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乾燥下頭皮頭髮的滋潤保養★

天氣乾燥寒冷,除了面部身體皮膚要加倍補濕外,頭皮頭髮都不容忽視呢!近日 KL 用上一套採用日本北海道皇家冠軍馬的鬃毛 Mane 提煉出的馬油滋養成分的育髮、健髮、養髮、護髮產品 ~ 舒妃馬油添加毛髮滋養調理系列,效果很不錯,跟大家分享一下!

舒妃馬油添加毛髮滋養調理系列以日本北海道皇家冠軍馬的鬃毛 Mane 提煉出的馬油滋養成分,並由日本技術指導,添加乳鐵蛋白及蘋果賦活因子之全新升級配方。有育髮、健髮、養髮、護髮之效。

舒妃 Sofei 馬油添加毛髮滋養調理洗髮乳 $88 / 280ml

可深入髮根消除頑固油垢及殘留的化學舒妃馬油添加毛髮滋養調理洗髮乳,取適量均勻搓揉於頭皮與髮絲上,以指腹輕柔按摩 1 ~ 2 分鐘,徹底清潔髮幹上所有殘留污垢,以溫水沖淨即可。

開封時有濃郁的香氣,是一種討好的味道,綠色乳液狀的舒妃 Sofei 馬油添加毛髮滋養調理洗髮乳,以 KL 頭髮過肩的長度,一次使用約 $5 硬幣份量便足夠,加水起泡後直接把泡沫按摩於濕透的頭皮上, 沖水後,頭皮有種輕鬆的乾淨感, KL 本身頭髮經常電染很乾燥,洗後仍可用梳子梳理,感覺柔順,沒有纏結問題。

沖洗後,頭皮油脂污垢徹底清潔乾淨,感覺清爽,就算沒有用護髮素,頭皮都沒有繃緊不適。

風乾後頭髮順滑不打結,沒有用護髮素都可輕易梳理,沒有毛燥問題。

舒妃 Sofei 馬油添加毛髮滋養調理膠囊 $88 / 20 caps

油質細緻並具有特強的滲透力,能瞬間滋養頭皮、提供所需的水分和養分,調理毛麟使其不容易受到外在環境的傷害,撫平毛麟防止糾結,深層滋養髮幹強韌度,讓頭髮不易斷裂分岔,使頭髮烏黑柔亮,健康成長。

一盒 20 顆獨立包裝,建議使用量:短 髮:1/3~1/2 顆膠囊、中長髮:1/2~1 顆膠囊、長髮:1~2 顆膠囊。膠囊剪開後若未使用完畢,可置於陰涼處,避免放置陽光直射及潮濕的地方,保存至下次使用。KL 屬長髮,每次會使用 2 顆。

洗髮後,先將頭髮擦乾,剪開膠囊取馬油均勻塗抹於雙手再塗上頭髮或頭皮作養護。

頭皮養護:頭髮清潔吹乾後可把馬油擦拭於頭皮上作按摩 5 - 10 分鐘,早晚一次不用沖洗。

馬油滲透力強,很快被吸收,全完沒有黏笠感,有瞬間滋潤乾燥的功效。KL 一星期一次作深層滋潤養護頭皮。

頭髮保養:頭髮清潔吹乾後把馬油擦拭於頭髮上,可特別加強髮尾部份,輕柔按摩毛髮,使馬油成分深入毛髮形成一層防護膜,再將頭髮吹乾即可,避免頭髮受到吹風及日曬的傷害,達到時時刻刻修護養髮的效果。

一樣快滲透,即時撫平毛燥,改善纏結,頭髮柔順易梳又充滿光澤。

KL 一路使用的洗護產品都不錯,頭髮沒有太大問題。不過天氣乾燥想給頭髮及頭皮多一分滋潤感,以舒妃馬油添加毛髮滋養調理系列兩件產品配合使用了兩星期。

頭髮清爽順滑多了一份光澤,沒有纏結問題,而且使用久了都沒有覺得頭皮癢,或著髮絲沈重,好像總是洗不乾淨的感覺。加上其有頭皮養護功效,可以深層滋養髮幹強韌度,斷髮減少了,又有好聞的香味,可以持久於髮絲中,感覺舒服。

一套滋潤力強又容易使用的養髮、護髮產品,寒冬乾燥下可遠離毛燥,產品於 ENID 台灣美妝專門有售,大家有興趣不妨到店舖看看!

銅鑼灣總店:香港銅鑼灣波斯富街 96 - 106 號寶明大廈 3 樓 A 室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 - 20:00

旺角分店:潮流特區 1 樓 131 號舖 / 新之城 2 樓 220 號鋪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30 - 23:30

服務熱線: +852 - 2771 7881

ENID 台灣美妝專門網站 ( 按我 ) & Facebook Fans Page ( 按我 )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