使腋下不留贅肉; 固定胸前脂肪,防止背肌厚,手臂粗。

  • 功能內衣引入人體工程學,多片式罩杯裁剪,增加胸部豐滿立體感;

  • 扁平式鋼圈,緊貼胸下圍,穩定胸部;

  • 腋下複合式軟棒,防止胸脂肪流向腋下及背肌;

  • 超薄安全鎖背扣,配合貼身外衣時,不易外露;

  • 固定邊線,向上支撐胸部; 選用 U 字型背部設計,防止肩帶滑下;

  • 背部加寬設計,加強穩定胸部脂肪及控制背部脂肪,穿著時防止脂肪斷層, 同時支撐肩甲骨及脊骨平衡,改善走路儀態;

  • 3 重防滑肩帶,以 3 種不同的織法,提高肩帶的平均拉力、橫拉力和直拉力,以防止肩帶于穿著時滑動;加寬肩帶,加強提升胸部。

而內褲方面,葆露絲 Bonluxe 的護臀褲腰間蕾絲可令腰部產生壓力,防止脂肪斷層出現;高叉設計,不會壓向淋巴線及影響血液循環;全包臀立體剪裁,能將整個臀部完全包藏,防止臀部下垂;根據人體工程學的研究而採用的孤線設計。當身體擺動時,護臀褲也不會跟著移動而滑進臀溝內 。

模特兒換上葆露絲 Bonluxe 功能內衣後,身型完全不同了,胸挺腰直而臀部亦渾圓好看呢!之後模特兒再換上葆露絲 Bonluxe 不同的產品,顧問就向大家逐一介紹:

束衣可按摩全身脂肪,修飾全身曲線。 加強集中胸部脂肪,防止胸部下垂,外發或變形。

吊橋連身束衣專利 U 型吊橋連身束衣,可提高胸線及隨意配搭胸圍。不被胸圍及臀圍尺碼所局限。腋下加高設計,撫平腋下及背部脂肪。腰部雙層裁布,撫平脂肪,製造腰線。臀部設有臀褶,製造圓渾臀形及立體感,提高臀部。防菌透氣網底,防止婦科病;另有拍鈕,方便如廁。

連身束衣 ( 分別設有有鋼圈及無鋼圈兩種 ) 胸、腰及臀部加強雙層裁布,有助提升胸部、修飾腰線及承托臀部。水滴三片式無鋼圈胸杯剪裁,增加胸部承托及立體感。選用 U 字型背部設計,防止肩帶滑下;同時背部加高設計,可以撫平背部脂肪。臀部開放區及臀褶,製造圓渾臀形及立體感。防菌透氣網底,防止婦科病;另有拍鈕,方便如廁。雙層裁布,撫平胃及腹部脂肪。

連手臂連身束衣手臂部份根據女性線條設計,修飾手臂線條。背部加高式設計,控制背肌。雙層裁布,撫平胃及腹部脂肪。

百搭小背心,專利 U 型吊橋束衣,可撫平背肌及防止手臂粗。同時可提高胸線,隨意配搭胸圍。 採用嶄新短身束衣設計,可隨意配搭胸圍,穿著舒服及簡單。 另有超短迷你款式,方便配襯露臍裝。

而束褲可塑造圓渾的臀形,控制腹部及大腿脂肪,修直大腿線條以加強保護及支撐盆骨,令步行及儀態更優美。

  • 臀部採用開放式蘋果型設計,並加設立體臀褶,塑造圓渾的臀形;

  • 臀底雙層裁布,有助抬高臀部。 切換線,令臀腿分明;

  • 腹部採用菱形雙層裁布,控制腹部脂肪;

  • 大腿內外側雙層裁布,修直大腿線條;

  • 防菌透氣網底,防止婦科病;

  • 法國對花蕾絲,防止褲腳捲曲;

