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喜歡和牛的、不吃牛肉的都可於店內找到驚喜 ~ 燒肉孫三郎

日式燒肉 ~孤陋寡聞的 KL 竟然不知道是什麼!收到邀請來到燒肉孫三郎參加試食活動,滿心歡喜,不過當 KL 到達後,才知道原來日式燒肉是食牛肉的地方,喚,KL 是不吃牛肉的!不過這裡除了主打 A4 至 A5 級熊本的黑樺和牛外,還有非牛肉的菜色,就等 KL 跟大家分享一下!

來自九州熊本的燒肉孫三郎於 2004 年創立,是日本著名的燒肉店,繼日本 4 間分店後,首間海外分店進駐香港,餐廳主打 A4 至 A5 級熊本的黑樺和牛,黑樺和牛雪花均勻,加上初生 3 個月後以穀飼,油脂豐腴,輕燒之下吃得滿口甘香。

活動開始時先由社長佐藤彰己良介紹一下,旺角新店燒肉孫三郎香港店跟日本店一樣,直接從熊本農場引入 25 個月的和牛黑樺牛。更以「一頭牛」的方式購入整頭牛將不同部份設計菜色,可以有效控制品質及成本,務求以合理價錢給客人品嚐優質美味的和牛黑樺牛。

九州熊本市水質清而無污染,所出產的食材飼料都十分質優,黑樺牛生長在這地方加上優質的飼料,其特色是油脂分布平均肉質嫩滑,是熊本頂級的和牛!配合店內秘製的醬汁務求創製出令顧客吃一頓難忘的正宗日本燒肉店。黑樺牛產量不多,是燒肉孫三郎獨家發售的喔!

接著來一個遊戲令大家更認識牛各部份特質,結果 KL 這組勝出了,禮物是非賣品來,很可愛呢!

大會還安排了大廚即場切和牛,和牛黑樺牛果然脂肪跟肉的分佈非常平均,而且沒有很大的 So 味,連不吃牛肉的 KL 看見都有點口水流。

看過示範,就到開餐時間囉!

自家製豆腐沙律 $58

豆腐是店內以上等黃豆自家做,豆味天然香濃,雖未至於十分幼滑但卻新鮮,配上番茄蔬菜及芝麻醬味道非常可口,KL 差不多吃了大半唷!

和牛炙壽司 $98

生和牛肉只用火熗輕燒表面,同枱友人大讚肉質嫩滑,入口即化。

蕃茄芝士漢堡扒 $88

社長佐藤彰己良指漢堡扒非用次等牛肉,而是以 A4、A5 級和牛肉打成,甚矜貴呢!KL 試了香濃芝士沾蕃茄醬,味道香濃又煙韌,不錯。

到主角 ~極上盛合拼 $800

精選 A4 & A5 級黑樺牛之上等牛排肉、肩脊肉、上等牛肉及極上薄切牛肉眼,賣相一流!

先烤上等牛排肉,每款均配以店內不同的秘製醬汁

牛肩脊肉以即磨海鹽配上以帶出另一番風味

如怕自己控制不好,店內職員亦十分樂意為大家效勞!烤這極上薄切牛肉眼真的非常精彩,一會已經完成,友人大讚肉質香軟不油膩,好好味~

蕃茄芝士石頭鍋飯 $88

蕃茄加芝士是 KL 最愛,伴上熱烘烘的石頭鍋飯飯焦跟蔬菜,香濃煙韌有咬口,非常美味!

辛漬魚腸石頭鍋飯 $68

職員即場把熱湯注入以新鮮魚腸製成的辛漬魚腸石頭鍋飯上待米飯吸收後才攪拌,看見湯在鍋上滾,一會便被吸引,過程很得意!這飯沒有腥味,入口鮮中帶點點辛辣,非常醒胃,KL 很喜歡!

咖啡杏仁奶凍

甜品亦非常出色,咖啡啫喱配杏仁奶凍,苦中帶甜,彈牙滑溜集一身!

活動亦完滿結束,大會送上可愛的電話線及折扣卷,KL 可以跟牛痴的先生再次品嚐,非常感謝!

餐廳的環境服務都很好,職員熱心有禮又細心,加茶也很密。位於旺角中心地帶的燒肉孫三郎交通十分方便,喜歡和牛的、不吃牛肉的都可於店內找到驚喜!

燒肉孫三郎地點: 旺角西洋菜南街 138 號福苑大廈 1 樓 ( 旺角中心對面 )

電話:2426 9000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magosaburou.hk

KL 的分享地方,歡迎觀看:YBlogshe.com pro.chats BlogSina BlogFashion & Beauty BlogBlogspot Blogtheztyle BlogBE Certified BlogBeauty Life BlogFacebook微博

除了留言,可以 EMAIL 給我:kanixhk@yahoo.com.hk Thank you!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