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用粉皮敷面?終於一試生物纖維面膜!

KL 很喜歡敷面膜,不織布、果凍、純棉材質一一都用過了,但近年台灣大熱的生物纖維面膜還是第一次接觸!

究竟生物纖維面膜是什麼?

生物纖維面膜是利用微生物菌群自然發酵產生的有機奈米纖維,像是豆漿表面凝結的豆皮一樣,是種副產物。生物纖維面膜的纖維細緻度是不織布的百分之一,有絕佳貼膚性,可以完全貼合在肌膚上,包括肌紋都可以緊密的深入貼合;又具透氣不透水特性,可以形成的滲透壓,將面膜上的營養液更能導入肌層,生物纖維可說是目前多種面膜材質中服貼度最好的一種。

Cham Skin Bio - Cellulose 5D - Technology Mask $190 / 5pcs

  

生物纖維面膜主要成分為 99.9% 以上之 α-纖維素,百分百生物相容性,親膚無刺激,並可讓精華液更快地注入肌膚。 精華則結合多重強效保濕配方,添加優質玻尿酸,以微生物發酵而成,能以高分子量吸附與鎖住比自體大的水分子,吸水性強、黏度高、分子高,可增加肌膚水分,濕潤角質層,維持與加強角質層的吸水能力與屏障功能,可立即且持續地全面補水、鎖水、控油。

介紹、使用方法、成分是英文及韓文,若有中文會更佳;列明韓國製造及到期日,清楚明白。

包裝內面膜共有三層,中間具彈性、呈透明狀的才是生物纖維面膜。每片面膜含 25ml 精華,十分豐厚,而精華呈透明液體狀,滲透力很好,推開後立即被皮膚吸收,質地清爽不黏稠。

像粉皮質地的生物纖維面膜呈半透明狀,且質地相當柔軟,感覺舒適,精華均勻分佈於其中,可讓面部能夠平均吸收;極富彈性,在拉扯時沒有破損變形,可以完全緊貼肌膚。不過 KL 不太喜歡最初敷上時精華滴漏的情況,同鼻眼位空隙較多。

盒上建議敷 30 分鐘,不過 KL 皮膚薄易敏感,第一次只敷了 15 分鐘,敷後面膜紙完全沒有彈起或移位,其貼面度一流!除最初敷上時精華有少許滴漏的情況外,使用時就再沒有滴漏,面膜紙滲透力很強又具透氣性,敷上面沒有焗促感,可以感到精華如注水般被皮膚全吸收,很舒服!敏感肌的 KL 敷上 15 分鐘都沒有引起肌膚敏感。

面膜紙使用 15 分鐘後仍濕潤,沒有乾硬感,使用後面上仍有不少的精華,再按摩一下,餘下的精華已經滲透入肌膚,完全吸收。

使用前,KL 皮膚比較乾燥,水分測試只有 42.3%,使用後皮膚明顯水潤飽滿了,不再繃緊乾燥,明顯水潤亮澤,像飲飽水般脹卜卜的,水分測試上升至 63.5%,大幅提升了 20%,其補濕注水功效非常出色!

這面膜補濕功效很好,有效減退肌膚乾燥,給皮膚補充水分,敷上後皮膚水水的十分滋潤,晚上敷完早上起來皮膚仍充滿光澤及水潤感,不再乾燥油膩,上妝時粉都很貼面,連乾紋都消退了不少,而且性質溫和沒有令 KL 敏感或不適,加上生物纖維面膜質地柔軟而堅韌,彈性又好,容易緊貼面形,除最初敷上時精華有少許滴漏的情況外,使用時就再沒有滴漏,面膜紙滲透力很強又具透氣性,敷上面沒有焗促感,可以感到精華如注水般被皮膚全吸收,很舒服!敷上 15 分鐘仍濕潤,一點都沒有乾涸硬化,讚!用上一盒,皮膚沒有因氣溫驟變而乾燥脫皮,仍可安穩渡過,效果很不錯。

一般生物纖維質地的面膜價錢都偏貴,而這款 Cham Skin Bio - Cellulose 5D - Technology Mask 只需 $190 便有 5 片,以 $38 一片便可一試其超貼面又強效補水功效都可接受呢!

產品可於 NUTRI CARING 網店購買,有興趣可 ( 按我 ) 看看!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