  • 波浪紋高低分散力學設計,防止脂肪斷層形成。

腰封可加強抬升胸部,塑造胸形曲線及製造腰線,矯正姿勢,防止寒背及脊椎側彎等。 為配合不同胸形,設有平頂式設計 & W 弧型設計。

  • 非平行式多片裁剪配合前長後短設計,緊貼人體線條,修飾腰部曲線。

  • 腰部採用雙層裁布,加強製造腰線。

  • 胃和腹部採用漏斗形設計,控制胃部脂肪;同時預留空間,控制食量。

  • 斜入式鈦金屬螺旋軟棒,製造腰線,穿著時活動自如。

  • 扁平式設計背扣,穿著貼身外衣時不易外露。

其實想知道自己是否平胸,只需 90 度彎腰,背部、腋下脂肪便會自然地集中於胸前,如即時有明顯的胸形出現,即屬「假平胸」;相反,如看不出有胸輪廓,就是「真平胸」了。

對於「假平胸」可借助由葆露絲首席內衣顧問 – 黎倩紅小姐及日本資深保養功能內衣設計師三蒲康只先生研製的『 Angel Touch 天使之手』,透過「人身立體剪裁」,螺旋式「連環鎖緊」Double Lock 設計再配合「45゚力學推動」設計令胸脂肪固定胸前,為胸部豐滿、或平坦及胸下垂的女士,即時塑造立體迷人胸形!而日本安定式透氣胸墊的獨有彈力,令胸部結實。另有轉肩帶設計,可隨意轉換至型的潮流肩帶,搭配各款衣飾。

所以選內衣要先了解自己身體,葆露絲 Bonluxe 有專業的內衣顧問為客人分析身形,提供的專業意見,著重評估女性的身形,體態狀況從而了解客人之需要。引進日本電腦身材分析,經過審慎評估而推薦出正確內衣款式、尺碼及穿著方法,針對性的為客人提供個人化的服務,有效令客人了解身形,從而輕鬆塑身。

顧問又指出葆露絲除了生產一般女士穿著的胸圍外,還會因應女士需要而研製特別護理的胸圍系列。義乳胸圍,一些因乳癌而需接受乳房切割手術的女士,專業顧問會因應客人手術後乳房的形態,為她們挑選一個合適的胸圍。傷健胸圍,對於傷健女士,要她們穿著普通胸圍可能會有一定難度。 有見及此,葆露絲特別研製兩款分別由頭穿及以穿衣原理變化出來的傷健胸圍,以迎合傷健女士們的特別需要。

冬天是女性發胖的高峰期,功能內衣除了有塑身、保暖作用外,其力學設計更能於女士進食時發揮一個提醒飽肚感的功能,避免吸取過多熱量。 既可保暖,又可控制食量,讓女士們安然渡過充滿美食誘惑的冬天。加上葆露絲 Bonluxe 的內衣都得到 「中港澳脊醫學會」的認證,是信心的保證!

款式功能俱備,可按需要任意配搭,穿法簡單,修身護身效果均具。

最後大會送上小禮物、免費身型分析及護臀褲

KL 亦預約見了專業的內衣顧問作身型分析

當天內衣顧問跟 KL 度身外,拿了 5 款產品給 KL 一一試上,在顧問從旁指導及幫助下,原來穿著葆露絲 Bonluxe 功能內衣與普通內衣沒有分別,感覺舒適貼服又自然。有效令胸形提升並重拾胸部曲線,凸顯身形曲線,完全沒有緊身束縛之苦!

最後 KL 帶了贈品護臀褲及一個功能胸圍回家!不經不覺已穿上兩星期,一點束縛感都沒有,胸挺腰直的舒服感覺真好!謝謝葆露絲 Bonluxe 內衣顧問的專業指導,KL 終於找到自己應有的曲線。

若大家想了解更多,可到葆露絲 Bonluxe 的網頁 ( 按我 ) & Facebook ( 按我 ) 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